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說到寫部落格我真的無人能敵((翹鼻子))
每天都超多idea蹦出來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想哪篇文章要怎麼寫
要是我寫論文有一半的靈感就好了QQQQQ

(老師表示:我才要哭吧!!)

 

 

 

今天呢就是一篇突發奇想

因為呀
我覺得很多保養品牌都有所謂"經典商品"
比如果SKII的青春露、雅詩蘭黛的小棕瓶、資生堂的百優乳霜...族繁不及備載
但你有沒有想過經典之所以為經典的原因?

他們真的好用嗎?
好用的點在哪?
還是只是推出的時間比較久
而剛好那個牌子有一群死忠粉絲
所以地位能屹立不搖?

 

 

總之有一天想著想著
頭上的小燈泡就突然亮起來了
也在那個摸門特我想到了這系列的主題---真的好用嗎?

沒錯! 顧名思義這系列的宗旨是打破迷思
專門測試那些經典商品是不是真的有大家講的那麼神
簡單來說就是踢館的概念啦XD

其實我連副標都想好了
真的好用嗎
騙人叫你媽
哇哈哈哈快找我去當節目企劃

 

 

 

好的
那麼這個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單元
(其實也沒有絞盡腦汁啦,也就一個摸門特而已)
第一篇當然要寫我從高中就肖想擁有的雪肌精化妝水啊!!!!!!!!

 

 

雪肌精在我高中的時候超紅的!
我人生第一罐眼霜就是雪肌精

z

那是17歲的生日禮物
還記得一罐要1000多
是我兩個月的零用錢 超貴!
我媽帶我去買的時候超開心的
殊不知只是因為她有禮券= =
不然以她小氣叭啦的個性怎麼可能讓我買那麼貴的東西
回家還一直碎念:這個小一罐要一千多有沒有搞錯啊?
噗還好她不會看我的部落格:P

 

 

那時韓國還沒崛起
大部分的人想到濕敷都會想到Albion和雪肌精
小時候不懂事
只要能變白叫我吃屎我也會幹
(開玩笑的哪天研究指出吃屎能變白我是不會認帳der~~)
所以我超.級.想.要.雪.肌.精.化.妝.水.的!!!!!!

 

 

之後過了好久我都沒有買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貴~"~
化妝水吶
用量那麼兇
要我花1000多買一個兩三個月就用完的東西實在不下了手><

可是六月底當朋友去日本玩問我要不要買什麼
我腦中第一個就想到雪肌精

 

這可是在我shopping list六年的逸品吶
現在日幣又那麼便宜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所以我就心一橫:我要一罐雪肌精!

 

這就是我跟雪肌精的故事。

 

 

 


打了半小時還沒寫到重點= =
終於要開始講雪肌精化妝水本身了 

CIMG3744.JPG

雖然一罐要1300大洋
打開的時候還是很興奮
雪肌精我終於要來用你惹
(聽起來好變態)

 

 

聽說日本的雪肌精和台灣的配方不一樣
日本的比較強效所以比較貴是嗎?
我沒用過台灣版的不知道
不過我想主成分都是一樣的
就是各種草本萃取液

CIMG3752.JPG

有人說雪肌精酒精味很重
我以前用過眼霜
所以開之前就已經有個底,大概知道是什麼味道
我是覺得不要湊很近聞就還好
當然有時候不小心靠近鼻子
還是會有種gosh這味道也太濃了吧×.×
如果你對酒精過敏還是不要碰為妙

 

 

 

倒出來就是一般的水感覺
不會覺得他有什麼神奇的魔力XD

CIMG3799.JPG

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很不保濕
之後一定要再擦滋潤一點的保養品
但好處是很適合台灣氣候
完全不會黏膩
不過因為雪肌精有加酒精
所以敷起來比一般化妝水乾的更快
平常濕敷我可以等三~五分鐘
雪肌精頂多兩分鐘吧

 

 

 

 

CIMG3574.JPG

這兩張是剛濕敷完的照片
皮膚有吸飽水的感覺
但是摸皮膚不會有保養品殘留的感覺
就是乾乾爽爽的
一方面是吸收了
一方面是揮發了
(我剛打成輝花XD)
我覺得夏天用還蠻舒服的
但冬天就真的很不夠力

CIMG3575.JPG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能不能變白呢
看這張圖就一目了然了吧
這兩張圖皆在日光下拍攝
只有把背景虛化(因為房間太亂了:p)

CIMG3580-3.jpg

以往夏天我一定會曬黑
可是今年我居然變白了
而且是白超多那種!!

 

我每天照鏡子都沒什麼感覺
直到上禮拜有一天去健身房
照大鏡子的時候我被自己嚇到
天啊我怎麼變那麼白
而且因為我有運動
所以氣色蠻好的
貨真價實的白裡透紅XD

現在我的臉只比全身最白的地方黑一兩個色階
當然我不會指望真的跟胸口屁股一樣白
能有這樣的結果已經很驚喜了!

 

 

不過呢
雪肌精唯一個功用就是變白
對於淡斑的效果就不要抱太大期望
像我雖然都是淺層班
但是一個也沒消
還是認命存錢打雷射好了

CIMG3584-2.JPG

(那個紅紅的是痘痘) 

 

 

 

結論:
濕敷雪肌精真的能變白!
但除非我想在短時間內變白
不然不會長期使用這款

對於美白我還是認為保濕防曬才是王道!
預防絕對勝於治療
不要變黑就不用變白了
是唄~

 

 

 

最後附上一個濕敷小秘訣的影片
雖然我一直大力提倡濕敷好濕敷棒濕敷濕敷頂呱呱
還是很少人養成這個好習慣吶
這樣不行啊!!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你們不知道怎麼濕敷
所以我就拍了影片
想說真人實際操作比較有臨場感

可是拍完我就後悔了...
我臉的肉要炸開了啊啊啊
好想去抽脂QQQQ
誰行行好可以捐款給我
我快被肥肉淹沒了

喔對了
我的聲音有點小
記得調大音量
第一次拍有聲音的影片
下次會更好的!

 

 

 

就這樣啦
都拍了影片還不認真點保養說得過去嗎((左手心拍右手背))
要複習濕敷文請往樓下走↓↓↓
我的人生已經離不開濕敷!! 5罐化妝水×4款化妝棉心得報告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個單元會多久生產一次
因為通常經典保養品都頗不便宜的...
但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期待下一集!

CIMG3820.JPG

 

 

 

-------------
偷偷說:
你們有發現我剪頭髮了嗎?
碎碎念好久終於去剪了啊!!
過幾天再來寫變髮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