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是18歲的成年禮
即使我明天就18歲又7個月了


在中央一個禮拜
已經習慣的差不多了

之前對於住宿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高三時跟自己賭氣說:如果沒考上台大就要離開台北!!
所以當時根本不打算填政大
(後來被逼著填,結果也考不上XD)

但是真的在填志願的時候
我又反悔了
也許當時就有意識會離開家吧
想臨陣脫逃:P

可是上帝就是這麼幽默啊
突然完成我的心願

Anyway,認命了
我是中大人!!




來聊聊住宿生活吧!

基本上跟當兵沒兩樣 我想
每次去洗澡都要捧著一個大浴盆
洗完後還要洗衣服

一開始覺得好累好麻煩
後來發現"今日事今日畢"在這件事上可算是完全的映證
如果沒洗完今天的分
明天就會覺得好多 不想洗了
然後越積越多
最後只好給洗衣機洗(一次20元新台幣謝謝:P)
所以現在覺得洗完衣服才算結束了一天!

刷牙洗臉也蠻有趣的
可以看到大家最醜陋的一面 哈哈



其實住宿呢 就是要自己打理自己的事

自己洗衣服
自己坐火車
自己打理三餐
自己買生活必需品

沒有父母在身邊
有時候就算不願意也不得不願意
被迫是一種很快的學習方式呢

可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畢竟人本來就不可能永遠待在父母的羽翼下
早點面對現實可以少點疼痛



明天就要開學了
好不可思議
兩個半月的暑假就這麼結束惹~~
重點是明天就要上初會
拜託不要太難
不然我真的會哭哭

還有我英文被分到中級班了啦
為什麼好死不死是中級
可惡可惡可惡!!!
我要退選!!!






喔對了
上禮拜三晚上去市區玩耍
其實跟北車沒差多少
火車站似乎都一個樣?!
還好沒吃粥
每個人都說難吃


以後就是中壢人囉
我要跟中壢變熟


好期待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