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  

二手拍賣又來啦!
上次反應蠻熱烈的,連我媽也淪陷了XD
謝謝大家的關愛(雙手合十)

 

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清理衣櫃是為了買更多衣服 (誰說的啊!!)

唉唷最近在換季嘛,又不小心買了一些
不過我這次整理出來的衣服都蠻適合秋天穿的
重點是!!
通通壹佰元我沒開玩笑

 

這次一樣以面交為主
不認識的台北捷運站附近都可
認識的就私約囉
若要郵寄一件55元,兩件70元,三件以上免郵
可是齁~郵寄真的不划算啦
還不如去買新的衣服

 

 

那麼就來看看這次有哪些貨色(?)吧

 

上衣類

1. 紅白條紋針織衫 NT$100

DSC06253-2

其實我上次本來要賣掉這件的
又在最後一刻決定保留(不信可以去看上次的首圖)
因為真的太愛了!
我是不折不扣的條紋控&紅白控♥♥♥
但我實在不適合穿它,所以忍痛割愛QQ

DSC06256-2

領口是大U領
旁邊有鬆緊帶,會縮起來

看一下實穿圖

DSC02044DSC02086

在三峽大壩拍的喔XD

 

 

 

2. 拼接蕾絲灰T NT$100

DSC07649-2

這是件氣質衣來者,穿上去會瞬間變優雅
但也可以搭黑色長褲&球鞋,變帥氣韓妞

灰色部分就是一般薄棉T,很舒服的材質
蕾絲很薄,所以即使有兩層也不會熱

DSC07655

 

 

 

3. 桃紅長T NT$100

DSC06260-2

是的,這是上次沒賣掉的...所以降價出售!

桃紅色穿起來氣色很好
V領也顯瘦,但版子偏寬短
這個厚度秋天穿剛剛好喔:D 

DSC06262

 

 

 

4. 黑色罩衫 NT$100

DSC06302-2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罩衫,反正就是一件外搭

兩邊都有口袋,放東西很方便
也可以讓穿搭更有層次
曾經是我的愛將 

DSC06304

穿起來的樣子,搭白T牛仔褲就很好看囉

DSC07668-2

 

 

 

褲子類

1. 牛仔短褲 NT$100

DSC07645-2

這是一件彈性和刷色都不錯的牛仔褲
沒穿過幾次

車線是黃色的,扣子很大顆 

DSC07647

旁邊有反折

DSC07648

腰34.5cm,褲襠7cm
Size是寫M,但L也可

 

 

2. 5th street.咖啡五分褲 NT$100

DSC07673_副本

布料很硬,挺顯瘦的
旁邊有口袋&扣環,看起來很帥

DSC07676

Size寫M,但歐美版子偏大所以實際是L

DSC07677DSC07679

PS:後面右邊口袋的扣子掉了,不介意再買

 

 

3. bossini.黑色短褲 NT$100

DSC07680_副本

這件超級大,我繫皮帶還是無法
他已經在我衣櫃靜靜躺了一陣子...

DSC07683

腰39cn,褲襠8cm
Bossini版型也太大了吧!!!
感覺穿30腰的人才可以駕馭他... 

 

 

 

4. 藍色內搭褲 NT$100

DSC07656-2

這件是去年冬天在鮭買的(就是這件: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2759699?u=Y8172438630)
料子類似麂皮,摸起來很蘇胡~~
但是!!
越有彈性就越只有瘦子能穿
要像model那麼瘦才好看阿

DSC07661

這件藍的很詭異,是偏綠的灰藍(跟當初賣場po的照片完全不一樣= =)
M號,彈性很好L也可

 

 

 

裙子類

1. 紫色3 way長裙 NT$100

DSC05639

是的,這就是在長裙特輯出現過的那件(舊文點我:女神系長裙♥舒服又飄逸)
因為我長裙多到快爆炸了,決定出售

鬆緊帶不會很緊,腰帶可以綁蝴蝶結

DSC05640

內層有線,可以綁起來像花苞一樣蓬蓬的

DSC05643

附一些穿搭圖

2010.10.10DSC05501

 

 

 

2. 麂皮簍空花花裙 NT$100

DSC07662-2

這件我也很愛! 但是看得有點膩 (←喜新厭舊的女人XD)

口袋和裙襬下面都有簍空花樣
我當初就是衝著這個買的!
(下面兩張拍白了,實際顏色是上面那張) 

DSC07667

材質是仿麂皮,看得出來有點毛毛的吧?
肩帶可以調整長度
但它有點白白的... 

DSC07665

隨便搭都好看
也可以跟紅白針織衫搭在一起

DSC05580-2

 我164cm,穿起來大約到大腿一半偏上

 

 

 

3. 莓果傘洋裝 NT$100

DSC06171-2

也是上次沒賣掉的...Orz
這色真的很稀有欸!

DSC06172

 

 

 

 

外套類

1. 灰色七分袖外套 NT$100

DSC07865-2

很少外套做成七分袖
這件質料不錯,不算很薄也不會太厚
秋天穿剛剛好這樣

前面有兩個小口袋

DSC07867

拉鍊很好拉,還可以藏起來

DSC07872

算是基本款中的又有點小變化吧
灰得很好看! 

 

 

 

2. 黑色珍珠拉鍊外套 NT$100

DSC07871-2

也是一件小外套來者
但是它是短版,穿起來超俐落帥氣
重點是袖子窄窄的又是黑色
看起來瘦到不行!!

拉鍊是珍珠喔,超特別的

DSC07873

口袋是真的,而且不容易掉東西出來

DSC07875

帽子裡面是大大小小的點點,很像大麥町XD

DSC07877

必買款!

 

 

 

 

 

以上,13件衣褲裙
好心人士快來認領它們吧!

喜歡的在下面留言
要匯款我再跟你說資訊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問我
謝謝各位大恩大德!

如果反應不錯冬天再來一波好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媽Chaoma 的頭像
趙媽Chaoma

保養人生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何大赤
  • 我想要拼接蕾絲灰XD
  • 好喔要怎麼給你呢?

    趙媽Chaoma 於 2012/08/29 18:14 回覆

  • 悄悄話
  • 何大赤
  • 12點-14或是17-18可以嗎^^
    或是看你的時間
    我的電話:0911-935-377
    0982-586-027
  • 我要搭12:00整的火車
    可不可以約11:45在捷運轉台鐵入口?

    趙媽Chaoma 於 2012/08/29 21:4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