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13.JPG

積欠許久的文章該來還債了XD

 

 

前情提要
八月初我剪了短頭髮
可是因為剪+燙+護花太多錢,捨不得再染
就決定買染髮劑自己染
悄悄剪的及肩微捲亂翹短髮❤

 

 

我第一次染髮是用卡樂芙泡泡染
(心得在此:大喜歡! 第一次染髮全紀錄:D)
對他們家印象很好
所以這次也是不假思索的選擇卡樂芙
不過我不喜歡泡泡染的亞麻色
我想要超綠那種! (上次染得太低調XD)
所以換染髮霜試試看
記得當時屈臣氏有第二件5折
才花100元就入手了!

CIMG8326.JPG

 

 

內容物有這些:
A、B劑染髮霜
染髮梳
鎖色精華素
手套一副

CIMG8327.JPG

 

 

 

前置作業很簡單
只要把A劑加到B劑混合均勻就好了

CIMG8334-2.JPG

打開的時候有點嚇到
為什麼A劑是黃色的?!!
這樣真的可以染成亞麻綠嗎@@

CIMG8437.JPG

混合好裝上染髮梳就可以開始染了!

CIMG8441.JPG

(這是染完剩下的,已經變成綠色,剛開始是黃色)

 

 

 

 

 

我主要的困擾是布丁長出來很礙眼+上次染髮褪成金棕色有點沒質感
所以這次我髮根停留的時間比較久

CIMG8425.JPG

怕沾到衣服我還套上大塑膠袋
但其實這完全無用武之地
最後覺得行動好困難就脫了XD

CIMG8436.JPG

因為過程太克難無法拍照給你們看
只能說染髮梳超難用!!
我完全無法一個人完成
因為看不到後面,不知道有沒有塗均勻
後來全由母親大人操刀(我逼迫她的xd)

而且這個超級臭!!!!!!!!!
臭到無法無天
我媽大概講了100次好臭
我光聞到一點點都覺得要中毒了×.×
整個房間瀰漫一股毒味
使用時記得一定要在通風良好的地方!

下次不會再買卡樂芙的染髮霜了
好可怕的經驗((抖

 

 

 

 

CIMG8445.JPG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染好了
看我臉變那麼紅就知道有多熱= =
戴上浴帽等待30分鐘沖掉、用鎖色精華素
不要用洗髮精唷!

 

 

 

 

本來想染完隔兩三天就拍照
結果拖了10天才拍XD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是在淺髮色上染
加上亞麻綠也還是蠻淺的
而且在某些光源下才拍得出綠感

CIMG8612.JPG
(sorry這張失焦)

但自己覺得蠻好看的
是有質感的亞麻色!!
加上沒染勻有種挑染的感覺XDD

CIMG8620.JPG

如果是黑髮直接染的話應該是綠感比較明顯的亞麻色
我看網路心得都好綠!
我是想要那種辣QQ

CIMG8590.JPG

不過剛染完時,頭皮都是綠色的
隔天洗頭還是洗出一堆綠水
現在想起來蠻恐怖的@@ 

CIMG8592.JPG

自從染了這顏色之後就瘋狂被稱讚
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說你頭髮變好淺喔
我都說嘿嘿對呀我自己染的(明明就是老媽染的)
有人說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也有人說 他有個朋友也是染這個顏色
可是他朋友看起來很像台妹,我看到來就很有質感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妖術XD

CIMG8597.JPG

 

 

 

 

可惜好景不長
現在又褪成金棕色了QQ

CIMG8737.JPG

髮尾顏色很淺
所以很多人問我有沒有漂
為了配合髮色眉毛也要畫很淺
可是那樣臉會看起來很大(冏
但很神奇的是,兩次用卡樂芙染髮劑髮質都沒變差

CIMG8744.JPG

幸好布丁還沒長出來
(我頭髮長很慢)

CIMG8751.JPG

不管如何已經變成這樣只能再撐一陣子了
每天認真畫眉毛哭笑

CIMG8766.JPG

 

 

 

 

好der
來總結一下吧

優點: 便宜、顏色好看、不傷髮質
缺點: 臭!!!、很難自己完成、褪色快

CIMG8754.JPG

髮色變這麼淺
下次真的得去髮廊染了
目前染過普通深咖啡色、偏紅咖和亞麻綠了
下次想染黑偏紫
你們覺得咧?

 

 

 

0074延伸閱讀0074
大喜歡! 第一次染髮全紀錄:D
低調中的小變化❤咖啡mix粉紅中長髮
終於染了亞麻色!! AZURE Studio愛覺Reese
悄悄剪的及肩微捲亂翹短髮❤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