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自己幫AVIVA亂取名字了XD

 

一轉眼又一個多月沒更新部落格
隨著工作量越來越大
能自己運用的時間越來越少
晚上要嘛加班,要嘛耍廢
有時候還累到沒洗澡XD
更不用說保養
濕敷、敷面膜什麼的簡直是奢侈QQ

 

但是因為睡不好,氣色很差
又因為壓力大,疲態也增加不少
台東紫外線又毒辣
才5月我就快受不了了!!!
各種內憂外患通通來
不保養根本不能見人
到底該怎麼樣做才能省時又面面俱到呢?

 

 

 

很多年以前,曾用過一款AVIVA精華液
從此對他念念不忘
那時我開始熬夜的壞習慣
就是因為他才沒有菜色

沒錯!!
就是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舊文回顧:乾肌人必看!! 陪我度過這個冬天的保濕聖品♥)

那是我第一次用AVIVA的產品
跟化妝水&精華乳一起買的
印象中AVIVA的包裝很有質感
明明價格很平易近人,卻能擁有專櫃品牌一般的高級享受~

對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的第二個印象是很清爽
一下就吸收了
這次再用,跟印象中的一模一樣
夏天還沒來台東就已經熱到爆炸
但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夏天用也完全hold得住!

我覺得它的質地比較像前導化妝水
推開會化成水
所以有時懶得擦化妝水,我就直接擦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通常精華液的第一個成分是水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居然是以玫瑰純露為基底
太奢侈了吧!!
除此之外還有Euglena Gracilis能量因子
特別適合熬夜、日夜顛到、夜生活者以及疲倦、黯沉、成分吸收不易肌膚

上面是示意圖,我平常不會直接滴在臉上
那會全部流光光XD
我都擠5~6滴擦全臉
看!真的很水吧!

雖然清爽,但裡頭也有玻尿酸緊緊抓住水分
還有Dermawhite嫩白明亮複方精華、α-熊果素嫩白肌膚
才剛擦完就有肌の光圈XD

它不是讓你變超白,而是恢復肌膚原本的光澤&提升亮度
如果你也有暗沉的困擾一定要試試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當然,只擦精華液是不夠的
就算是夏天也要擦一點油脂才能保護皮膚
我最近愛用的乳液是這罐--完美修護精華乳

其實這款我之前也用過
不過它以前的名字叫完美乳清
現在不僅改名了、換包裝,質地也不一樣了!
雖然它看起來像乳液
實際上是歸在精華液類喔!

用乳液的好處除了油脂成分較低
比較不易產生粉刺
再來就是乳液通常是按壓式的包裝
比較省時間XD

這款擠一下的量非常多
可以連脖子一起擦
不過因為很清爽,擦這麼多也不會悶

而且延展性之好的!
做一個實驗給你們看

我擠一顆黃豆大小的乳液在手上
輕輕推開
居然可以推到手腕那邊!

我最喜歡AVIVA家產品的一點是
它們總是站在消費者的角度開發產品
所以使用起來處處感到它們的貼心
像這款就用卵燐脂作為乳化劑,因與皮脂成分相近十分容易被吸收
裏頭添加的油脂也是滲透力極強的荷荷芭油
打破一般人對精華"乳"油膩膩的印象
油性肌&混合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與完美多能量精華液不一樣的是
完美修護精華乳是針對各種問題肌膚的打底商品
像是敏感、角質受損、缺水
能舒緩、保濕、提升肌膚防禦力
簡單來說就是幫皮膚變健康的補品xd

除了清爽的質地
我也喜歡它散發的精油香氛
超~紓~壓~~~~~
睡前聞一下會睡超好=v=

 

 

最近都以黑白雙煞為我的主役
看還有什麼問題再加其他保養品 ex.水楊酸、面膜...
即使每天工作超過9小時也看不出疲態吧!
(好啦除了眼神真的很累XD)

基本上現在除了鼻子的粉刺沒什麼困擾
或許以前的我很難想像兩個步驟能把肌膚顧好
可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吧
less is more

 

 

 

以上是今天的心得
若有朋友私下請我推薦保養品,我也會不假思索回答AVIVA
因為使用後真的可以看到肌膚的轉變
就算沒合作我也會自己買來用! (seriously!)

下次還要分享AVIVA另外兩個明星商品唷
see ya soon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https://goo.gl/6KU9vT
完美修護精華乳:https://goo.gl/A8jZHG

 

 

---
延伸閱讀:
[合作] AVIVA絕代霜嬌❤️我的日夜雙雄
乾肌人必看!! 陪我度過這個冬天的保濕聖品♥
我的人生已經離不開濕敷!! 5罐化妝水×4款化妝棉心得報告
[合作] 我愛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