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啊~
今天要分享我愛的Burberry彩妝
從去年開始我的重心放在youtube
因為想挑戰自己做不一樣的事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比較喜歡看文章
希望兩種人都能照顧到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XD

 

 

廢話不多說先看個影片

 

 

 

 

【眼影類】

絲光絢色眼影盤 Complete Eye Palette #02 Mocha

首先是四色眼影
本來沒有想買這盤的
因為看起還很無聊XD
可是買了之後超喜歡
尤其是第二深的顏色
完全是Burberry的代表色
也是讓眼睛變深遂的關鍵!

Burberry眼影的強項不是顏色
而是無形之間創造出的深邃感
這款擦起來像麂皮,很高級
適合上班擦~

 

 

 

絲滑眼影 Eye Colour Silk #102 Pale Barley #103 Almond #202 Rosewood #204 Mulberry #301 Chestnut Brown

單色眼影我買了五個顏色
看起來都超普通
但是擦起來比看起來美100倍
我買的這五顆除了Almond,都有非常細緻的珠光
真的就像品名silk一樣,有種絲絨感

 

我喜歡Rosewood+Mulberry一起用
很輕易就創造一個紫藕色的妝感
不過其中最特別的是Pale Barley米灰色
用這個顏色打底會覺得這個人今天眼妝特別高級

 

他們家的眼影粉質都很細
大概是過篩10次的麵粉那麼細XD
包裝也很高級
意圖讓人蒐集更多!
(下次想買綠色那顆><)
 

 

 

 

【頰彩類】
柔絢彩腮紅 Light Glow Natural Blush #04 Peony #07 Earthy

腮紅我買了兩個顏色
4號是一個很安全、百搭的粉紅色
不顯黃,但是有點飛粉
7號是偏灰的棕色
我當修容稍嫌淺了一點
主要拿來畫鼻影
這兩個就真的蠻普通的
可以不用買

 

 

 

絲柔珠光提亮蜜粉餅 Fresh Glow Highlighter #01 White #02 Nude Gold

嘿嘿這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心愛的打亮們
即使已經買一兩年了,每次看到這個蕾絲壓紋還是美到令人屏息
2號是膚金色,擦起來很有氣質,像仙女下凡XD
但是我更想推薦的是1號
雖然看起來很白
但擦在臉上是水光啊!水光!!
比起2號多了一點光采的感覺
還有意外顯白的效果喔(可以去影片看)
所以不要怕白色,買下去就對了!

不過它附贈的刷具很粗
像拿掃把在臉上掃的感覺= =
 

 

 

 

 

【唇彩類】

Burberry的唇彩蠻多系列的,我買了三個

 

絲絨唇蜜 Liquid Lip Velvet #05 Fawn #17 Dark Rosewood

絲絨唇蜜雖然叫唇蜜,其實是液態唇膏
遮唇色效果好,也不乾
擦起來真的很絲絨
(Burberry很會創造這種質感)

05是土色,當初看別人擦很時髦
可是我擦起來超沒氣色QQ

17是經典的乾燥玫瑰
擦起來蠻有氣質的
很容易缺貨,看到要趕快搶
 

 

 

Burberry Kisses #93 Russet #97 Oxblood #109 Military Red

Kisses系列屬於比較保濕的唇膏
但光澤感也沒有很明顯
這三個都是經典色
97號是他們唇膏系列一定有的Oxblood
看起來很可怕,擦起來很御姐
有了它,氣勢直接+100
109號是正紅色,我覺得超性感~
害怕擦紅唇的話用衛生紙抿掉一點
會變成很輕透有活力的紅
93號是我的all time favorite楓葉色~~
黃皮人必買,超顯白!!

 

 

 

絲絨唇膏 Lip Velvet #408 Dark Nude

絲絨唇膏跟絲絨唇蜜一樣
滑順好塗不乾澀
408號是一個難以形容的顏色
有點像巧克力色,又沒那麼咖
擦起來不會讓皮膚暗沉
反而會覺得這個人很時髦~

 

 

 

 

我最愛前三名是單色眼影、Kisses唇膏 #93、打亮 #01
尤其是打亮
請拜託務必一定要買
拍胸脯保證不會後悔!!!!!!

 

 

這次寫文字版的時間比較趕
所以還是要去看影片喔^.<
(強迫推銷哈哈)

 

下次見啦
掰掰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