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52

我這張看起來好白喔

 

 

哈囉~今天也是還債文
剛夏天的時候有朋友說想看足部保養
這件事情我一直放在心上
構思要怎麼寫比較好(還想了超多標題)

可是吶...
怎麼想一想夏天就快結束了?!

本來是想秋天再發
教大家怎麼解救被摧殘(?)的皮膚
但昨天心血來潮拍了照片
想說現在發還可以抓住夏天的尾巴展露一下肌膚XD 


 

 

其實我的身體保養很簡單
就是擦乳液+去角質而已

說是很簡單啦
但是每天要擦的東西還是不少((汗

DSC07066-2  

左:Beauty Credit.牛奶嫩白保濕身體乳液
中:嬌生.嬰兒潤膚油(滋潤配方)
右:專科.淨白保濕化妝水(滋潤型)
前:YOKO.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洗完澡後,我會趕快擦臉部保養品
然後進行身體保養
雖然身體皮膚的水分流失不會感覺那麼不舒服
我還是盡量在皮膚還有點水分的時候就趕快鎖住

 

以下是每天都要進行的routine...

先擦化妝水

DSC07067

上次有說我想趕快把專科用完,所以會拿來擦手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緣故
我覺得今年夏天手臂沒有變很黑耶
想美白的人可以用便宜的化妝水擦手腳
還可以加強保濕!

 

因為手臂比較常露出來,目前只有擦手
用量要像上圖一樣倒滿整隻手臂喔 

DSC07070

我都是順著同一個方向擦
總覺得來回嚕對皮膚不好

 

然後擦乳液

DSC07072

我很喜歡這款牛奶嫩白乳液
質地水水的
很好推勻,適合按摩
還有點淡淡的香味

DSC07073

你看剛剛那一點就可以擦一隻手欸
所以其實這罐可以用蠻久的

 

接著我會針對一些比較難搞的地方加強
像膝蓋&手肘會擦嫩白霜

DSC07076

這款YOKO已經在網路上紅很久了
但我月初才開始用(←永遠慢很多拍的人)

他很神奇,明明是霜狀卻一點也不油 

DSC07078

來看一下對照圖

DSC07081

是不是真的有變白!!
而且擦完會粉嫩粉嫩的,我很喜歡

現在也會拿來擦腳,所以用量有點大
才兩個多禮拜就見底了
幸好它很便宜....

 

 

除了膝蓋還有腳部

DSC07103-4

有時候擦完乳液還是會龜裂
我就會出動嬰兒油!

倒一點在手上

DSC07099

左擦擦右擦擦

DSC07100

就有充滿光澤的大拇指了XD

DSC07101

身體很乾的人請愛用嬰兒油。

 

 

每天擦乳液還不夠
如果沒有定期去角質
乳液的養分也無法被吸收
所以我大概2~3個禮拜會來一次身體大掃除
常在外面跑來跑去的人可以一個禮拜去一次 

這些是我手邊有的磨砂霜

DSC07106-2

左:妮維雅.勻淨身體去角質凝露
中:大創.去角質霜(玫瑰)
右:YOKO.SPA磨砂沐浴鹽(山竹果)

 

左邊那罐其實快用完了
但找到新歡後就一直把他晾在那邊
昨天拍照還發現上面有一層灰:P 

DSC07132

擠出來是有藍色顆粒的凝膠狀
去角質的效果蠻明顯的
但我不喜歡它的味道(類似肥皂味)
所以用完這罐可能就說謝謝不要再連絡了

 

中間是大創買的
衝著玫瑰香+只要39元就買了

DSC07125

顆粒沒有妮維雅那麼明顯
放大一點看 

DSC07129

其實是透明凝膠包覆著白色顆粒
質地很水,會滑來滑去的那種

效果也沒那麼明顯
像腳跟那種大魔王他是絕對打不下來的
不過很保濕,我以後應該都會用在手臂&小腿吧

 

右邊呢依然是紅透半邊天的YOKO系列

DSC07133

它可以去角質也可以用來泡澡
不過去角質要身上濕濕的時候用喔!
不然會刮傷皮膚

我最喜歡它洗完滑滑的感覺~
可能是裡面有些精油成分吧,很保濕
而且味道很好聞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山竹的香味
因為我連看都沒看過 

用量蠻大的,只剩下這樣了 

DSC07109

不過它很便宜
這麼一大罐才99元
媽呀好想每個口味都買回家試試!!

DSC07124-2

 

 

 

 

 

不過啊,有些邊疆地帶真是非常頑強
不管你高壓(去角質)還是懷柔(擦乳液)
它就是裂給你看

DSC06930-2

不然就醜給你看

DSC06932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篇會拖這麼久的原因
因為我的腳實在沒辦法見人啊

 

 

幸好21世紀有個偉大的發明叫做足膜....

DSC06922

↑凱蜜拉.足足稱奇美足膜

它是我的救星
其實這我已經用三次還四次了
只是之前都用別的牌子

用法很簡單
就套上去穿個一小時,洗掉
一個禮拜後就有宛如新生的腳丫囉! 

DSC06921

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勒?
讓我真實重現實驗情形....

 

 

 

 

 

 

 

 

 

 

 

欸對了先防個雷
等一下會有噁心照片
正在進食or剛進食完的人請不要往下拉
吐了不要找我算帳

 

 

足膜長這樣
把上面剪開就可以套進去了 

DSC06933

裡面有些液體,含水楊酸什麼的
所以如果沾到手不要摸身體其他地方
以免過敏or脫皮 

DSC06936

側面長這樣
有點像大很多的襪子XD 

DSC06937  

也許你會問:蛤~這要穿一個小時喔? 這樣我是不是都不能動了?
放心~穿上拖鞋一樣行動自如^.<

DSC06934

 

 

 

 

 

噁照要來囉

 

 

 

 

 

 

 

 

 

 

 

我是8/13日穿的
8/16就有驚人進展(!) 

DSC07025

在外面突然發現腳後面脫皮了!
洗完澡就變這副德性...

DSC07030-2

本來都還沒什麼動靜說
沒想到三天就爆發了

連最傷腦筋的腳跟也屈服了
真是大快人心呀!! 

DSC07032

 

不過隔天才是高潮

DSC07034-2

腳皮撕得好爽啊!!!

撕下來的腳皮不要亂丟喔
不然就會像阿貴的阿嬤一樣XD

DSC07035

對了跟大家講一個人生小故事

上禮拜六我要跟我媽去買菜
我在撕腳皮,他在整理衣櫃
我:啊你整理好了沒?
媽:我在等你欸,你腳皮摳好了沒?
我:我就是因為沒事做才會摳腳皮啊!

套一句我爸常說的話:要溝通。

 

 

好的繼續回到腳皮實錄(李四端口吻)
這是昨天8/21拍的

DSC07082

撕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一點薄薄的死皮
還有點小脫皮

沒關係!
擦上乳液,就可以遮掩一切
噹啷宛如新生的腳丫登場!! 

DSC07104-2

(還很假掰的弄了光芒XD)

不是我在說,足膜真的好神奇
腳皮超厚or愛撕腳皮的人趕快去買!!
但大概一個月用一次就好了
你的腳皮也不會長那麼快吧 

 

 

 

 

 

呼~坐了一個下午屁股好痛
為什麼感覺我的身體保養沒什麼也可以寫這麼久啊?
腳皮實錄就占了一半...

 

我覺得啊,保養跟運動和念書一樣
有做就是你的,別人不能幫你
除非你有錢可以一天到晚上SPA
不然還是乖乖擦乳液和去角質吧 

 

DSC07063  

就這樣了,有問題再問我
也可以多留言讓我享受回留言的快感嘛((扭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何大赤
  • 你的腳很白呢
    足膜我也有買
    但是都還沒用過
    我也來用用看好了^^
  • 超好用的趕快用!
    撕腳皮還可以練出一身軟Q的筋骨XD

    Rachel趙媽 於 2012/08/22 21:55 回覆

  • 袁榮慈
  • YOKO的沐浴鹽我有用過草莓優格的喲!!
  • 真的是草莓優格的味道嗎?

    Rachel趙媽 於 2012/08/23 22:17 回覆

  • 盈瑄 柯
  • 突然發現要保養的東西好多QQ
    是我悿顏無恥嗎都讓腳ㄚㄚ在外面拋頭露面XDD
  • 我冬天也常常偷懶啊XD

    Rachel趙媽 於 2014/11/18 23: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