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西元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晚上11點37分24秒
我在宿舍,室友都回家了
今天似乎是住宿一個月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這斗室待這麼久
正好來沉澱一下最近的心情







在此之前,先奉上一篇拙劣的文章

I never thought that I would enter NCU before, so the moment I knew I would spend my college life here, it really shocked me. First of all, I knew nothing about NCU. Second, I could not imagine a life away from Taipei, my parents and all the things I was familiar with. Therefore, at first, I was a little nervous about the coming new life.

  However, the first time I visited this campus, I fell in love with it. Everything in NCU was so wonderful that I immediately threw my anxiety away and began to feel excited. In the first two weeks, I had no difficulty adjusting to my new life and I enjoyed it a lot. I know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and that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waiting for me to explore. I will make good use of my college years, leaving no regret here.

(我的作文有99.99%是掰的,不過這篇句句屬實)




來中央一個月了
所有的一切都熟悉了

每天都有好多書要念
每晚都有一個活動要跑
每個禮拜都有羅唄該死的報告要打
其實有時候會累
not only physically
可是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是我想要的大學生活



現在的生活重心有
課業 社團 企管系 個案部 信仰


這學期的課是
會計 經濟 企概 計概 微積分 國文 英文 腦與學習(通識)
23學分,不多不少剛剛好

不過其實課業是我最擔心的部分

雖然企管系很輕鬆
為了找到大學的讀書方法
我也是花了一番功夫
(目前還沒確實找到)

之前很討厭經濟跟會計
會計是本來就莫名其妙的討厭
(加上郭伯文的喇賽功力讓我加倍討厭!!)
經濟則是覺得很難...

可是上次這樣跟我爸說
他把我念了一頓:
妹~你不能討厭它
商學院就這兩科最重要
以後研究所也要考
妹~你不能討厭它

經他這麼一念,還真的讓我想念了
不念則已,一鳴驚人啊!

沒有啦~

只是不討厭了
其實再討厭的科目都有它有趣的地方
目前還在摸索要怎麼掌握重點...

喔~我最喜歡微積分微積分!
國文學了好多甲骨文,原來中國字是這樣來的
腦與學習超好玩!!
雖然洪蘭很兇,可是她真的很會教
計概好難:( 還好沒念資管
企概讓我多了三小時念書
英文作業好多可是我還是樂在其中

每一門課都好喜歡好喜歡
還好當初是選系
大家不要誤會我認真是為了拼轉學啊
純粹是因為喜歡:)


社團嘛...
其實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加什麼社
因為每個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想知道再問我吧
如果我想告訴你的話:P
只能說超愛!!


然後就是系上&個案部
我覺得我跟同學們都不很熟
大概是因為我當初沒有想到這一點
看來我的front lobe要upgrate了
喔個案部好歡樂~




這兩三個禮拜幾乎每天都有靈修
當初是聽一位團契的學姐建議
因為那時對這個信仰還有神都很不火熱
他說之前他也是這樣
就叫我養成靈修的習慣
不養則已,一鳴驚人啊!

現在找回起初的愛了
嗯,很喜歡信心之家:)

喔還有親愛的Giving
下禮拜就可以見到你們了
奇怪我都不想家一直想你們





最近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滿足
去社團揮灑青春
洗到喜歡的洗澡間
吃乾麵和自助餐
跟黃璿手牽手(我提到你了!!)
弄懂微積分
希望每個碰油都能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小事喔:)




明天來去火車站玩耍
還要吃好兇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