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2.jpg

HEY大家!! 2015年好!
你們去哪跨年啊??

我今年沒有跨年
在家度過非常平凡的一晚
因為老了禁不起熬夜啊
想當初大一的時候可以一整晚不睡跟朋友聊天
然後清晨去總統府升旗
因為感覺民國100年要衝一下
結果還上電視  超酷的!

 

 

哈哈扯遠了
之前看到一個新聞
溫度每下降一度,皮膚油脂就會減少10%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夏天容易出油、冬天容易乾燥

常有人問我到底要怎麼才能有好膚質?
我想了很久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最近終於得到一個心得:
只要油水平衡 膚質自然就好
我們所看到的一切問題都只是表象
真正的原因都源自油水不平衡

舉例來說
長痘痘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
脫皮是因為皮膚太乾燥
所以長痘痘的人要控油、脫皮的人要補油
但兩者都需要水分的滋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兩個最近在用保養品---
DORETTA朵芮的B12亮澤活妍化妝水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這個牌子堅持不添加酒精、Parabens系防腐劑、色素、合成香料
所以我用得很安心~
也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度過一個油水平衡的冬天!

 

 

 

 

 

DORETTA朵芮.B12亮澤活妍化妝水

CIMG7537-2.jpg

以前就聽過B12亮澤活妍系列
這是日本藥學教父-杉林堅次博士監製
以現代藥學的角度設計出適合亞洲女性的肌膚營養配方
我覺得很特別耶
保養品也是一種藥
但很少人會從藥學的角度設計產品
因為他們的專業更讓我增加對他們的好感

CIMG7547.JPG

一罐足足有320ml!
而且包裝就寫了"濕敷專用重裝瓶"
我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應該全世界都知道我很愛濕敷吧XD

CIMG7548.JPG

濕敷的好處不用再多說
但用到不好的化妝水可能會造成反效果(ex.過敏)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有九大有效成分
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弱酸性
一罐即可柔軟角質×明亮膚色×潔淨毛孔×補水保濕

CIMG7549.JPG

我喜歡按壓式的包裝
用倒的好麻煩XD
它的壓頭很好壓
          擠一下就會爆衝很多 <--真的 所以要小心
所以新品會附上卡榫
不然運送過程擠壓到亂噴 包裹就濕掉了

CIMG7808.JPG

這款不像一般化妝水透明無色
它有點濁濁的、不透明
但是那不是色素喔~
我想是原料自然的顏色吧
香味是淡淡茉莉花香
因為裏頭有加茉莉精油
但是聞起來不是很廉價的花香味
反而帶點草本的味道~非常高雅
連不愛花香味的我都愛

 

濕敷的方法很簡單
將化妝水均勻沾濕化妝棉敷在臉上
三分鐘後拿下
有點像簡易的面膜~

CIMG7485.JPG

我每天晚上都要濕敷
但是那三分鐘很尷尬
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
我都會把浴巾掛回去、把保養品搬出來stand by
或是先保養頭髮
做一下雜事 時間很快就到了
記得不可以敷到乾啊!!
(↓看起來好霸氣XD)

CIMG7948-2.JPG

敷完化妝水皮膚已經有點微微的光澤了
但是不會黏黏的
相反地,它非~~~~常清爽
吸收度很好!
懶得濕敷的時候我也會用手直接拍
也是咻~一下就吸收了
感覺皮膚底層都吸飽了水
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化妝水唷

CIMG7500.JPG

濕敷完的化妝棉先別急著丟!
這邊教大家一個保養小撇步--化妝棉刮痧法
我最初是在容嘉的美容書看到
後來亮亮女神Angela也大力推崇
把濕濕的化妝棉弄成一個球就可以進行

CIMG7495-2.JPG

我的順序是:額頭→鼻子→兩頰→下巴→臉部輪廓
據說這樣可以帶走皮膚的廢物、降低過敏的機率
但是純棉的化妝棉才可以
像蘭韻那種紙纖維就不行

CIMG7949.JPG

最近在用的化妝棉是COTTON-LABO天然有機栽培化妝棉
它本人是淡黃色的
上面還有一點一點黑色的東東
那是棉花的種子或莖葉
非常之酷!
他也是丸三出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分好五層那款
自己撕實在太麻煩了 <--超懶人

CIMG7952-2.jpg

 

 

 

 

 

好的 題外話結束
繼續介紹下一個產品

DORETTA朵芮.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CIMG7567.JPG

上次用了人生第一瓶精華油
我就徹徹底底愛上精華油了♥♥
大家都很羨慕我是乾性肌
殊不知乾性肌在冬天根本是惡夢
明明就擦很多很滋潤的保養品還是覺得乾乾的
這時候就需要精華油出動啦!

CIMG7593.JPG

剛剛看了一下官網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成分很高級耶!
有黃金荷荷芭油、鉑金萃取、角鯊烯
還有獨家的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
除了有絕佳的保濕力還可以抗老
更酷的是
它是完美的油水黃金比例調成
可以自動感測皮膚所需
缺水補水 缺油補油
達到最佳的油水平衡
太威能了!!

CIMG7819.JPG

這款的質地跟我之前用的不太一樣
它更油、更液態、潤澤度更好!
用量也更省 而且實在是省到不行
因為它的包裝有點設計不良
就算不按壓 油還是會一直從滴嘴滴下來
所以我都用那滴下來的量
五滴就好
只要五滴就可以擦全臉!!
我想我這罐大概可以用5年吧XD

CIMG7822.JPG

油被皮膚吸收後一開始會有點油油的
可是過幾秒就變成粉粉的感覺
好像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並散發一種細緻的光澤
特地做了動畫讓大家感受我說的光澤
是否很像金箔在閃耀>///<

anigif.gif

包裝上寫它是保養的最後一步使用
但我一開始沒注意看都是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那也OK喔!
甚至化妝水前擦 當成前導液
通通都OK!!
非常free的

CIMG7570-2.JPG

因為它會亂流
我都是擠在手上再塗在臉上
兩頰的量比較多
額頭、鼻子、下巴輕輕帶過就好

CIMG7845.JPG

我連眼周都會擦
因為我有很多細紋QQ
法令紋和嘴角也會特別加強

CIMG7848.JPG

噹啷擦完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的皮膚
是否充滿光澤!!

CIMG7852.JPGCIMG7855.JPG

每天晚上都要看到那道光才可以安心去睡覺>///<

CIMG7860.JPG
(我這樣好像落枕XD)

 

關於使用時機的問題
我自己是當成保養的最後一道
有點像晚安凍膜的概念
因為新竹比台北乾,更需要油的滋潤
怕油的人可以在化妝水之後 趁皮膚還有點濕潤時趕快擦上去
我覺得這樣可以降低很多油膩感

另外它還有很多妙用喔
像是濕敷的時候擠一點在化妝棉上
跟粉底液或BB霜混合變成超保濕粉底
保養頭髮
滋潤手肘、腳跟、膝蓋...
總之哪裏乾就擦哪裏 非常萬用!!
我愛

CIMG7881-2.jpg

 

 

 

 

 

 

這一個月很認真的試用
皮膚出現前所未有的絕佳狀態!!

CIMG7776.JPG

這是某天早上洗完臉的素顏
連我都被自己嚇到了!
除了右臉頰有上次擠粉刺留下來的疤
其他幾乎沒有瑕疵

CIMG7788-2

連鼻翼兩側的白頭粉刺都不見了
鼻子還會反光!!

CIMG7786.JPG

所以我才說 只要油水平衡問題就會自然消失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補充水分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補充油脂
讓我美肌力全開!!

CIMG7780-2.jpg

 

 

 

 

 

 

真的很喜歡這兩個產品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可以用好久好久
而且是真的有效
會覺得錢花得值得!

 

最後有個小抽獎
只要在底下留言 告訴我你想看什麼主題的文章
就有機會獲得Honey蜂蜜美唇柔嫩精華
也不是說我江郎才盡啦
只是想知道你們喜歡看什麼:P

CIMG7902.JPG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啦
快來留言!!
1/15截止唷
掰逼

 

 

---------------------------------------------
官網: http://www.doretta.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RETTA.BEAUTY
Yahoo購物中心: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7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