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說好的穿搭文還是生不出來

只好先用網拍燒燒你們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常逛的10家網拍

每家的單品大多在1000元以內

畢竟我是學生,沒什麼閒錢買高級單品

就只能從平價網拍下手!

不過我是上大二才會買網拍的

所以資歷不及江湖上許多女傑

這篇純粹分享給跟我一樣沒錢又愛逛網拍的女孩們:)

 

 

連結都幫大家設好了,可以直接點進去

然後錢包馬上瘦一半

 

1. AJPEACE

AJPEACE 

我超超超愛AJPEACE!!!!!!!

整間都是我的菜

不僅單品正點,價格合理,model也好正

不過我從來沒買過

因為太多想要的,怕買太多哈哈

你看這個包多有質感,才700多

AJPEACE-2

夏天就是要來件小碎花是否!

AJPEACE-4

這T-shirt有三個顏色,每個都好正點

我好想全包!!

AJPEACE-3

每次逛他們家都會心兒砰砰跳的

它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網拍>///<

 

2. BLINK

 BLINK

我買過他們家很多次,因為太容易被燒到了(囧

整間網拍超有質感

我很喜歡這種乾淨的風格

可以仔細看商品的質感如何

不被麻豆誘惑XD

最近想買黑色包包,在考慮這兩咖

BLINK-2 BLINK-3 

老闆的穿搭功力很了得

BLINK-4 

喔對了,有次我跟他買兩件長裙

一件是瑕疵品,但我超過一個禮拜才發現

就趕緊寫e-mail問可不可以換

結果老闆很好心的讓我換

還一直道歉說寄給我瑕疵品

揪感心吶~~

 

3. 鮭GLAMOROUS

鮭

我剛會買網拍時就常逛鮭

因為不喜歡大賣家,又想把商品看清楚

鮭剛好很符合我的胃口

跟他買過一次,就是上面那張圖的鞋鞋,非常好穿~

他們家的T-shirt都很可愛

下面那兩件都好心動呀!!

鮭-2鮭-3

喜歡鮭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整個賣場的風格:

走向體面的休閒感,既不偏太甜 ,也沒有酷酷的姿態

很棒的slogan!

 

4. ZIZA

ZIZA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style

假逛網拍之名行真看正妹之實,就是我本人會幹的事!

哈哈我真的很愛看正妹嘛(扭)

我哥每次都說:你不是應該看帥哥嗎?

嘖嘖,男生不懂啦

這麼正的麻豆誰不會多看兩眼?

ZIZA-2

當然ZIZA會這麼紅絕對不是只有麻豆的功勞

他們家的東西也是一等一的有質感又平價

逆看看,這麼夢幻的雪紡紗竟然只要390!!

哪天我轉性真的會買下去喔

ZIZA-3 

 

5. SHINE

SHINE

之前沒有很喜歡SHINE

覺得太酷了,有點距離感

但每次看部落客的穿搭文就會被燒一輪

害我不得不注意他們家的太陽眼鏡(很委屈這樣)

現在兩副免運欸,你說心動不心動?

SHINE-2  SHINE-3

基本上他們家的東西還蠻便宜的

偶爾也會有這種高單價的單品

↓豹紋平底鞋$1080

SHINE-5

麻豆是老闆娘本人

SHINE-4

整體來說,SHINE是個性派的韓系

 

6. TOMATO

TOMATO

如果覺得SHINE還不夠有個性

來TOMATO你絕對可以挖到寶!

他們家的東西真是便宜又超值

有韓系也有歐美

像這個軍靴才600,我的媽呀老闆是賠本賣嗎?

TOMATO-2

長筒牛津靴也只要1200

TOMATO-3

雨鞋680...老闆在做慈善事業嗎?

TOMATO-4

因為絕大多數的單品都太強烈了(ex. 大花洋裝、鮮豔色西外)

我只會看鞋子

想要與眾不同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這家!

 

7. 衣服日記

衣服日記

接下來介紹一家很低調卻很好逛的韓貨

整體風格很輕柔,而且真的是韓國帶回來

他好像才起步沒多久,但評價不錯

沒錢又愛韓貨的女孩可以多逛這家

↓正韓紗裙只要490

衣服日記-4

之前小安有穿過類似的洋裝,質感每賣

衣服日記-3

還有很多多色基本款,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衣服日記-2  

 

8. NICCI

NICCI

NICCI也是平價韓貨

很多部落客都介紹過

商品少少的,大概只有兩三頁

但是都很有質感

這件百褶裙整個被麻豆燒到

這樣搭好好看!

NICCI-2 

欸不得不說一下

麻豆眼睛也太大了吧

眉毛又濃密羨慕死我了

NICCI-3

最近瘋狂看小碎花,好鄉村好可愛呀~~

原來我也有少女魂哈哈

 

9. Sweet Dolly

SWEET DOLLY

這家很奇妙

明明叫Sweet Dolly,卻走辣妹風

SWEET DOLLY-2

他最吸引我的是飾品

每個都好有特色又好便宜

SWEET DOLLY-3SWEET DOLLY-4

這麼逗趣的戒指只要199!!

SWEET DOLLY-5

小香風耳環也只要200多

SWEET DOLLY-6

喜歡飾品的女孩可以在這投資

 

10. MOX

MOX

最後一家是我這幾個月才發現的祕密基地

平價網拍有賣的單品都可以在MOX找到,而且價錢低很多

T-shirt大概便宜個10~30

其他有差到100塊以上

這就是以量制價的道理(嗎?)

像這件T-shirt大多賣250 or 260,MOX只賣230

MOX-3

還有這雙鞋子其他網拍都賣到700多塊800,MOX只賣630!

這也是為什麼即使他有7頁

我每次都還是會耐心逛完

MOX-4

偷偷說右邊那套好好看

MOX-2

 

 

 

 

 

 

 

好了,10家全部介紹完了

過不過癮啊?

我發現這篇根本就不是在介紹網拍

是我自己的shopping  list

唉唷女人永遠有旺盛的購物慾

大概是上帝的設定吧哈哈

 

下一篇真的是穿搭文了相信我

最近非常積極蒐集照片

我得快點想新pose才行XD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