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我是一個非常不熱衷唇彩的人
之前有說過我都是擦潤色護唇膏
因為我覺得把唇膏吃下肚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但是這幾年韓流不斷發燒
韓妝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唇膏啊!
雖然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看著看著也被很多唇膏燒到了<--腦波相當弱

 

其中3CE的唇膏應該是最不退燒的item了
如果google"韓國 唇膏"10個人有11個人會推薦3CE!
就是這麼誇張!!
所以我被燒倒也不是沒道理的XD

 

之前86小舖來邀稿的時候我就在想要選什麼產品呢?
我想說 好!!來試試看3CE的唇膏吧!
既然那麼紅,一定有它的道理((推眼鏡
我本來想選超顯色唇膏
但後來聽說奶油潤澤漾色唇膏比較保濕就轉移目標惹 ㄎㄎ
這次挑了兩個顏色 都非常喜歡~~
所以這篇照片超級多XD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本人長這樣
外殼是金屬不是塑膠喔! 超有質感!
對我而言3CE就像韓國的M.A.C
兼具時尚與實用:)

CIMG9983.JPG

新品外頭都會貼上貼紙
不用怕買到的東西是被別人用過的唷

CIMG9153.JPG

我挑個兩個顏色是#04Joyce&#16Giddy up
一個是鮭魚粉橘色,一個是莓果粉色
兩個很跳痛的顏色XD

CIMG9986-2.JPG

我記得那時選超久的!!!!!!!!
每天都在研究色號 還是很有障礙
因為每色都想包XD
最後選這兩色是因為一個很百搭 一個很潮
感覺各種場合都可以cover到
收到實品後相當佩服自己精準的眼光
挑得好啊((拍大腿

 

 

 

 

不過在試色之前想先分享我是怎麼擦唇膏的~

我常常看到女生擦唇膏都直接抹在嘴唇上
請千萬拜託stop it!!
這樣很容易擦不均勻,也容易下手太重

CIMG9801-2.jpg

 

 

 

 

我的擦法是用小拇指沾取!

CIMG9954.JPG

用手指頭上的好處是均勻&自然
手指頭的溫度可以融化唇膏也比較不顯唇紋
而小拇指的面積最小,所以小拇指最適合~

 

 

 

但是用手指頭沾唇膏之後也不是隨便抹一抹喔

首先我會先將唇膏輕輕點在唇中央

再順著唇紋直擦

最後橫擦一遍

最後抿一抿 

CIMG9932

我實驗過 這樣擦最漂亮!
比隨便亂抹一通有質感多了
尤其是"直擦"那一步
因為唇紋是直的,這樣可以把唇膏擦進到唇紋裡

 

 

 

 

既然#Joyce已經出場了 就先介紹這色吧

如果看唇膏本人會覺得它是有點重的鮭魚粉
但可能是因為我的擦法比較不顯色
實際擦起來非常自然
就像嘴唇本來的顏色
喜歡重口味一點的人就多擦幾次囉~

CIMG9258-2.jpg

 

 

 

我覺得#Joyce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每次擦這色都覺得絕對不可以輕易開口說話
要保有這個氣質的形象XD

CIMG9959.JPGCIMG9964.JPG

超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可是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有我手的陰影
嗚嗚下次要換地方拍了QQ

CIMG9967.JPG

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真的很保濕
唇紋都消失了!!

CIMG9973.JPG

顯色度也是一流
這是在自然光下拍的
看起來只比實際唇膏淺一點點
多擦幾次就會一樣囉!

CIMG9259.JPGCIMG9267.JPG

不得不說#Joyce真的百搭到不行
裸妝可以擦、濃妝也可以擦
真的挑對了!!

CIMG9326.JPG CIMG9407.JPG

喜歡粉橘色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這支啊!!
它一定會變成你的天菜的

CIMG9916.JPG

 

 

 

 

 

好的~接著換另一支#Giddy up出場

為什麼我會挑這支呢?
因為鮮豔色唇膏已經紅一陣子了
之前流行過暗紅色、酒紅色
但我覺得那會讓我膚色更暗沉
所以就決定挑一個比較跳的顏色

一開始我想要鄧紫棋唱Lady Marmalade的桃紅色

GEM

(我愛G.E.M>///////< (偷告白XD))

但今年蠻流行莓果粉的,我就挑了#Giddy up
可以看得出來#Giddy up比一般桃紅色黃一點吧
我覺得黃肌人很適合擦這色~

CIMG0010-2

由於本人一向不是走濃妝路線
所以擦完第一層後我會先用衛生紙抿一次

CIMG0011-2

還是覺得太鮮豔就再抿一次
不過大家可以看到越抿油脂越少 唇紋也越深
想改善這個狀況可以加一層透明唇蜜((筆記

CIMG0012-2

 

 

 

因為這個顏色真的很鮮豔
我只有穿得比較低調的時候才會擦這色
比如黑白灰墨綠
這樣不會覺得整個人死氣沉沉的

CIMG9833.JPG

而且每次擦都會不自覺耍酷XD

CIMG9836.JPGCIMG9859.JPGCIMG9283.JPG

剛剛查了一下
Giddy up有"Let's go"、"I'm in"的意思
可能是Let's go prty吧
一秒變潮妹XD

CIMG9309.JPG

我喜歡這色因為它很顯白!!
連牙齒都白了一色階的感覺

CIMG9223.JPG

而且它的持久度高到有點嚇人!
一整天都不會掉
喝水、吃東西也不會!!
像這是我下午三四點在圖書館拍的
還是跟剛擦完一樣

CIMG9238.JPG

所以擦唇膏一定要好好卸妝呀
有時候得用兩片化妝棉才卸得乾淨
色素沉澱是回不去的!!

 

 

 

 

如果覺得#Joyce太清淡 #Giddy up又太激烈的話
畫個咬唇妝也是OK的!!

先用#Joyce打底(薄博一層就好)
再用#Giddy up點在嘴唇內側
最後用另一支乾淨的手指頭暈開

CIMG9990-2.jpg

沒想到兩個不搭嘎的顏色擦在一起這麼好看
超喜歡的≧▽≦

CIMG9992-2

 

 

 

 

 

不知道你喜歡哪個今天介紹的哪個顏色呢?
我都很喜歡~
可以展現兩個不同的我

但重點是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真的很好用!
怎麼可以有唇膏這麼滋潤又這麼顯色!!!
完全打破我以前對唇膏又乾又老派的印象XD
好想蒐集其他色~~~~

ending 

 

 

購買資訊:http://ppt.cc/3ofO

 

 

 

 

------------------
偷偷說:
預告時間又到了!
下次要寫眼唇卸妝液評比
還要介紹一款我爆炸愛的CC霜
這篇的底妝幾乎都是用那罐CC霜化的唷
然後還想寫髮油&髮膜評比
呀~~~~~好多東西想寫~~~~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