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營造出在花海的感覺

這不是玫瑰
但是我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XD

 

 

大家好! 好久不見
似乎真的太久沒發文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XD

上禮拜有人問我是不是穿搭文比較多靈感
NoNoNo,你錯了(搖手指)
會那麼常發穿搭文是因為每天都要穿不同的衣服啊
可是不是天天都擦不同的保養品(不然我會破產)
其實我最熱愛的還是保養喔^.<

 

 

話說我這兩年不知道被下了什麼盅
瘋狂熱愛玫瑰系保養品
任何產品只要冠上"玫瑰"就好想買
我以前明明很討厭玫瑰香的說@@"

之前看Gisele的一篇文章(點這邊)
才知道聞玫瑰的香氣可以增加女性荷爾蒙
所以是我這兩年變娘的意思?

既然不知不覺購入這麼多玫瑰保養品
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使用心得吧❤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DSC02166

之前就出現過了(在這:"你都怎麼保養皮膚的啊?"--夏季篇 )
只是那時沒介紹的太詳細

AVIVA都有是天然成分
像這罐的玫瑰香是來自玫瑰精油
我一開始還不是很習慣
可能是假的聞太多,覺得好刺鼻
後來才知道真正的玫瑰香是這樣!

質地是透明無色,水水的凝露狀

DSC06398

我平常很少擦粉底,所以卸妝效果不敢講
但保濕是真的! 洗完不會乾
而且無油,所以之後不用洗面乳也沒關係
(如果皮膚太乾我就不會再洗一次)

想聞聞純正的玫瑰精油香就試試看吧^^

 

 

 

 

 

ARGITAL雅琪朵.玫瑰純露

 

DSC01099-2

要不是阿姨送我這罐,我還不知道這個牌子呢

ARGITAL來自義大利,一個生化博士創立的
堅持使用天然、環保成分製作保養品
像這瓶玫瑰純露就只有玫瑰精油跟泉水而已

DSC01103

容嘉在她的保養書裡提到,他每天都會濕敷純露
所以我就學她這樣用

DSC01127-2
哈哈我每次濕敷都好像要去搶劫XD

DSC01080

可是啊....不知道是前陣子皮膚太敏感還怎樣
每次敷完皮膚都好刺痛,還有點紅紅的="=
所以就不敢用了
夏天再翻出來吧

喔對了還沒說它聞起來怎樣
跟AVIVA很像,但沒那麼濃
一樣是天然、非香料的清新感:)

 

 

 

 

Beauty Day.玫瑰果油護手霜

DSC09727

這是意外發現的好物
某天跟好朋友去東區逛街
發現一家藥妝店在周年慶大特價
這個護手霜打完折好像才NT$99就買了
結果真是他媽媽的好用呀!!

DSC09722

質地是這樣,有一滴滴透明的乳液狀
很保濕卻不會黏也不油
你知道有些護手霜擦完根本就無法做事
但它不會
擦完好像有一層膜包覆住手
有微微的光澤感

DSC02218
DSC02221

當然最愛的是味道囉~
我第一次聞到"甜的"玫瑰香耶
比精油更好聞,我超愛!!!
有時候只是為了讓手香香的就猛擦
現在用到只剩這樣了XD

DSC02222

 

 

 

 

廣源良.玫瑰淨白身體乳

DSC01095

前陣子瘋狂蒐尋玫瑰身體乳
可是評價高得太貴,便宜的又太臭(有些廉價玫瑰味真的是臭的=..=)
終於!!!
讓我在光南找到它了

DSC01096

首先是香味
我不喜歡太濃烈的味道
這罐只是淡淡的、淡雅的
當然好聞度不及上面三個
但還可以接受

MIT就不用說了
一定要支持的啊!

DSC01098

再來談談質地
大家都知道我是超級無敵大乾肌
冬天都要擦很"濃"的保養品
這罐就是這樣濃厚的乳液狀

DSC01125

但是試用時只擠一點點
回家才發現擦太多會變這樣...

DSC01052

所以我想到一個妙招
混合化妝水or精油,就變成好推的凝乳囉!

DSC01049
DSC01050

噹噹~右腿有擦,整個再發光耶

DSC01054

缺乳液的可以考慮看看
或著參考我之前的文章:擊退乾癢症! 7罐身體乳液大評比
冬天還有一半,挑一罐好用的身體乳液陪伴你吧

 

 

 

 

愛戀膜法.豐台灣系列 台灣山玫瑰

DSC08842

還記得12月的AZBOX有愛戀魔法的面膜嗎?
其實我本來就是它們家的愛用者
尤其是豐台灣系列整個愛到心坎裡❤

DSC08848

特選海洋深層水、台灣山玫瑰萃取物
還有超級愛的蠶絲面膜紙
逆砍砍!!
怎麼可以有面膜這麼服貼啊!!

DSC00599
DSC00600

比起亮白,我覺得它保濕功能比較明顯
因為一片就有28ml的精華液
敷到死都不會乾掉

DSC00604

重點是能被滿滿的玫瑰香包圍真是太幸福啦~~
我就是一個這麼膚淺的人XDD

 

 

 

 

Dr. Bronner's.有機玫瑰潔顏露

DSC08850

這是跟護手霜一起買的
因為這東西實在太紅,可是很貴
那天打折我就狠下心帶一罐
滿心期待洗澡時也能聞到玫瑰香
結果......

DSC08852

它沒有香味
它沒有香味
它沒有香味

為什麼?? 他明明就寫天然玫瑰萃取卻沒有香味

而且我一開始沒有稀釋
洗完覺得好乾,又沒泡泡
用到一半才想到店員跟我說要加水
嗚嗚....我就這樣浪費一半了QQ

 

 

 

 

 

好的,今天就介紹到這
結尾怎麼有點哀傷XD

我原本只是想先上傳照片
結果就一口氣打完了
寫部落格真的比論文開心多了!!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
我有個好朋友真的叫玫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認識她才愛上玫瑰的?!

image

哈哈哈我們好北爛XDDD

 

ㄟ不是啦!!
最後是要提醒女孩兒多聞玫瑰
增加女性荷爾蒙
男生也可以多送女生玫瑰花
這樣她才會越來越漂亮唷

 

好啦就這樣啦~掰掰~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我也喜歡淡淡的玫瑰香~ 聞起來有種戀愛的~ fu ^^
  • 是不~~公主魂都被激發出來了XDD

    Rachel趙媽 於 2013/01/15 00:05 回覆

  • mollycat866
  • payeasy購物網裡 牛爾教主以前研發的“玫瑰晚安凍膜”很好用,很香而且很平價。
  • 我有聽過~~改天試試^^

    Rachel趙媽 於 2016/08/19 22: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