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94-2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面膜控

家裡有滿山滿谷的面膜

禮拜六是我的保養日,一定要敷面膜!!

周間則視情況而定

所以基本上我一個禮拜會敷一到兩片

 

用過這麼多面膜,最愛的還是我的美麗日記

因為窮學生買不起太高級的東東

然後我又是個香味控

我的美麗日記根本就是為我而生的啊(自己講)

 

不過他以前的面膜紙比較厚

記得第一次我覺得好難用= =

後來改良成超薄又不容易破的多層親肌水膜紙

就死心蹋地的愛上了♥

所以呢~~今天要來分享我最喜歡的五個口味

 

不過在那之前,先來說明使用方法...

DSC04281-2

要講這個是因為有次我看到了這篇,十分震驚

原來會有人誤會珍珠膜的功用

所以就來講解一下

珍珠膜是讓面膜更容易攤在臉上,不會皺成一團的東西 (不是每個牌子都有)

所以撕開包裝後,珍珠膜朝外

面膜貼合肌膚之後再撕掉

這樣了改否?

 

再來講講剪裁

DSC04292

自然鑰匙篇並沒有裁很多刀

只有鼻子跟兩頰下方而已

臉頰那刀還蠻深的

可是鼻子就很淺(還是我鼻子太挺)

如果不合你的臉型就自己剪吧!

DSC04288

嗯,可以看出他蠻合我的臉型的

這也是我愛他的原因之一

 

好了講了這麼多

終於可以進入正題

 

 

 

打頭陣的是...

莓果   

我最最最愛的複合莓果♥♥♥

好啦因為我是莓果控(天阿我是好多控

剛出的時候我就買10片裝的了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愛XD

但我也不是那麼膚淺的人,只在乎香味

他主打的是勻亮緊緻

緊緻是還好啦,勻亮有感受到

敷完按摩一下,皮膚會有變亮的感覺

但是效果不持久,大概到隔天就不行了

不過這麼便宜的面膜我也不會要求太多

有時候保養是一種自爽的fu (啥鬼?)

 

 

 

杏桃

再來是南法杏桃

這是跟莓果一起推出的口味,所以就一起帶了

主打是保濕,效果也不錯

如果皮膚比較乾我就會敷這款

敷完皮膚好像掐的出水~很喜歡那種感覺=v=

然後香味也很自然,真的是杏桃的味道

害我有時候很想吃下去XD

 

 

 紅茶

第三款是紅茶馬卡龍

我覺得這個口味很妙

明明是紅茶為什麼聞起來像奶茶?

不小心加了牛奶嗎?

可是是好聞的味道啦(香味控的堅持)

他的效果蠻好的

第一次敷就感覺變白,也變得比較水嫩

一敷兩顧很划算,回購過幾次

 

 

 紅酒

再來是紅酒多酚~~這款很熱賣

第一次敷就覺得好"紅酒"喔,很醺人的味道~

真的很好奇他們怎麼調出這麼像葡萄酒的香味??

主打是抗老化&緊緻

不過我才20歲,感覺不到什麼老不老化的問題

會買只是想嘗試一下特別的味道XD

而且他好像是某一年的熱銷冠軍

但我覺得整體來說是有變白啦

想喝酒的時候就敷一下(誤)

 

 

 橄欖葉    

最後一個是推出沒多久的橄欖葉雙面膜

想出這個idea的人真是太聰明了!

每片面膜都會附一小包凍膜,加倍保濕!

DSC04304

↑凍膜就是長這樣

這樣很方便,去旅行帶幾片面膜就搞定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絲瓜那款雙面膜

但總覺得冬天應該來點猛的(?)

就臨時改買這款

沒想到押對寶了!! 好好用呀~~

嗯,他已經變成我的新歡了

 

 

 

 

其實我在寫網誌的時候很避免推薦什麼產品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看廣告

會想寫這篇是因為我前天上通識課

老師問我們什麼是"現代化"?

有人說他覺得現代化是西化

我們認為的進步都是西方人的觀念

 

我也覺得台灣人真的蠻崇洋媚外的

從愛買名牌包就可以看出來...

化妝品保養品也是

總覺得很昂貴的歐美or日系產品才是好用的保證

難道MIT的產品真的比較差嗎?

真是這樣,就不會每個大陸女生都扛好幾盒我的美麗日記回家了吧?

 

嗯...有點嚴肅...

只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土產業

外國產品固然好用

也別忘了國內也有一群人致力於美妝界:)

DSC00202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最愛我的美麗日記哪個口味!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