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最近很流行的楓葉妝我也趕上了嘻嘻笑
(有嗎?已經快12月了小姐= =)

 

 

 

話說今年秋冬好流行土色、紅棕色、磚色
3CE出的秋妝真是燒死人不償命!!
(幸好後來有冷靜下來....)
網路上也好多人化這類顏色的妝容

我平常很少化眼妝,也不太會想嘗試不同顏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對楓葉妝特別有感覺
看到大家都在化我也好想化呀~

我心目中最美的楓葉是這種橘
不是橘到發紅的那種
所以就用手邊有的橘色系彩妝畫了一個自己蠻滿意的妝容xd


(圖片來自網路)

 

 

結果上次在粉專PO文好多人說想學
我就利馬捲起袖子來寫!

 

 

 

不過先聲明一下
我沒有很會化妝
這篇只是一個我覺得很好看的妝容的化法
不是教學
所以化的不好請見諒
我也還在練習ˇˇ

 

 

 

 

那先來看一下今天會用到哪些產品

因為底妝和眉毛不是重點就不介紹了
有顏色的彩妝會用到這三個東西
LORAC PRO PALETTE
L.A. Girl 魔力磚塊腮紅修容盤 #SPICE
VISEE 調色眉彩盤 #BR-3

 

 

 

眼妝主要是LORAC PRO PALETTE,其他兩個可有可無
而眼妝會用到的顏色有以下四個

#CREAM--霧面米白色
#LT. BRONZE--香檳色
#GARNET--紅棕色
#ESPRESSO--深咖啡色

 

 

 

L.A. Girl 魔力磚塊腮紅修容盤#SPICE主要是頰彩
但是我也會把最左邊的橘紅色腮紅當眼影用

 

 

 

至於VISEE眉彩盤我是用卡其色加強眼窩

 

 

 

刷具部分有以下6支

左至右:
Mr.Brush 10P
Mr.Brush 9SP
ecotools Essential Eye Set的錐形暈染刷
Lam Zell 8
ecotools Essential Eye Set的小眼影刷
美材行隨便買的眉刷

剛剛才發現ecotools Essential Eye Set改版了
所以我那兩隻好像買不到了
不過無所謂,有類似的刷子就行

 

 

 

OK! 正式進入妝容步驟!

1. 用霧面米白色為整個眼皮打底
再用紅棕色按壓在睫毛根部及眼尾後1/3

 

 

2. 用同一支刷子由下往上、由外往內暈染開

 

 

 

3. 用同一支刷子沾紅棕色化整個下眼影

 

 

4. 用扁刷沾香檳色按壓在眼皮前1/2的位置
再用錐形暈染刷沾卡其色畫眼窩
最後用大煙燻刷沾腮紅盤最左邊的磚橘色加強眼尾後1/3

 

 

5. 換小眼影刷沾香檳色打亮眼頭&下眼影前1/3的位置

 

 

6. 先夾翹睫毛,在用眉刷沾深咖啡色"點"在睫毛根部&內眼線

P.S. 因為我是單眼皮都是以眼影粉代替眼線
如果你習慣用眼線筆或眼線液就用自己習慣的產品即可

 

 

7.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P.S. 若覺得紅棕色不夠明顯可再沿睫毛根部輕輕疊一層並暈開
PP.S. 因為這個眼妝比較濃,下睫毛要刷的較有存在感比較平衡

 

 

 

想創造比較成熟的妝感,所以頰彩刷橢圓形的
修容打在腮紅下面還有腮幫子

 

 

 

唇膏使用的是KATE流光潤彩唇膏絕美色BE-2
那天化這個妝容,朋友也大力稱讚唇膏很好看>///<

 

 

 

 

整體看起來就是這樣啦
一個橘橘的妝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眼影化起來像咖啡色
而且沒有暈染得很漂亮~"~

 

 

 

這個妝的重點在眼睛
雖然只有用到四個顏色,只要暈染得好看起來看起來也像pro級的XD


(覺得那天眉毛化太長了...)

 

 

其實這個妝容換成大地色或不要那麼濃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外出妝
而若要畫這麼濃的話,我會穿得比較簡單把焦點擺在臉部
比如那天我穿得全都是裸色系
然後有朋友說是皮膚色....
裸色啦!!什麼皮膚色= =

 

 

 

 

就降啦我辭窮了XD
有任何feedback都歡迎留言給我
下次見!掰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楓葉妝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