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AVIVA!!!!! ((大聲公大喊

 

 

不騙你
我老早就是AVIVA的fan了
以前分享過好多它們家的東西
每個都好用到不行!!

*證據在此:
乾肌人必看!! 陪我度過這個冬天的保濕聖品♥
我的人生已經離不開濕敷!! 5罐化妝水×4款化妝棉心得報告
面膜控真心推薦! 好用平價面膜Ⅱ

所以收到邀約信的時候我簡直快飛上天~~~
這種感覺就像CARA收到MAC的邀約吧XD
我懂我懂((點頭))

 

 

AVIVA是台灣的保養品牌
創辦人的初衷很簡單
提供安心、有效又平價的產品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和行銷活動
靠著口碑宣傳仍在消費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ex.我本人)

 

 

那今天要介紹兩樣產品
一個老早就是我的愛用品,一個是新朋友
兩個都非常好用
請繼續看下去~~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就是它~~~~~
我的愛用品
它不只是化妝水
而是以玫瑰純露為基底機能型化妝水!!!
除了保濕、嫩白,還可以舒緩肌膚
一罐只要NT$310
人客啊!去哪裏找CP值這麼高的化妝水 ((左手心拍右手背

不只是內容物超值
外包裝更是高級到不行!
採用高質感的玻璃瓶裝
拿在手上會覺得好像專櫃保養品
瓶蓋也有特殊刻印 ((美暈~

紙盒也好漂亮
捨不得丟><

倒出來呢乍看跟一般水差不多
但是散發著玫瑰花水香味
跟人工調出來的香精完全不一樣!
我好喜歡這種清新的味道
彷彿漫步在玫瑰花園中令人心曠神怡

這麼棒的化妝水當然要濕敷才能將有效成分灌飽角質層!

濕敷一定要將化妝棉徹底沾濕
不然會越敷越乾
如果覺得不夠濕就再加一點
我是很豪邁地直接倒XD

或是加上矽膠面膜變成DIY簡易面膜
(大創矽膠面膜是我的濕敷好朋友~~)

敷完剩下的也不要浪費
擦脖子、手腳啊都可以
皮膚表面有水分的時候擦保養品最容易吸收!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年配方有改過
我覺得好像跟以前比起來濃郁了一點
用完有種"潤"感 (不是油喔)
不會像有些化妝水擦了就等於在擦水
你會明顯感受到使用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真的能讓皮膚變水嫩
角質胃口大開!

雖然肌膚一直沒什麼大問題
但這陣子使用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還是覺得上一層樓了
細緻度↑ 敏感度↓
如果你在找真的有效的化妝水十分推薦這罐
絕對是開啟保養步驟的得力助手!


(看我不到一個月就用掉一半就代表我很認真在用XD)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第二樣是新朋友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我很少用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很貴...
可是用過就知道它的價值!

通常生物纖維面膜都會有兩層膜把它包住
真正的面膜在第二層
注意不要敷反囉!
要先取下的是霧面襯布

所謂生物纖維面膜是用微生物菌分泌製成
它最棒的特性就是可以完整貼附肌膚紋理!
各個角度都貼得牢牢牢~

還有一點很神奇
剛敷上去的時候就像果凍一樣光滑

隨著時間過去
面膜表面開始形成一道一道紋路
這就是你的肌紋唷!!
如果有烙上去代表它是真正好的生物纖維

下巴超明顯~

至於精華液我也非常非常喜歡!!
他很清爽
極致清爽
就像化妝水那樣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可是...

吸收度極快!
我在拍照的時候一直對不到焦
再拍的時候比較精華液比較少的地方就已經吸收了
也太快了ㄅ我還沒拍完欸0.0

精華液是由醣基海藻糖、深層保濕鎖水因子、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硬葡聚醣等多重保濕成分
加深層嫩白元素(Actiwhite)、極致白皙因子(Melaclear 2)、複合煥白因子(Dermawhite)等亮白成分
敷完真的瞬間亮一號!!

sorry這張偏藍
我用肉眼看不只是變亮,膚色也變均勻了
超適合急救用!
拿下來整個嚇到
我的皮膚也太亮了吧
根本捨不得上妝!!
甚至做完醫美沒有傷口的時候也能用,厲害厲害 ((拍手
用完終於知道生物纖維面膜在貴什麼了
真的豪好用R~~~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完美極緻生物面膜不算AVIVA最明星的商品
可是真的都很讚!
化妝水不只是化妝水
面膜不只是面膜
他們的表現都超越同類型的產品
在我心目中是數一數二的impressive
就算AVIVA沒找我試用我也會回購
真的太讚了 

 

 

 

 

 

即日起至2017/1/24是AVIVA年終感恩優惠
現在買最划算!
我已經想好要買什麼了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完美修護精華乳、多元乳霜、完美多元金量霜
還有防曬
啊在屯一罐化妝水好了
好煩唷清單列不完 ((抱頭

 

附上網站大家慢慢逛吧
用過你就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AVIVA了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V03W2Q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最後再次大喊:
我愛AV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