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36-2.jpg

其實這是我的冬末戰利品
幸好最近有點冷還可以打腫臉充胖子:P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已經很久沒寫穿搭了?
很久是多久呢?
就是從去年二月到現在這麼久
原因當然是......

 

 

 

 

 

 

 

 

 

 

 

 

 

 

 

 

 

 

 

 

懶阿XD

 

 

ㄟ不是我要說
拍穿搭超麻煩的=3=
每次都要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擺著尷尬的pose
攝影師麻煩我也害羞
所以索性不寫了 (任性XD)

但是呢
這兩雙鞋實在太好搭了
每天都穿不寫實在太過意不去
所以還是分享一下好了哈哈
今天總共只有四套唷
我要走迅猛龍路線~~~

 

 

 

我大約是二月以兩雙NT$2488之類的價格入手
每到換季之際都會有這種活動
因為我已經觀望很久
所以看到活動的第一時間就下單了!
當時我有想是否要挑不一樣的鞋款
但他們看似很像實際上還是很多小細節不一樣
先來簡介一下吧

CIMG3843.JPG

第一雙是牛津高跟踝靴
我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超愛雕花?
尤其Gracegift是我覺得各大網拍女鞋中最美的♥♥
我的牛津鞋也是他們家的唷

CIMG3844.JPG

側邊也有好美的雕花
雖然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
但我穿上去就是爽!

CIMG3845.JPG

乍看之下會以為這是綁帶式的靴子
其實內側有拉鍊,穿脫超easy

CIMG3846.JPG

跟6公分
但因為是粗跟我覺得蠻好走的
皮質也不錯
能擁有它真是太開心了>//////<

 

 

 

第二雙就是基本款的軍靴

CIMG3850.JPG

楦頭沒有雕花,也比較寬
看起來很中性

CIMG3855.JPG

側邊有畫龍點睛的扣環
少了嫌太素,多了嫌花俏
這樣剛剛好!

CIMG3851.JPG

穿脫一樣靠拉鍊

要小小complaint的是內增高6cm
我覺得6公分有點超過
3~4cm是最修飾又不會露餡的高度
加上鞋底的高度,其實這雙比上一雙更高...
腳跟和腳趾的落差太大實在不好走
要墊超軟的鞋墊不然一天就長雞眼了= =

CIMG3852.JPG

看完細節之後是不是覺得這兩雙totally different呢?
所以老媽,
不要再說我買一樣的東西了!! 他們真的不一樣!

 

 

 

哈哈哈對不起姊激動了
來看穿搭吧~~~

第一套以我最愛的寶藍色為主角搭配簡約黑色

CIMG2098.JPG

因為裙子有點長,我想穿高跟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露出一點腳踝也是小心機唷
(這篇有很多臉很逼機的照片都以馬賽克處理XD)

CIMG2099-2.jpg

 

 

 

第二套也是軍靴配皮衣
總覺得他們很速配就常這樣穿

CIMG2378.JPG

裙子的顏色已經夠搶眼了
我就沒有配華麗的配件
我很喜歡女性化中帶點陽剛氣質的穿搭

CIMG2380-2.jpg

 

 

 

 

第三套也算是混搭
灰色西外&軍靴都是帥氣的單品
所以故意配粉綠色毛衣降低中性感

CIMG2500-2.jpg CIMG2501-2.jpg

我覺得黑色軍靴配白褲很好看!

CIMG2510.JPG

 

 

 

 

火速來到最後一套
全都是逼機臉XD

CIMG2920.JPG

跟上一套的差別是
這套的色調更暗一點
但我覺得粉紫配灰很好看
軍靴也降低了一點正式感

CIMG3042-2.jpg

 

 

 

 

 

 

最後來歸納一下我的搭配概念
如果穿得比較girly就配牛津高跟款
如果穿得比較boyish就配基本軍靴款
阿還有
如果要趕火車我不會穿高跟鞋XD

反正兩雙都百搭啦
沒有理由不入手
快點存錢今年冬天買!

耶~~~史上最快的文章結速惹
掰掰

cover.jpg

 

 

 

---------------------------

偷偷說-1:

嗚嗚自從去年去吉爾吉斯之後我就沒瘦過了QQ
昨天上課時
醫生說節食的效果是運動的兩倍
所以我要重新開始算熱量的數字人生了
不過飲食和運動都不可以偏廢,不然又要生病了...
等瘦下來再來寫穿搭

 

偷偷說-2:

但是我寫穿搭真的好詞窮喔...
還是乖乖寫我的老本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