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年一度的SEPHORA秋冬折扣啦!!
每年11月我總是過著吃土的生活
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貢獻給SEPHORA
今年的慾望清單更是高達40項0.0

 

可是看完自己的購物車
再看看其他人的分享
我覺得我想要的東西好無聊
(對不起我就是一個無聊的人哭臉)
所以你們不要太失望喔 ((先打預防針XD

 

然後因為品項實在太多了
我不會把產品名稱一一打出來
有興趣的話自己去找喔

 

 

等一下分為保養品類&彩妝類
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保養品類

1. 

KIEHL'S的化妝水一直都是金盞花和收斂水最有名
但我想要美白化妝水濕敷拯救一下蠟黃肌
聽說這罐亮白效果和保濕度都不錯
想試試看!

 

 

 

2.

化妝水還想買一罐可以鎮定、穩定膚質的
品木宣言是我最近很愛的牌子
上次只是手滑就在他們家刷了4000多((掩面
這罐是靈芝水,主要是舒緩用~

 

 

 

3.

最近很愛的牌子還有克蘭詩
他們以前在台灣的曝光度好像沒有很高
前陣子靠著唇油翻紅
這款洋甘菊化妝水是我超級美妝迷的朋友推薦的
功能也是舒緩保濕~

 

 

 

4.

既然說到克蘭詩就一起講吧
黃金雙精萃現在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好評一波接著一波
裏頭含有薑黃,用過的人都說有感
精華液和精華油分開的包裝
以及滴管大小可自行選擇的設計
真的令人感到用心
國外比台灣便宜超多的啊~~~

 

 

 

5.

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算是愛用品回購吧
以前用過試用品
那迷人的薰衣草香+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讓人愛不釋手
同系列眼霜也很好用!

 

 

 

6.

精華油還想買的是laura mercier
沒想到吧!
其實很多彩妝品牌的保養品很好用喔
像Bobbi brown、NARS都有很多隱藏版的好物
laura mercier玫瑰極萃修護油是我最近才注意到的
含有玫瑰果油散發天然玫瑰香氣,叫我這個玫瑰控怎麼可能招架得住!!

 

 

 

7.

保養品最後一項還是laura mercier
他是我的大愛牌~~~
在查資料的時候才知道他來自南法
難怪香氛系列做的那麼好!
這個組合有六個不同味道的身體乳霜
每個容量只有60g
剛好可以滿足想嘗鮮又喜新厭舊的人們

 

 

 

 

彩妝類

 

8.

天氣越來越乾,越來越發現primer的重要
TOO FACED的primer在網路評價蠻兩極的
但基於我是TOO FACED fan的份上還是想試試看XD

 

 

 

9.

burberry primer則是我肖想很久的東西了!!
我超愛細緻有質感的妝感
burberry的彩妝完全是走這個路線的
用過的人無一不說讚
我覺得擁有這款prime我的彩妝人生就可以上天堂了~~

 

 

 

10.

我不擦粉底,所以沒有任何粉底類的清單
唯獨這款IT cosmetics CC霜燒到我很久了
遮瑕力高又保濕
何樂而不為!

 

 

 

11.

IT cosmetics的bye bye under eye concealer也是明星商品
不過聽說質地很濃稠
我個人不是很愛很濃稠的遮瑕膏
猶豫中~

 

 

 

12.

還是IT cosmetics XDD
反正他們家的底妝類都很有名全都想試試看啦
我鼻翼有泛紅和黯沉,需要遮一下
不過我發現他們家藍罐遮瑕膏不見了
是停產了嗎@@

 

 

 

13.

因為最近實在太肆無忌憚的熬夜
黑眼圈也肆無忌憚的跑出來say hi
lauara mercier secret concealer也是超級明星商品
(赫然發現外國人取名字都好沒創意XD)
我是沙漠肌,一定要超級保濕才行>"<

 

 

 

14.

眉毛產品就一個,ABH的眉膠
雖然很使用上麻煩
還要轉開、用刷子等等
但持久力卓越,對每天長時間處於暴汗暴怒的小學老師來說很必要啊!!

 

 

 

15.

睫毛膏也只有一個
就是另一個愛牌tarte~~
不過有人說很快就乾掉了
有人用過嗎?

 

 

 

16.

接著是鬼打牆眼影系列XD

沒有tartelette沒有資格說你是tarte迷!
對! 所以我必須擁有他!!
新出的toasted反而沒那麼燒到我
總覺得裡面有太多顏色可以在其他盒找到了
替代性很高
所以還是比較想買tartelette
配色超實用,我有預感我會愛死他

 

 

 

17.

大地色系我手邊有的已經不少
但是我很缺霧面眼影
TOO FACED這盤配色tone調平均
warm, cool, neutral都有(跟tartelette一樣)
打底色還做的那麼大格
太貼心了

 

 

 

18.

不過說到大地主
最實用的還是chocolate bar吧
幾乎每個youtuber的best palette tag一定會有他
看似平凡無奇,卻讓人忍不住一直想使用,就是它的魔力啊!

 

 

 

19.

看膩大地色可以來點變化
其實基本上sweet peach 50%也是大地色
可是因為有蜜桃橘、抹茶綠、葡萄紫(聽起來好好吃:P)
可以玩出很多不同變化!

 

 

 

20.

當然說到蜜桃盤
怎麼能不提他的姊妹盤Just peachy
全霧面的暖蜜桃莓果色調
就算不用,擺著也賞心悅目
可惡TOO FACED真的很會欸!!

 

 

 

21.

類似的色系我找到倩碧這款眼影
雖然他們家的彩妝普遍不太出名
但這盤眼影在歐美反應好像還不錯
我覺得配色很沉穩有氣質,包裝也好看
值得一試

 

 

 

22.

最後兩個都是burberry的
我跟你們說
這種大打折的時候一定要買平常買不下手的高單價彩妝
burberry四色眼影平常要將近2000台幣,誰買的下手?!
(好啦TOM FORD3000大家還搶翻天= =)

 

 

 

23.

其實burberry的單色眼影才是狠角色
真正的彩妝控都是單色眼影愛好者
而burberry的單色眼影厲害就在於絲緞般的光澤和內斂的配色
那個高雅的質感不是其他牌子可以模仿的
最想要#Almond和#Rosewood
都是很美麗的大地色

 

 

 

24.

若我的眼影夢幻逸品是burberry
腮紅夢幻逸品就是TOM FORD了!
光看照片就被那個光澤燒到眼冒愛心
總一天我一定要包全色!

 

 

 

25.

hourglass的打量修容盤居然出到第三代了
看起來都了無新意,還是年年被燒到
腦波殘障就是這樣XD

 

 

 

26.

NARS的雙色腮紅比單色吸引我很多
尤其是Fervor這色
兩格都好看到不行!!
(右邊那格可以當bronzer喔)

 

 

 

27.

裸色腮紅我想買TOO FACED的BABY LOVE
雖然我覺得殼很醜XD

 

 

 

28.

最後一顆腮紅是很容易走一個集滿的節奏的小花腮紅
粉質綿密細緻、發色漂亮、單價不高
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會走上那條路....
最想要#ginger pop、#melon pop、#fig pop

 

 

 

29.

修容的霸主KA!
他就是個大明星
沒什麼好介紹的XD

 

 

 

30.

我不是唇彩控
可是GA的唇萃有燒到我!
去櫃上試,發現501比500更適合我
一定要趁8折入手!

不過如果你想買400和500
昇恆昌有超優惠組合
平均一支只要900的樣子

 

 

 

31.

最近最燒到我的唇彩就是YSL絲絨唇露了
我不喜歡霧面唇彩
可是這款不是全霧面,是絲絨感
包裝也是我愛的霧面玻璃
超級有質感!!
比起#16,我更想要#23
很低調的裸色

 

 

 

32.

幾年前YSL這款唇頰露大家也是搶到不行
但是他們有一個#10色台灣沒有引進
#10也是乾燥玫瑰色
搶不到絲絨唇露#16可以考慮這款

 

 

 

 

33.

Dior的變色護唇膏也好多人推薦過
因為我唇色很淡,有時候看起來超像死人
我想要會讓嘴唇變粉嫩粉紅色的護唇膏
Dior一直在我的shopping list裡~

 

 

 

34.

我覺得sephora最棒的是他們的組合都很超值
而且網友都會在底下寫comment,不怕踩到雷
Give me some nude lip總共有6支裸色唇彩
只要美金28! 不到台幣1000塊!!!
超.級.划.算!
裸色控一定要買啊!!

 

 

 

35.

最後是刷具類~~~
我都沒有查評價
是直接看刷型和我的需求丟進購物車的
像SEPHORA這款一邊可修容一邊可打亮
剛好都是我缺的刷具~

 

 

 

36.

NARS歌舞伎腮紅刷是我的腮紅刷夢幻逸品!

 

 

 

37.

眼部刷具的部分我沒有研究很深入
全都是憑感覺XD
#41中文叫柔焦扁平刷
可以用來暈染和創造煙燻妝

 

 

 

38.

#49是一支萬用刷~

 

 

 

39.

SEPHORA smudge brush有124個評論!
10000個人喜歡他
可見他真的蠻好用的
我會選他純粹是因為我喜歡smudge brush
對眼皮面積小的人來說比較實用

 

 

 

40.

第40項了!!
倩碧的Happy香水和身體乳禮盒
雖然我沒有聞過,但大家都說他是清新好聞的柑橘味
我超級愛柑橘的~~~~
可以先買等夏天用!

 

 

 

 

 

終於寫完了!!!!!
雖然只是截圖&簡單敘述,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購物車一直加一直刪
來回好多次才拍板定案

可惜只是shopping list,不是shopping haul
如果全部買下來應該破30000台幣吧😨
為什麼錢不會自己長出來呢
賺錢真的好累~~~~QAQ

 

 

 

最後總結一下
我覺得這種大折扣季一定要下手的幾種單品

1. 消耗量大,要長期囤貨 (ex. 卸妝、化妝水、乳液)
2. 單價高,平時下不了手 (ex. TOM FORD、BECCA、HOURGLASS)
3. 發燒新鮮貨,買到你就是潮姐!

 

其實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下單要買的東西了
雖然列出了40項
但真正買的不到10樣
因為我的錢不會自己長出來QQ
不過都是我覺得值得入手的啦
你們可以猜猜看我到底買了什麼
等我收到包裹在揭曉答案~

也可以跟我分享你的shopping list喔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這篇很無聊
就醬
掰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媽Chaoma 的頭像
趙媽Chaoma

保養人生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heart0210
  • 趙媽好久不見wwW我是媚丁,你應該不記得我是誰了XD(太久沒浮上來...)
    你的剁手清單太長了拉XDDD
    我也覺得要囤平常消耗大的東西,所以我的幾乎都是回購品~
    (但是我的wish list應該是沒有極限哈哈哈)
    跟你分享我的購物清單
    kiehl's:
    冰河蛋白保濕霜(回購,混乾冬天的愛)
    白泥(回購)
    淡斑精華(第一次買)
    IPSA:
    基礎濕潤平衡液(回購)

    濕敷用:
    MUJI敏感肌化妝水(保濕/清爽) 稱有打折囤
    雪肌精 打折買了兩大罐,希望冬天可以白回來TAT
    卸妝水:
    Bifesta各種類型都有用過,覺得沒什麼差別,但不回沾很喜歡這個!!!
    推薦你試試看=ˇ= (有一次我不小心吃到這個卸妝水,很苦TAT,使用請小心)

    我的清單幾乎都是回購,雖然花了一大筆錢但是想想平常買就要花更多就覺得自己這次買的真聰明XDD

    以上是我的購物清單~~
  • 你也很瘋狂!!
    看到別人的購物清單覺得很爽哈哈哈
    Bifesta卸妝水和雪肌精我都用過,很喜歡!
    感謝你的推薦~~~~

    趙媽Chaoma 於 2017/12/03 22:22 回覆

  • Belle
  • YSL絲絨唇露我買了 #11
    店裡還賣光光所以在網上訂購
    實體店試過以後被那若有似無的好氣色唇彩感燒到
    馬上就下單

    可惜我錯過20%的折扣季所以是原價買入(哭泣)

    dior也一直在我的購物車裡(然後一直沒結帳哈哈)

    Nars腮紅刷很推薦唷
    自己有一隻十分好用呢!
    不管是跟哪一家腮紅都很合搭 每次上色的抓粉度都恰到好處
    只是刷毛有點粗粗(我自己覺得)有時臉頰會覺得刺刺
  • 真的超想要NARS的腮紅刷啦!!
    他們家的刷具都很欠買

    趙媽Chaoma 於 2017/12/21 18: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