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寶雅粹謀Catrice
卻意外發現一個冷門的牌子MEKO
最近出了很多新品
隨便摸一下居然有被燒到
等回過神來就買了這麼多....

 

 

本來只想簡單試個色
結果越拍越認真
只好寫一篇文章好好介紹他們
在觀望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絲綢防護粉餅 #02亮彩膚Bright tone

這塊是我摸到覺得蠻驚艷就買了
光用手指頭隨便抹就很貼合皮膚
想說應該不會難用到哪裏去
反正現在特價一塊才NT$205,不好用就認了

用肉眼看有不算低調的珠光
(還是亮粉?)
((珠光和亮粉到底要怎麼界定啦誰可以告訴我))
雖然看起來很誇張,但擦在臉上不會一粒一粒亮亮的
而是絲綢般的細緻光澤

產品說明說它是全物理性防曬
又有吸附油脂的功能
應該是為夏天設計的粉餅吧

值得一提的是粉撲蠻好用的
但我不喜歡殼底的洞洞
感覺灰塵都掉進去了

實際擦在臉上
我只有遮黑眼圈
其他部分是直接擦粉餅
可以看的出來: 遮瑕度0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只能稱得上蜜粉餅
不過也因為輕透輕薄,上再多層也不會變面具
瑕疵多的人會覺得他很糞
可是皮膚好的人會愛那個光澤~

對比一下
照片左邊是有上粉餅,右邊是沒有
根本就沒差啊XD
可是遠看又有點柔焦的效果
真的是個很神秘的粉餅

我很喜歡這種妝效
看起來好像擦了什麼高級粉餅
殊不知它只要200出頭啊!!

這幾天都是擦這塊
持久度OK
沒流汗的話基本上到中午都不需要補
但我會想要等天氣熱一點的時候再拿來補妝用
它對我來說有點乾
所以不要問我控油能力~~

 

 

 

 

煥彩修容蜜粉餅 #01幻彩光Illusory #02嬌羞光Bashful

會注意到meko就是因為這兩塊打亮
匆匆一瞥覺得似曾相似
可是回家一比.....
我到底是鬼遮什麼眼覺得它像肌膚之鑰啊 (╯‵□′)╯︵┴─┴

算了
既買之則用之

01比較低調一點,只有兩小塊是有珠光的
其他部份都是霧面
02就比較閃
但也不是非常閃

#01的妝效

#02的妝效

雖然光澤我可以接受
但粉質沒有特別細緻
又超級超級飛粉
每次用之前都要先在盒子裡刷一刷
不然就是把一坨粉掃在臉上
整體來說 不特別推
(掯 我還買了兩盒(-`ェ´-╬)

 

 

 

 

星動時刻腮紅餅 #03神秘粉流星Mystical

最近很喜歡裸色、棕色系腮紅
不過開架比較少見
雖然這塊包裝很醜還是帶回家了

三色分開試色
淺色打亮堪用
中間色太小了根本沾不到
三色混刷顏色偏淺
中間色+深色又偏粉
嗯,我真的純粹為中間那塊買的。

臉上試色我是用空山新雨10刷的
我覺得很貼合皮膚,也不會顯肌膚紋理
粉質比打亮棒多了
以100多塊的腮紅來說它算表現很優秀
這次買物最喜歡這塊!!

 

 

 

 

金沙大地眼影盤 #BR-1春之大地

金沙大地眼影盤有四個顏色-春夏秋冬
秋冬偏冷色調
本來春夏想一起買
可是夏的墨綠色太糞了
看來看去只有春最順眼

這是用眼影棒上好幾層的樣子
深色超級不飽和,完全不能當眼線色
其他也走極其清淡路線
不過右下格的玫瑰膚色超美!
畫滿整個眼皮嘛欸賽

 

 


善變百搭眼影盤 #03橘子薩芭雍Orange Sabayon

終於到這幾天很多人試色的橘子盤啦!
我最近想蒐集黃色眼影,二話不說立刻丟進購物籃

這盤比金沙大地眼影盤飽和很多
尤其是橘子和黃色
超~~級~~顯~~色~~
甚至有點染色了
其他四個就是普通的大地色系,但是也很美
可以畫得活潑,也可以氣質
非常喜歡這盤!

橘子盤跟Colorpop Yes, please是的請有點像
當然還是CP表現較好
(飽和度、暈染力、服貼度...等等)
畢竟價格也差了一倍
不過我覺得也值得買來玩玩看

 

 

 

 

星燦金屬光眼影粉

最後是眼影粉來者
色號標在上面了
我最喜歡 #02玫瑰金色~

除了12號,其他光澤都蠻細緻的
不過第一次買眼影粉有點不知道怎麼用
搞得臉上都是ˊ_>ˋ

上面這張有拍出12號閃閃發亮的感覺
會用的人應該可以化出它的美
可是我真的不會用眼影粉(是不是要濕擦?)
有沒有神人可以教教我qq

 

 

 

 

 

把這次的新玩具全用在臉上d(`・∀・)b
除了眉毛和唇膏,其他全部都是meko

眼妝是用橘子盤的黃色暈染眼窩
春之大地的金色擦在眼皮前後1/3,深色加強眼尾
中間1/3用眼影粉 #02+#12
但#12全掉光了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XD
下眼影是橘子盤的橘色+右二玫瑰色

 

 

 

 

除了打亮其他都很喜歡
附上發票
看我買了這麼多才NT$1627
MIT可以多多支持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