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880-2

本來標題想下冷門好用開架彩妝
可是有些不是那麼冷門,有些又不是開架彩妝
還是取個中肯一點的名字好xd

 

 

我很少買專櫃彩妝
一來是想買的東西太多
捨不得花那麼多$$在化妝品上
二來是很多便宜的化妝品就很好用了
除非真的無可取代,不然真的沒必要買那~麼貴的東西

在開架/平價彩妝中
有些東西很熱門,有些好物卻很默默
我特別喜歡找開架最下面那層
常常可以挖到寶!
不知不覺蒐集了很多
今天一次分享給大家!!
(我有強迫症....)

 

總共13樣
從底妝~化妝工具都有
而且都是我幾乎每天用的東西唷!
不過老話一句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這篇心得只是想分享我覺得很好用的東西
希望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妙巴黎.深呼吸光透遮瑕蜜

CIMG9884

一般講到液態遮瑕都會想到fit me吧
但fit me台灣沒賣,如果不想在網路上買可以考慮妙巴黎這款
容易取得,如果有開架彩妝77折不到300塊!

CIMG9738

我看了一些評論
很多人都說妙巴黎的遮瑕度沒有fit me好
實際測試在手上,一顆綠豆大小推開,還是會透出來青筋
不過我黑眼圈不算太深,這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
最重要的是!
有人說妙巴黎比fit me保濕!
這個超重要的啊~~
我是沙漠肌,眼周更是沙漠中的沙漠
(講起來好心酸喔ˊ_>ˋ)
保濕就是一切!!

CIMG9741-2

我遮黑眼圈的方法是ORBIS遮瑕液校正顏色+妙巴黎遮瑕蜜#01提亮
很自然吧~~
如果你黑眼圈沒有很深 強烈推薦妙巴黎遮瑕蜜!!

CIMG9997-2

 

 

 

 

LA Girl.飛旋修容好棒棒

CIMG9745

LA Girl在台灣沒有很紅
這個飛旋修容好棒棒更是乏人問津
要不是去美容展我也不會知道這個好東西
不過我要推薦的不是這個修容棒
而是#GC582這個香檳金色
它的光澤真的是我見過最美的打亮

CIMG9752-2CIMG9753-2

上圖左邊是剛塗上去,右邊是推開
是不是很低調隱約!!
很像什麼貴婦品牌的細緻光澤
我每次用它都快融化了~~~
標準的奶油肌=v=

CIMG9303-2.jpg

不過如果是擦在已經上粉的底妝上會有點難推
我比較常用他打亮鼻樑
我跟你說
超.好.看!
真心不騙!
拜託快去買#GC582!!

 

 

 

 

 

ZA.3D時尚小顏頰彩

CIMG9756

再來是老生常談的ZA腮紅
不懂為什麼它明明很好用卻不紅?!!
我買的是#01,帶著金色珠光的蜜桃色
這個組合聽起來有沒有很熟悉?
不就是NARS的高潮嗎?
雖然沒用過NARS,但我想ZA也有87分像了吧xd

CIMG9765

偷渡以前拍的照片
(舊文回顧:最近愛不釋手的ZA腮紅、Media眉筆、DHC眼線膠筆!! 3分鐘懶人妝♥)
那時剛買好新呀~

CIMG7617.JPG

每次不知道要用什麼腮紅的時候我都會用這盤
隨便刷刷就有好氣色
而且什麼妝容都適合
外加粉質棒,刷子好用
叫我怎麼能不愛它~

CIMG8245.JPG  

 

 

 

 

ZA.天使光漸層眼影盒

CIMG9760

在矚目焦點眼影盒爆紅之前我就很喜歡ZA眼影了
這盒的#BR261不算沒什麼討論度
因為橘色很特別
可是跟矚目焦點比起來完全不可同日而語XD

CIMG9774

天使光漸層眼影盒粉質很細緻
我超喜歡#BR261的配色
膚金色+暖橘色+卡其色+咖啡色
無法說哪個顏色最美
因為每個都很美XD
反正不知道化什麼眼影就把它拿出來
絕不出錯!

 

 

 

CIMG9993-2

 

 

 

ZA.絕對捲翹睫毛膏

CIMG9793

又是ZA
為什麼ZA不找我代言XD

我剛剛查啊
絕對捲翹睫毛膏不算討論度低的產品
可是說到開架睫毛膏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KISS ME吧?

CIMG9795

這款主打捲翹,我覺得這點有做到!
除此之外可以刷出很有存在感的睫毛
雖然蠻容易結塊的,但我覺得清理乾淨就好不是大礙
我都是先橫刷在直刷
會讓睫毛根部看起很濃密!


(這是單刷一層)

 

 

 

 

 

 

 

進入眉毛區,也是定番組合一起講

FASIO.精準持久眉筆(極細芯) & 媚點.液體眉筆

CIMG9822CIMG9821

FASIO眉筆很細,只有1.5mm
可以化出很俐落的眉尾
而且持久度高! 一整天都不會掉!
我覺得比ZA好用! (ZA比較容易消失)

媚點液體眉筆則是填補沒有眉毛的地方很讚
連畫眉頭也是彷彿天生般自然
我平常都是先用眉粉打底,再用FASIO眉筆,最後用媚點液體眉筆
不過我想給你們看媚點液體眉筆多自然就顛倒一下順序

CIMG9954-3

最近眉毛常被人稱讚
除了功力進步,產品也是神隊友!
尤其是FASIO眉筆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換眉筆了...
他很難買,如果看到趕快搶啊~~
(我今天又買了一支網誌素材-2)

 

 

 

 

 

 

 

 

 

KATE.流光潤彩唇膏

CIMG9799

這兩支唇膏是讓我想寫這篇的動機
可是我才發現它討論度沒有很低耶
是因為每次都擺在架子最下面才被我忽略的

CIMG9803-2

既然討論度不低,我就來推薦兩個冷門顏色吧
就是BE-2&BE-3, my favorite forever!
一個是最棒的百搭裸色
一個是今年秋天大流行的磚橘色
請認明這兩個顏色!

CIMG9806

之前一直想買裸色唇膏,本來都已經決定買ZA唇釉了(真的很愛ZA)
可是試擦之後覺得KATE比較顯白就立刻帶走了0.0

CIMG9967-2

BE-2則是更早之前就發現的隱藏好物!
每次擦這色都覺得自己氣場很強XD

CIMG9973-2

covermark的妝容就是擦這個BE-2
是不是很秋冬!

CIMG9326

當然除了顏色好看
這系列最棒的是不乾!
不用擦護唇膏也可以很滑順地塗均勻
整個質感是帶著隱約光澤的絲絨感
簡直媲美專櫃,甚至比很多專櫃唇膏好用
超級有質感!

 

 

 

 

接下來進入彩妝工具區

ECOTOOLS.Retractable Kabuki

Ecotools最有名的莫過於眼部刷具組
但我更愛這個伸縮蜜粉刷!
我上蜜粉是用輕點,不是刷
它可是讓我狂戳臉也不會刺的超柔軟毛質
(開玩笑的我不會狂戳啦哭笑)
而且剪裁完美,洗完也不會炸開
古銅色的外殼很有質感,一支才200多台幣
我真的找不出缺點!

如果在外不方便帶太多刷具
把毛集中起來也可以當粉底刷
如果你想找伸縮蜜粉刷,強力推薦ecotools

 

 

 

 

SHO-BI.黑底小白點捲翹睫毛夾

SHO-BI比較有名的是另一款三段式睫毛夾
這是我N年前買的(印象中是在美華泰)
包裝長這樣↓

以前啊不管用哪款都很容易夾到眼皮
不然就是怎麼夾怎麼不翹~"~
自從遇到SHO-BI後是怎麼夾怎麼翹翻天
原因就在箭頭處!(不知道怎麼形容xd)
它不是普通橡膠
我用了很多年都沒有斷掉
且讓我稱呼它為睫毛神助攻

寬度是3cm
對我來說前端比較不容易夾到
可是神助攻太威猛了我還是很愛

 

 

 

 

 

ORBIS.精準睫毛夾

這超好笑,是我為了湊滿額贈買的
只是一般人想到ORBIS都想到保養品
誰會想在ORBIS買睫毛夾
沒想到又誤打誤撞找到一個好物哭笑

以前用資生堂睫毛夾超容易夾到眼皮
ORBIS跟它弧度什麼的都很像
可是用起來就是比資生堂順手
我猜是因為鐵片上緣有多出一小片金屬(ORBIS字樣上面)
所以可以夾出很漂亮的捲度~

 

 

 

 

 

終於寫完了~~
每個都寫得好好用你們會不會覺得很浮誇XD
可是真的是因為好用才想推薦給別人嘛((扭
而且每天都用就覺得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都沒人討論!!

今天的妝容全部都是這篇提到的產品
應該說每天用的差不多就是這些xd
遮瑕:妙巴黎遮瑕蜜
打亮:LA Girl修容好棒棒
腮紅:ZA
眉毛:FASIO眉筆+媚點液體眉筆
眼影:ZA
睫毛膏:巴黎萊雅+ZA
唇膏:KATE #BE-3

CIMG9726  

 

 

 

化妝品在精不在多
便宜好用的彩妝隨處可見
就看你有沒有慧眼找到千里馬囉~

如果你有冷門好用的彩妝也歡迎推薦給我
我超愛用冷門的東西哈哈哈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