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蒐集好久的照片終於可以寫了!

 

 

 

這週是期末考週
我明天還有一科要考
但沒啥好準備的就先寫一下網誌吧
(話說今天好冷喔,手都快凍僵了((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冬天很流行鉚釘?

舉凡鞋子

3  

褲子

d79259458-ac-4350xf10x0600x0451-m

包包

未命名

外套

未命名-2  

都要來鉚釘一下

皮革單品更不用說了
永不退流行
只是今年延伸到下半身
各式皮褲皮裙紛紛出籠

131065217-24785484116755435499

未命名-3

或是跟其他材質拼接

未命名-4

734664_315346725249341_733128193_n

未命名-5

不論如何
今年只要穿上鉚釘跟皮革就可以變潮姐了!

我也入手了四樣單品
原本以為只能從頭帥到尾
但後來發現也可以穿得很女生
所以我四種單品都搭出了boyish & girly 兩種風格
既是帥妞,又是甜妞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首先是這件皮衣

DSC02572

秋天就開始瘋狂尋覓皮衣
質感好的太貴,便宜的又不好看
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這件只要890的超完美皮衣!! (在這邊買的)

DSC02579

是ZARA外流牌來者
我手邊已經有三件ZARA外流了耶

 

 

Boyish

DSC00265-2

會想到這篇的主題就是因為這套
那天拍完照覺得自己實在太帥了
一定要為這套寫一篇XD

DSC00271-2

全身只有襯衫是白色
黑褲配黑鞋讓腿有無限延長的感覺
也跟皮衣互相呼應
很簡約卻很有質感
還有人說我像韓國明星XD

 

 

Girly

DSC02156

一樣只有黑白兩色
但把襯衫換成鄉村風小洋裝,效果截然不同

DSC02158-2

我很喜歡皮衣配洋裝
是我最愛的甘辛風

DSC02157

只是那天風很大,我失算了...

DSC02155-2

 

 

 

 

 

 

第二件是一條小皮球ㄟ是小皮裙啦

DSC02566

A字型剪裁可以修飾大屁股跟胖胖腿
選擇好看的裙頭才可以大方紮高腰
長度也很重要
最好在大腿一半上方一點點,腿看起來最長~
還要注意有沒有內襯
有些裙子就一層薄薄的布而已
很容易走光要小心 

 

 

 

Boyish

DSC01455

說是Boyish其實還是很女孩吼
而且根本就是上面兩套的綜合版呀XDD 

DSC01456

因為那天是第一次穿這件,不知道要怎麼搭
就用最保險的穿法

DSC01453

那天被稱讚好漂亮,真開心≧▽≦

 

 

Girly

DSC01531

這天被更多人稱讚
有人說:你今天好不一樣喔~
哈哈我也覺得,不知是哪來的靈感這樣穿

DSC01529

沒想到陽剛的皮革跟溫柔的針織意外的match呢
灰色毛衣有點像裙子跟外套的橋梁
把兩個衝突感的單品銜接得非常好!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套:))

 

 

 

 

 

 

第三是老朋友牛仔襯衫

DSC02580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不是寫過了幹嘛再寫一遍嗎?
(新同學請看這篇→每天穿也OK! 牛仔襯衫 look×6)

NoNoNo~你錯了~他進化了!
鉚釘牛仔襯衫獸(數碼寶貝音樂)

DSC02592DSC02585

這是我自己縫的喔
每次跟別人說他們都覺得我很厲害
其實很簡單,只需要鉚釘、針線跟一點耐心
花點小巧思就可以把人人都有的東西變成獨一無二的單品

 

 

 

 

Boyish

DSC01989

這件衣服加上鉚釘後讓我更愛不釋手了
那天很熱我就當外套穿

DSC01995

雖然我也說不出這是啥風格
沒有醒目的顏色,但每個都和諧得剛剛好
很自在,很耐看

DSC02004

(不知道笑什麼笑成這樣@@)

 

 

Girly

DSC02536

昨天熱騰騰的穿搭((燒燒
我在靴子那篇提到單寧跟可可色是好朋友
這套就是完全運用這個概念
如果全身都是咖啡色系就太無聊了
穿上牛仔襯衫凸顯個人風格!

DSC02540

Follow my pace~ 

DSC02545

換個地方繼續拍~

DSC02549

我也好喜歡這套喔
快來試試這種顏色組合!

 

 

 

 

 

最後是一條鉚釘窄裙
超不像我會買的東西

DSC02570

這件很特別
兩邊作的蓬蓬的,有點修飾效果
而且才100塊
是我的超得意戰利品網誌素材-2  

我買的時候才9月呢
沒想到我的眼光這麼準哈哈哈^.<

 

 

 

Boyish

DSC01914

因為外套跟下半身都是黑色
所以裡面穿亮一點的酒紅色才不會太暗
想要把焦點放在鉚釘上,就沒有再搭項鍊了
(不過每次項鍊都會被頭髮擋住,戴了好像也沒用XD)

DSC01915

結果這套集合了今年秋冬所有流行的元素呢
鉚釘、皮革、酒紅色
你一定要入手(指)

DSC01916

(在大庭廣眾下擺出這種姿勢真是太害羞了=///=) 

1352032112-2830545975_n

 

 

Girly

 DSC02332

最後一套嚕~
發想是幹練的韓國女人XDDD

DSC02316

蕾絲上衣×窄裙超級韓妞的
配圖騰外套&小紅鞋以及刺青絲襪
應該是有點復古又有點叛逆的韓國女子吧XD

DSC02336

 

 

 

 

 

 

耶耶耶~八套分享完畢
我好像每次結語都是"耶"欸
因為寫這個真的很累
不要看一篇手指頭滑一滑一分鐘就看完了
光找圖片就不知道花了我多少時間啊!!
改天來寫個文章成型紀錄好了XD

 

雖然我不是一個愛追逐潮流的人
但還是會稍微掌握一下當季趨勢
像這季的皮革和鉚釘剛好對我的tone,我就會買
然後再穿出自己的風格這樣

多翻翻雜誌、看lookbookg都可以激發靈感喔
看我的部落格應該也可以吧XD
如果有適合的主題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DSC02007

喜歡請留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

偷偷說:

大家好像比較喜歡看穿搭吼?
保養和月記都沒什麼人看
我要哭了QQ

我下禮拜要去參加一個營會
一個禮拜不能用電腦
大家可以複習一下之前的文章XDD
回來隔天立馬發文喔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an-lin Lee
  • 一考完試立馬回來看XD
    天哪我覺得好多都是我拍的~哈哈
    蔡哥這次果然還是一樣讓我們出乎意料之外@@
  • 哈哈考完就忘了吧~

    你是我的御用攝影師呀
    你的構圖很棒,我很喜歡:D

    Rachel趙媽 於 2013/01/17 19:19 回覆

  • 同工同工~~
  • 請給我貓咪文或美食文~~!
    準備近物&精設之於快速睥一眼~
  • 可惡我打那麼久你只看一眼!!
    美食文在籌備中了啦哼哼

    Rachel趙媽 於 2013/01/17 23:37 回覆

  • Pan-lin Lee
  • 看完好想買皮裙喔@@
  • 你不是說你最近花很多錢XD

    Rachel趙媽 於 2013/01/20 10:29 回覆

  • Joshua
  • Wish you a great afternoon!
  • Thanks. :)

    Rachel趙媽 於 2013/01/26 23:21 回覆

  • flyingbike99
  • 很專業哦~^^
    最近我胖了點..
    瘦點我也去買條來穿穻好了XD
  • 我很胖還是照穿啊

    Rachel趙媽 於 2013/01/30 00: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