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這篇老早就拍好照片一直沒時間寫><
看我那時連頭髮都還沒染就知道多久以前XD

 

快過年了想必大家都很忙吧
為了安心過個好年拼命工作
我則是...嘿嘿嘿之後再跟你們說:P
學生前陣子也才剛結束崩潰的期末考
每個都像壓力鍋一樣隨時會爆炸

壓力大的時候皮膚最容易出狀況
加上今年冬天天氣特別不穩定
忽冷忽熱使肌膚抵抗力下降
出現緊繃、脫皮、乾癢甚至紅腫等現象
好像擦再多保濕產品都沒用

 

去年12月我就一直在用法蘭西娜的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所以沒有任何季節性的不適應
我真的很慶幸遇到它><
你們都知道我是乾性肌所以十分討厭冬天
可是今年連濕疹都沒發作耶!
真是太好啦~~~~

 

 

 

柔敏修護保濕精華是我的愛牌法蘭西娜推出的新商品❤
看名稱就知道這瓶有保濕+修護兩大功能

但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有點不抱期待
因為咖啡色瓶子+滴管超像實驗室的瓶子,不像保養品啊!!((對不起我是外貌協會TAT
可是當我深入研究成分才發現我錯了...

特別把成分表拍給大家看
這瓶主要是用「酵母萃取」和「胺基酸」來修護乾燥受損的肌膚
酵母萃取你們一定不陌生
SK-×的Pitera就是一種酵母萃取!
而胺基酸則是肌膚細胞的組成原料
能為乾燥受損肌膚的修護提供充足的修補材料

法蘭西娜很聰明地用「酵母萃取」和「胺基酸」修護肌膚
又利用「醣基海藻糖」、「表皮活化水藻」和「玻尿酸」來進行肌膚的日常保濕
修補肌膚的天然保濕結構與機制同時提供日常的保濕呵護
就是這瓶精華液的保濕規劃原理呀!!
連醫美術後也可以用喔!

By the way我覺得法蘭西娜的包裝變得好有質感喔!
可以剪一剪裝東西之類的
這麼美的紙盒不要丟掉嘛

 

 

 

 

老樣子來介紹質地囉~

基本上它就像濃密型的化妝水
很水潤,但是又有點濃稠感
容易推開+吸收

吸收之後表面完全沒有黏膩感
但是會覺得肌膚變飽滿了
一種默默執行完任務的感覺XD

但是有個點要提醒大家
就是它香料味蠻重的
很在意香味的朋友請斟酌一下

 

 

 

 

基本上因為它延展性很好
所以一次用量不需要太多
我都是一個指節擦全臉
特別乾燥的地方擦兩層這樣

推開後會變得更水

然後咻~一下就吸收了
有些很濃稠或很油膩的精華液使用後很難再用乳液、乳霜
但這款精華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他們當初在規劃質地時就有考慮到與後續乳液、乳霜的結合
這就是我喜歡MIT保養品的原因
他們是真的有在用心研發產品啊!!

我自己是把它當成打底精華液在用
因為即將邁入出老階段,主要的保養品都換成抗老型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有敏感的狀況
所以我都化妝水完先擦這罐,再加上其他功能的保養品
這一個月使用下來
我發現有柔敏修護保濕精華肌膚真的會變穩定耶:D

因為它低刺激性,我連眼周都會擦
擦完之後笑起來一根乾紋都沒有!!
你知道這對一個從17歲就有眼周乾紋的少女來說有多欣喜嗎!!
(這位太太你已經不是少女囉...)
證明不是越油的產品越保濕
重點是成分啊!!成分!! ((老師口吻

當然囉~
既然修護是它的賣點之一,我也好好測試了一番
每次擠完粉刺我都會擦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左邊是剛擠完粉刺的樣子
右邊是隔天早上的樣子
紅腫的地方已經消失了!

另一邊更明顯
擠完痣上面那顆萬年大粉刺之後變超紅
擦上柔敏修護保濕精華的隔天起碼退一半以上!

修護測試成功

 

 

 

順帶一提
用過這麼多牌子的CC霜
法蘭西娜的CC霜依舊是我的最愛!!!

它真的很神奇欸
夏天用不會太油,冬天用不會太乾
就像擦乳液一樣舒服
也不用再滴什麼精華油進去
它本身的保濕力就很足了

潤色效果也很好
很輕透明亮的妝感
不大會改變膚色,可是會亮一階!

不知道要用哪一條CC霜的時候我都會直覺性的拿它
真的很好用又很方便!!

 

 

 

說到化妝
柔敏修護保濕精華也很適合當妝前保養
不會使底妝起屑
也不會致痘、不長粉刺
看似不起眼卻默默被我用掉1/3了(用量超省)
包裝真的不是重點,內容物讚就好

法蘭西娜的保養品一向以高CP值著稱
不論你是天氣太冷造成的乾癢敏感
或是醫美術後想用單純的保濕產品
甚至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造成過敏、紅腫
都可以用柔敏修護保濕精華一瓶搞定保濕+修護!

現在他們家有在做活動喔
春節保濕/控油/彩妝福袋特價888元
購物滿600打9折
訂單金額滿490就送格拉斯玫瑰修護身體乳
每次看到他們做活動都想說老闆真的有賺嗎...= =
尤其是春節福袋真的太太太划算了啦
想囤貨就趁現在!!!

 

 

法蘭西娜官網:http://shop.francena.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ancena.tw

 

 

----
延伸閱讀:
[合作] 我的急救面膜首選! #一周魔法面膜
[合作] 用法蘭西娜玫瑰保濕嫩白化妝水變身水嫩玫瑰肌❤
[合作] Best cream ever!!! 法蘭西娜francena緊緻煥顏保濕霜
[合作] 終於用到三冠王CC霜!!!名不虛傳的francena法蘭西娜輕裸光透保濕CC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icohsu1031
  • 太剛好了!!!
    我前陣子買了保濕精華+保濕霜組合,現在乳霜用完了,柔敏修護保濕精華還沒用。
    看了這篇後完全超放心的哈哈哈哈
    BTW,好想買春節福袋啊啊啊啊TAT
  • 耶耶耶安心使用吧!
    話說我整個念念不忘保濕霜><

    Rachel趙媽 於 2017/01/23 11:42 回覆

  • nicohsu1031
  • 現在新年春節福袋超級划算~~~
    可以補個貨XDDD
  • nicohsu1031
  • 現在新年春節福袋超級划算~~~
    可以補個貨XDDD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