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聖誕節前好幾天發的,結果還是拖到今天...
想練習的人就留到下個party化吧xd

 

 

 

最近叛逆指數爆棚很愛畫紅色眼影
整個愛不釋手每天畫
然後就不知不覺越畫越重口味
我都洗澡前亂畫一通 再趕快去卸掉
然後老哥每次就用很不標準的台語說:你是在唱歌仔戲喔?= =

經過好幾次練習終於畫出一個比較滿意的版本
我原本想取什麼寫輪眼妝
但我是眼影紅又不是眼睛紅
還是取個時尚一點的名字好了哭笑

 

 

這個妝的重點在
1. 乾淨的底妝
2. 眼影色彩要夠飽和
3. 俐落的眉型
4. 頰彩&唇彩低調一點

反正就是將所有焦點放在眼睛
創造宛如女王般的強大氣勢!
(還特地穿上看起來很有氣勢的襯衫XD)

 

 

 

 

 

這次用到的主要產品有
Anastasia Beverly Hills.Modern Renaissance Eyeshadow Palette
ColourPop.Eye shadow #Paradox
ZA.矚目焦點眼影盒 #RD47

眼影底膏用的是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Primer
沒錯是試用品
我覺得超好用耶 滑順好塗
想買正貨!

 

 

 

以下是步驟解說~

 

1. 用米白色眼影打亮整個眼皮

 

 

 

2. 用暈染刷沾淺陶色在眼窩來回暈染,加強深邃度

 

 

 

3. 用中型扁刷沾正紅色,點壓在眼皮前2/3 

 

 

 

4. 用smudge brush沾酒紅色先輕輕點在框框內

然後在這個範圍內不停向前暈染直到沒有色塊 

 

 

 

5. 用鉛筆刷沾霧面橘棕色刷在酒紅色的外圍 

上眼影畫完是這樣↓

 

 

 

6. 小扁刷沾正紅色刷在下眼影中間,保留前後各1/4

 

 

 

7. smudge brush沾酒紅色眼影補在下眼影後1/4,慢慢往前暈染

 

 

 

8. 鉛筆刷沾香檳金色打亮眼頭、下眼影前1/4,並用餘粉帶到上眼皮前1/3
(sorry忘記拍眼影圖)

 

 

 

9. 眼線刷先沾紫色當眼線色,再用深咖啡色畫在睫毛根部

 

 

 

10.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使用睫毛膏請看這篇:討論度不高可是好好用的平價彩妝!)

 

 

 

頰彩:Clinique.花漾腮紅 #nude pop
唇彩:Elizabeth Arden.lip spa lip color #37(我從我媽那撿來的)

 

 

 

 

這樣就完成超厭世超氣勢女王妝

 

怎麼有點像吸血鬼

 

 

 

很適合斜眼看人的女王妝

(設計對白)
看什麼看?看屁看?

你現在是怎樣?欠錢不想還是不是?

沒什麼好說,拖出去斬了

哈根本就黑道妝XD

 

 

 

 

回到眼影
雖然顏色看起來很難駕馭
其實掌握好暈染技巧一點都不難
也在提醒大家一次
眼影一定要上得夠飽和看起來才不會髒髒的

 

想再濃一點就戴假睫毛&加粗眼線
不過我不太適合畫眼線所以都用深色眼影代替

 

 

 

為了拍這組照片穿這件衣服快被勒死了

脖子都不見了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look的
因為很少畫這麼特別又這麼濃的顏色
玩得很開心~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妝文
下次見啦ㄅㄅ

 

 

 

 

-----
偷偷說:
我知道很多人希望我拍影片
我也知道彩妝一定要拍影片才能教得比較清楚
可是我家實在不適合拍影片
加上我的相機翻轉鏡頭壞掉了
等我克服重重困難就會開始拍了
希望XD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