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74-2

終於用到鼎鼎大名的TT面膜啦!!
我大學的時候就曾被同學揪過團購
可是最後不知怎麼著,居然流團了

 

雖然TT紅起來之後在PTT黑掉了
但我是那件事之後才開始用PTT
所以我也不知道發什麼什麼事
只是一直很想用用看,看他到底在紅什麼

 

去年看到TT出了極輕絲入門款40入組
我就超~~~~~級心動
立刻密朋友要不要買
每個人都被我問到很煩哈哈哈

最後我跟兩個朋友一起分
(其中一個還是男生XD)
我買一半,他們買一半
不過我是讓他們先拿
所以我什麼口味(?)拿到幾片也不知道

CIMG5189.JPG

極輕絲入門款就是極輕絲系列每款各10片
剛拿到的時候滿滿一盒都是面膜
現在被我用到剩這樣

 

這系列主打的是面膜材質
官網說極輕絲是來自奧地利的Lenzing公司TENCEL SKIN纖維製作
反正就是輕薄又不易破
但實際使用起來呢.....
我覺得並沒有他講的那麼神.....

我覺得他沒有很貼合我的臉型
很多地方都弄不好

CIMG4714.JPG

尤其是下巴一定會有超多皺褶!

CIMG4719.JPG

最惱人的是每次敷一敷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變這樣↓
真的很想撕掉重敷

CIMG5168.JPG

所以如果要敷極輕絲系列還是躺在床上好了~

 

厚度方面
它的確是很薄沒錯
不過還是有一層東西壓住皮膚的感覺
而且我用過更薄的材質,敷起來真的很無感
所以"薄"這點沒有讓我很驚豔
(或著是我當初太高估它了?)

CIMG4614-2.jpg

 

 

 

 

接下來就針對各款簡單說一下心得~

 

 

極潤長效保濕極輕絲面膜

CIMG4983.JPG

(這個色真的超難拍的= =" 它是藍紫色)

這款上面寫"極潤"害我以為他很適合冬天用
事實上它屬於輕保濕型
不會有"潤"的感覺
可能比較適合夏天在冷氣房待久了的那種乾吧
冬天稍嫌不夠力

不過也有可能是針對台灣氣候出的
畢竟台灣一年冷的時間不多
乾性肌人口又少
所以不能做得太滋潤的

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保濕面膜
各種膚質都適用

 

 

 

 

 

電波超彈力緊緻極輕絲面膜

CIMG4980.JPG

這是極輕絲系列中我喜歡的一款!
膚色會變均勻,也會變白一點
好像上了一層CC霜
它有一點點"潤"的感覺
但也是沒幾秒就吸收了

如果你有一陣子常熬夜可以用密集使用這款急救一下~
像我前陣子常常兩三點才睡
熬夜特別嚴重的隔天我就會敷EGF
但是完全是一種敷心安的作用XD
熬夜真的很傷身、傷皮啊~~

對了我之前分享過iRita的EGF
(HERE真材實料、真的有效✧iRita 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 (獎))
他們恰恰好是給TT的工廠代工
我覺得iRita更好用
(膚色亮白的程度、服貼度...等)
所以以後要買我還是會買iRita XD

 

 

 

 

淨無瑕極緻淨白極輕絲面膜

CIMG4981.JPG

我用這款跟EGF的感覺差不多
也是敷完當下會覺得膚色變均勻、變白一號
但是時間不長,一天就被打回原形
像我前天敷完瘋狂對鏡子讚嘆:天啊我也變太白了吧!!
可是昨天晚上在照鏡子怎麼又變那麼黃= =

只能說美白沒有捷徑
不可能敷個面膜就得像許慧欣
還是多防曬比較實際
這款就當重要場合前的急救吧!

P.S.保濕力普普

 

 

 

極透瞬白冰沁極輕絲面膜

CIMG4982.jpg

冰沁是主打曬後使用可以幫助舒緩
能淨白肌膚、長效保濕、清涼醒膚
腦闆說研發出來那天剛好是他姪女還誰的生日
所以就用他名字的其中一個字"沁"命名

實際用了之後
淨白和保濕沒什麼感覺
但是清涼醒膚超有感!
他超涼啊!!!!!!
(好像在說哪門課很好過XD)

我跟大家說
千萬不要在冬天用這款
你會被冰死!!

至於鎮定效果呢 我還試不出來
因為現在冬天根本沒機會曬到太陽啊XD
只有10月有一次去騎腳踏車
但那次太陽也沒很大
若真的要曬後舒緩我寧可選凝凍狀的水洗式面膜
像蘆薈露那種
所以瞬白冰沁對我來說是雞肋
以後可能會在夏天用,當成另類的省電撇步吧
敷面膜降溫哈哈哈XD

 

 

 

 

雖然說每款好像都沒有讓我太驚豔
但有一點讓我驚豔到下巴掉下來
就是精華液的吸收速度!

CIMG4618

精華液本身很濃稠,會牽絲的那種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按摩沒幾下就全部吸收光光了

CIMG4798.JPG

上圖是面膜剛撕下來,臉上還有點濕濕的樣子
下圖是精華液完全吸收的樣子
(不同天拍的)

CIMG5030.JPG

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每一款都會讓毛孔縮小、皮膚紋理變細緻
好像上了毛孔柔焦的飾底乳那樣
超喜歡這樣的膚況>///<

CIMG4738.JPGCIMG5028.JPGCIMG5174.JPG

 

 

 

 

結論:

以一片30塊的面膜來說還不錯
但是同樣的價位你有更好的選擇
如果沒用過想嘗鮮可以跟朋友分購
但我是不會再回購了啦XD
下次想買生物纖維系列~

 

 

 

 

簡單分享到這邊
之後我就放寒假了
有比較多時間寫文章
那些"to write list"終於可以刪掉啦!!
ya網誌素材-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