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終於告別鄉巴佬的身分做了第一次醫美!

 

前陣子不知道是怎麼了
皮膚變得粗粗的、又很暗沉
我覺得應該是壓力太大+睡眠不足
怎麼擦保養品都沒有改善
於是就安排了人生第一次醫美!

 

 

我上網找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診所
在松江南京站附近
搭捷運很方便
一號出口出來走一分鐘就到了
在綠線上回家也不用換車
而且松江南京站就是我之前接睫毛那邊,有種熟悉感xd

 

因為它在一棟大樓裡面
那大樓看起來不怎麼樣,我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XD
沒想到裡面高級到不行!!

CIMG8404.JPG

我一進去整個嚇到
超美的!!!
環境很明亮寬敞
好像高級人家的裝潢

CIMG8388.JPG

第一眼吸引我的是這個架子

CIMG8389.JPG

上面有醫師證書、執照((這超重要!

CIMG8393.JPG

Thermage的探頭
好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阿人家就第一次做醫美嘛哭笑

CIMG8391.JPG

診所自己出的保養品!!!!!!!
超想把這些都搬回家
我是看到保養品就會莫名興奮的人xd 

CIMG8392.JPG

旁邊的飲水都可以自己取用~

CIMG8395.JPG

 

 

 

 

大廳的書香氣息很濃厚
所以才說很像高級人家的裝潢XD

CIMG8398.JPG
(別相信任何人超好看的!)

還有雜誌、各式簡章
在這邊等候絕對不會無聊還可以長知識

CIMG8401.JPGCIMG8400.JPG

 

 

 

 

櫃台人員接待之後,會先在等候室一下下
然後就會有諮詢師來服務你
他有點像buddy
整個醫美流程都會陪著你
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或是孤單恐懼症發作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

CIMG8397.JPG

 

 

 

 

我的諮詢師是Vivian
他先帶我去跟醫生討論今天要體驗什麼項目
我跟醫生說我的困擾主是粉刺&黑眼圈
然後最近可能是壓力太大皮膚粗粗的
膚色也很暗沉

他建議我可以嘗試淨膚雷射
功能是提亮膚色、改善痘疤、易出油長痘痘的肌膚
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雖然我沒有痘疤痘痘的問題
但我超需要膠原蛋白的!!!!!!
俗話說:當兵使人笨,工作使人老
真的一點都沒錯Q____Q

(有這句俗語嗎)

 

 

 

 

打雷射前要先卸妝
我超糗的
Vivian說你可以先看一下資料然後躺在床上
她去拿東西
結果我躺錯邊了
被他看到我髒髒的腳丫
真的是鄉巴佬欸XD

CIMG8382

卸妝沒什麼好拍的
不過我記得卸妝和潔顏的東東味道都很清新紓壓=v=

CIMG8340.JPG

接下來是敷麻藥
也有人不敷就直接打的啦
但我實在太害怕了,網友心得都說很像被橡皮筋彈
被橡皮筋彈到根本超痛好不好
覺得不敷麻藥的人實在太威猛@@

CIMG8343.JPG

這要15分鐘才會發揮藥效 

CIMG8344.JPG

我覺得挺無聊的開始自拍、滑手機
最近很迷PTT marriage版哭笑

CIMG8348.JPG

 

 

 

 

很快地
來到治療台上...((抖抖

沒有啦就只是一般房間旁邊擺一台機器而已
Vivian看我好像很緊張給我兩顆壓力球
可是其實到最後也沒用到哈哈哈

CIMG8352.JPG

剛開始醫生先從我腮幫子打
詢問我能不能接受
OK的話才會繼續往上打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眼罩不會掉下來哭笑

CIMG8356.JPG

其實淨膚雷射真的沒有我想的可怕耶
而且真的是被橡皮筋彈
烤蝦的味道也是真的
因為皮膚表面的毛燒焦了
整個過程大概十分鐘就結束了

CIMG8366.JPG

 

 

 

 

 

我一定要大推一下我的醫師
他超級客氣有禮貌!!
講話非常輕聲細語
要碰我的臉之前還會說不好意思
打到比較痛的地方也一直說不好意思
我想說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醫生就是全世界唯一把你弄痛可是你不會想打他的人啊XD

CIMG8358.JPG

而且後來我才知道他是極緻的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完全沒有架子!
也蠻好聊的
中間有一段忘記聊到什麼我不小心笑了
他也笑了說:不要偷笑XD
害我更想笑XDDD
細心、溫柔、有禮貌
大推

 

 

 

 

好的 我的醫美初體驗一瞬間就結束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紅
好像跟打之前差不多
麻藥的不舒服還比雷射的感覺強烈
(麻藥大概要30~40分鐘後才會退)

CIMG8372.JPG

接著回到卸妝那邊敷面膜就差不多結束囉~

CIMG8380.JPG

術後會進行衛教
雖然淨膚雷射沒有恢復期
但是皮膚會變很乾
一定要保濕保濕再保濕and防曬防曬再防曬
術後一周也不可以用任何美白、去角質、酸類保養品

Vivian有給我一罐藥
我忘記是什麼狀況要擦了
因為沒用到XD

 

 

 

 

那以下是術後一周的簡單紀錄

 

[第一天]
左太陽穴&顴骨有小紅點
記得醫生說有些人打完會長痘痘
其實那是本來就在皮膚裡快冒出的痘痘

CIMG8412.JPG

我想可能是我頭髮都蓋住那邊吧
因為右臉沒有

CIMG8414.JPG

整體跟打之前沒什麼差別
(剛睡醒,原諒我頭髮很亂哭笑)

CIMG8419.JPG

 

 

 

[第五天]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下跳到第五天)
(我過去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快11點才到家Q__Q)

左臉的小痘痘消失了

CIMG8464.JPG

但額頭冒出一個超明顯的粉刺
好像硃砂痣XD

CIMG8461=2.jpg

雖然看起來跟第一天差不多
可是皮膚的細緻度差很多!!
真的是又滑~又嫩~
上次皮膚那麼好應該是高中的事了吧...((遠目

CIMG8458.JPG

 

 

 

 

現在呢都恢復得差不多了
不過又有新的粉刺冒出來
應該是皮膚在新陳代謝

CIMG8552.JPG

當然淨膚雷射不是仙丹打一次就變仙女
但是皮膚的光滑和細緻是感受的到的!

CIMG8551.JPG

 

 

 

 

對了!!
我也要大推他們家的面膜
它幾乎是我用過的面膜裡最好用的!!!!

CIMG8569.JPG

看這用料就知道醫美級的果然不一樣
他的精華液是有點類似果凍狀
超清爽好吸收!
敷完會感覺精華液真的吸到皮膚裡了

 

 

因為工作很忙
有兩天我洗完澡已經累到不行只想趕快睡覺
沒敷面膜的隔天上妝就會浮.粉.到.想.發.火
嗚嗚我應該聽Vivian的話天天敷的QQ
現在它變我的急救面膜
還剩兩片捨不得用

CIMG8571.JPG

 

 

 

 

 

以上就是我的醫美初體驗小記錄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大家^^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CIMG8566.JPG

跟我一樣沒做過醫美的人有很多疑問的話可以打電話or在網站上發問
或是從簡單的課程嘗試
醫美真的很方便很適合懶人
最重要的是慎選診所和醫生 才不會當冤大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