cover

有沒有發現我好久沒分享穿搭文了
一方面是沒人幫我拍
但更大的原因是我去年很少買衣服
根本沒東西可分享XD

 

我大學畢業之後就戒掉網拍了
可能是因為越來越窮
覺得逛了也不能買 越逛越痛苦
索性不逛! ((怒
但我想我老母應該很慶幸我沒錢吧哈哈哈
而且我平時也很少去逛街,沒時間呀~~T T

 

 

直到......
前陣子.....
((掩面))
因為冬天到了嘛
就想買新衣服嘛
剛好薪水又下來了嘛
人生就是有許多剛好啊XD

 

其實我逛的大部分都是之前介紹過的
輕鬆搞定上學行頭! 精選10家平價網拍♥
最近愛逛的10家網拍&慾望清單
當然也有新發現的好賣場~
但如果你平常就常逛網拍請不要抱太大期望
因為我也是看最近哪家紅就跟著逛
搞不好等一下介紹的你全都很熟了:P

 

好der~~~~~~
跟著我的腳步 再次跌進網拍坑吧!!

 

 

 

*已經幫大家設好連結,點名稱就可以進入賣場

 

 

 

 

 

 

 

SWEESA

2.png

第一家是我最近愛到瘋掉的SWEESA水莎!!!
                               我很喜歡這種乾淨俐落的風格 (等一下看下面幾家就知道:P)
他們家幾乎都是基本款
非常耐看 一件可以穿好幾年
而且又不貴 最適合學生了~~~

1  

它的畫面很人因
一目了然就知道是在賣什麼
上衣類還會分襯衫、針織衫、背心等
一般網拍都全部混在一起逛得好累= =
這是讓我很激賞的一點!

3.png  

而且我好喜歡逸歡
看他的穿搭照我理智線都會斷裂成好幾根
之前狂被燒 就買了兩件毛衣

一件是這個酒紅色毛衣

酒紅毛衣2.png酒紅毛衣.png

還有這個灰色麻花毛衣

灰麻花毛衣.png

果然沒讓我失望! 超好看的啊!!!!!!!!!!!!!
而且毛料都是厚實的那種
我超級滿意

灰麻花毛衣2.png

麻花毛衣還有這個特別的草綠色
但是我在師大夜市試穿的時候會顯黃
就沒有衝動包兩件XD

灰麻花毛衣3.png

再放幾張照片燒你們:P
我覺得這樣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

4.png

莫名被這套燒到>///<
可能是因為最近喜歡×
配小白鞋超好看的!! 

5.png

毛料墨綠褲

6.png

超好看的鞋子
好想買啊!!!!!

金框鞋.png

雖然已經買了這件
但又默默覺得杏色也很好看耶....(玩手指)

酒紅毛衣3.png

怎麼介紹到最後變成我自己的慾望清單XD
總之我覺得SWEESA超好逛的
每一件都是我的菜
品質也好
推推推推

 

 

 

 

 

Lemon Drop

1.png

哈哈哈又是逸歡
就說很喜歡他啊>///<

其實我覺得Lemon Drop跟SWEESA根本是100%同質性商品
都是簡約俐落風,model也一樣
但是Lemon Drop的風格更成熟一點
很適合OL挖寶

2.png

時而優雅,時而休閒

4.png

但都是這樣乾乾淨淨的style

3.png

全身一個重點就很好看!

5.png

我之前被這件寶藍色毛衣燒到
但是已經沒了TAT

6.png

Lemon Drop的價位比較高一滴滴
但看網路評價都還不錯
應該也是有質感的那種
喜歡極簡風的女孩可以逛逛Lemon Drop~

 

 

 

  

 

miss cherry

1.png

miss cherry好像開很久了
但我最近才follow到....(我是鄉巴佬><)
立刻加入我的最愛≧

他們家也是分類超清楚的那種
立刻加100分!

2.png

而且種類齊全
各種飾品都有! 可以一次購足很方便
而且每一種品項都超多款式
像上衣就十幾頁、外套五頁、鞋子兩頁
一頁都20幾件

 

8.png

好der繼續分享我喜歡的單品XD
我之前狂想買這件!
正韓大衣才1450太誇張了!!

4.png

但是我看到後面的開岔就猶豫了
現在還在糾結中><

3.png

這件西裝外套也很好看
因為我的衣服都很素
有格紋&反摺袖裝飾比較不無聊

5.png

有特別腰封的褲子!
我最近真的狂愛綠色:P

6.png

miss cherry也不是只有成熟風
像這套就很適合大學生
我覺得超.好.看!!!

7.png

他們家鞋子也超多
這種基本款軍靴根本冬天必備啊!
雖然我已經有兩雙還是很想買><

9.png

還有!!!!!!!
超特別的漸層牛津鞋
喔天啊我要暈倒了
怎麼可以這麼美!!!!!!!

0.png

總結:
喜歡一次買很多的女孩歡迎光臨miss cherry
款式多樣,絕對找的到你想要的!

 

 

 

 

 

Individual

1.png

今天唯一一家Facebook賣家
也是我的大愛牌
買過超多次了
現在才告訴大家

2.png

Individual是連線制
每月一次韓國連線
老闆娘採購完會立刻拍照上傳
想要就在底下"+1"

3.png

他們家常賣基本款
可能穿30年也不會退流行XD
而且都是好料子的
以韓貨來說已經很平價了
所以我每個月必逛!

4.png(闆娘走酷酷路線)

之前想買這件
但是我沒那麼多預算只好let it go了

6.png

他們也有賣男裝喔
那是闆娘的老公
他們現在在埃及度蜜月酷斃了!
所以現在有埃及連線XDDDDDD

5.png

喜歡韓貨又不想把$$花在廠商的行銷費買individual就對了
老闆娘真的是用最實惠的價錢做生意
有時候也有美妝品代購 可以問問她~
喜歡這種簡單休閒的風格:)

 

 

 

 

 

NabShop

0.png

哈哈哈逸歡又來了
但我也是這次在整理照片才知道NabShop換麻豆了
會知道這家店是上次跟學姊去新竹市區逛街
剛好逛到這件店
後來上網查粉絲專業才發現他們也有做網拍
但是只有yahoo超級商城這個平台

他們家也是什麼衣服都有賣!

3.png

優雅的

5.png

俏皮的

1.png

休閒的

2.png

甜美的

4.png

Range非常之寬
而且都很便宜
高中~OL都會淪陷吧XD
住新竹的朋友也可以逛逛實體店面唷
印象中他們家的店員服務態度不錯:)

 

 

 

 

 

 

ZooMii

1.png

ZooMii是我最近發現的超便宜網拍
雖然樣式少少的
但每件都很耐看
適合大學生的風格

我個人覺得必買的是這件麻花毛衣
正韓才399!!
我要寶藍色~~~~
因為我會穿的顏色就那幾種XD

2.png

除了軍靴,軍外也是冬天必備!
記得挑裡面有舖毛的

3.png

還有西裝外套大衣
這是比較沉穩的杏色
上班族很需要

4.png

再來!
我狂愛的一套
要賣的是針織長外套
我覺得搭配得很協調
可能是因為我是條紋控&寶藍控吧XDD

5.png

ZooMii真的頗平價
上衣褲子類都300~500
外套類都1000左右
而且可以直接copy老闆的穿搭
不用花大腦XD
(個人覺得老闆很美>///<)

 

 

 

 

 

LOVSO

0.png

再來是不知道怎麼發現的LOVSO
是一家超大的賣場 應有盡有
當然......你知道我要說什麼XD
東西多就更凸顯分類的重要

1.png

我覺得LOVSO必逛的是褲子類
超多!!!
各種你想要的褲都在這!

5.png

又是墨綠色褲子
今年真的很流行寬褲欸
這件事麂皮還有附皮帶唷~~

4.png

他們家也是走韓系簡約風
價格也很平價
像這件針織衫之前Lemon Drop類似款賣六百初
LOVSO才499
雖然材質可能有差
可是我還是會買LOVSO

3.png

然後這件舖棉西裝外套才999!!!
太沒天良了吧!!!!
我真的好想買呀 ((被拖走

2.png 

軍外888!!!
我都要跪著逛了.....

7.png

不得不說款式多、價格便宜就贏了啊
但是model腳怎麼可以那麼細 ((撞牆中....

6.png   

 

 

 

 

 

glitter

1.png

看多了girly style,來看看個性風格的glitter吧
glitter是我從yahoo拍賣時期就有follow的賣家
建了官網之後款式更多更好逛
最重要的是分類啊~~
哈哈哈我有分類強迫症

2.png

他們家跟其他家不一樣的是
單品圖可以點開放大
不會只是看model穿很好看就自燃買了一堆
材質 細節等等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所以買之前可以幻想一下自己穿起來的樣子
說不定這樣就滅火了XD

3.png

glitter也是韓貨
但是都很特別 我在其他家找不到
像這個芥末黃外套
就很適合想要有點special又不想太招搖的人

5.png

相反的
這雙高跟鞋就是不怕人家看的人會買
我覺得超好看!!
可是不敢穿XDD

4.png

所以不論是想低調的不一樣還是高調的不一樣
都可以在glitter找到屬於自己的單品

 

 

 

 

 

BRITISHOP

0.png

glitter還不能滿足你? Britishop絕對能讓你挖到寶!!
我覺得glitter是偏韓的簡約風
Britishop是正宗歐美的簡約風!
每一件單品都超特別的
絕對不會跟人家撞衫!

1.png

必逛的是----鞋子
如果我有錢就全包了XD
低調的樂福鞋做成金屬光澤+流蘇

2.png

平凡中帶點小巧思的設計
讓他們立刻從配角變主角!

4.png

還有這美炸了的高跟鞋~~~~~~~~
我愛桃紅色

3.png

服飾類當然也不容小覷
像這個印花風衣.....

5.png

特別刷色的丹寧褲

6.png

還有....
猜猜看這是賣毛衣還是裙子?

7.png

答案是裙子....
這些都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
但我還是很愛逛XDD
如果你身邊有這種酷酷風格的人一定要把網址貼給他!

 

 

 

 

 

Fashion Book

1.png

如果沒那麼多又想買很多衣服怎麼辦??
推薦你一個二手交易網--Fashion Book!

Fashion Book可說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當然他能跟yahoo、露天那種比啦
但我覺得慢慢挑也可以挑到好貨
我幾乎每天都會逛~也在上面買過不少東西

2.png 

使用方法很簡單
點選首頁最上面的"以物易物"
就會進到二手交易平台
分類很細,但有時候大家會亂分XD
要有耐心慢慢逛 

像我最喜歡逛鞋子跟美妝保養品
這是最近發現的好貨

洗臉機!!

6.png

未來感酷炫鞋

5.png

雪紡襯衫
雖然是淘寶買得但看起來沒有很爛

3.png

然後很方便的是
用Facebook帳號就可以登入了!
我最討厭申請一堆帳號都忘記密碼XDD

4.png

但它也有一些致命的缺點
像是以前的商品會被沖掉
過一陣子想找也找不到了
所以記得看到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加到"收藏"裡!
還有用戶數還是不夠多
這種平台最重要的就是人要夠多!
所以我才會寫在這篇裡
快告訴你的親朋好友把二手商品丟上去吧!!

 

 

 

 

 

 

一口氣介紹了10家網拍還過癮嗎?
我自己是很累啦
要一直截圖,比逛還累XD

 

 

我覺得2月初和9月初是最適合買衣服的時機
因為換季都會出清大拍賣
尤其是過年前最適合買衣服了!
大衣靴子必買!
誇張可能差一半
還有基本款的毛衣、牛仔褲…可以穿好幾年

 

我是學工業工程的啊
我們老師說他絕對不買沒打折的衣服
因為衣服的出廠價很低
(出廠價=製造商賣給批發商的價格)

你買一件衣服1000元,出廠價可能才1/3
貴是貴在運輸和行銷費用
尤其越貴的衣服越暴利!
哈哈看來學工業工程還是有點用的XD

 

大家自己精打細算一點
網拍的確是省錢好所在
但不要看每一件都好便宜就買了一堆
結果根本不會穿
想省錢反而花更多錢

 

 

我好像老媽子再碎碎念喔
好啦祝大家洋洋得意穿新衣、揚眉吐氣過好年!
我亂寫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