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3.jpg

還記得一年前我就介紹過iRita嗎?
真材實料、真的有效✧iRita 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

 

那時他們才剛成立
我是第一位幫他們寫文章的人
雖然那時他們只有一項產品就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這一年來一直都有在追蹤他們家的facebook
看著他們從一項產品變成四項產品
知名度也越來越高
好多網友都說他們家的面膜真的好用,我也好開心!

不變的是依舊用心做保養品的堅持
還有讓人感受到不只是買東西的溫暖

CIMG8863.JPG

 

 

 

 

之前他們推出新品的時候就有再度邀約我試用
可是那時我太忙婉拒了
今年7月他們再度來信,讓我有點盛情難卻XD
我從8月初用到現在,真的很滿意
iRita的東西就是會讓你驚豔的那種!

 

 

 

今天要分享的有三樣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CIMG8775.JPG

 

 

 

 

先從0負評的活妍光透保濕精萃開始吧!
不要看他小小一瓶不怎麼樣
他被我稱為百搭精華液!

CIMG8718.JPG

介紹5個用法給大家:
1. 按摩精華液
2. 前導精華液
3. 混合化妝水濕敷
4. 混合乳霜,變成凝霜
5. 混合粉底,變成精華粉底

是不是超百搭~
我自己最常用的是第1個當保濕精華液
後來試過其他用法也很讚

CIMG8783.JPG

他剛擠出來有點稠稠的
但推開就化成水了,十分清爽
吸收速度之快!
又有種幫肌膚灌飽水的感覺
很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

CIMG8790.JPG

可以看到擦完活妍光透保濕精萃的手紋路變淡了
這是肌膚裡有水分的最好證明!

CIMG8787.JPG

這款主要的功能是保濕
但也有控油&修護的效果
上個月打雷射之後就是靠這瓶精華液安然度過的
不論你是油性肌、乾性肌、敏感肌都一定要試試看!

CIMG8788.JPG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CIMG872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iRita每款面膜上都有蝴蝶結?
對iRita團隊而言,每個產品都是一份禮物,也是給每個人的一份禮物
所以從一開始研發到生產,都希望每個體驗過的朋友們可以感受到iRita的真實配方
Spencer Johnson曾說"The present is the present"
在包裝上的增添禮物感也是提醒我們珍惜每個當下:)

CIMG8793.JPG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主要的亮白成分有這些
不含酸類或反黑成分,白天也可以用喔(等下有示範)
如果出門前有時間的話很適合急救一下暗沉肌膚 

CIMG8796.JPG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CIMG8725.JPG

這款的跟上一款很不一樣
主要功能是抗皺
但是也有一點滋潤度
適合輕熟齡~熟齡肌

CIMG8794.JPG

把成分拍給大家看~

CIMG8797.JPG

 

 

 

 

 

接下來是示範&見證奇蹟的時刻XD

最近皮膚還OK
除了黑眼圈、萬年粉刺
(只要用水楊酸的隔幾天就會有很多粉刺跑出來)

CIMG8801.JPG

然後就是膚色越來越暗沉!!!
雖然我皮膚白,可是暗沉舊看起來髒髒的
而且有種精神很差的感覺~"~

CIMG8811.JPG

 

 

 

 

這天出門前我打算用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急救一下
首先用活妍光透保濕精萃打底
它可以當前導精華,打開肌膚胃口

CIMG8813.JPG

看!! 推開就化成水了!!

CIMG8814.JPG

打完底的肌膚已經比剛剛明亮一點
接著就可以敷面膜囉~ 

CIMG8815.JPG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只有一層珍珠膜
相較於有兩層輔助膜較不易手忙腳亂
(我好像變態殺人魔XD) 

CIMG8818.JPG

iRita的面膜有個共通點,就是都超級薄、超級服貼!
不管你是什麼臉型
手殘人也絕對可以沒氣孔!

CIMG8832.JPG

他們是用天絲隱形棉
貼在臉上很舒服~~

CIMG8824.JPG

我後來研究了一下面膜紙本身
可能因為寬度較寬,臉多大都蓋得住(就是在說我XD)
加上天絲隱形棉的威力才能那麼服貼吧!

CIMG8862.JPG

 

 

 

當然面膜紙厲害不夠,精華液才是重點
iRita家面膜共通點第二就是精華液都爆炸多!!

CIMG8836.JPG

上圖看起來沒剩很多對不對?
我把它倒在手上
這只是袋中一半的量啊!!
真的覺得他們都不計成本地加精華液@@ 

CIMG8839.JPG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跟活妍光透保濕精萃蠻像的
推開都會化成水~
然後吸收速度很快!

CIMG8842.JPG

 

 

 

 

15分鐘後...
我整個白了一個色階啊!!
而且會隨著越按摩膚色越亮
很神奇!

CIMG8853

肌膚注入滿滿水分&亮白成分
看起來超晶瑩剔透的 

CIMG8851.JPG

還沒上妝就會反光
約會前必用!!

CIMG8858.JPG

 

 

 

上妝也可以用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增加粉底保濕度

CIMG8953.JPG

以1:1混合
我是用BB霜
不會很難融合~

CIMG8954.JPG

  

  

 

 

度過忙碌的一天
晚上用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畫下句點吧!

這是有兩層輔助膜的那種
先撕掉珍珠膜,在撕掉藍色那層

CIMG8908.JPG

這樣看起來更變態XD

CIMG8910.JPG

緊緻V比白透亮滋潤一點
因為熟齡肌除了紋路的問題
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肌膚也會比較乾

CIMG8924.JPG

不過它的滋潤不是油
就是不是咻一下就水過無痕
他會在肌膚留下點什麼的感覺
你們懂嗎XD

CIMG8925.JPG

我很喜歡用它按摩
既然是緊緻面膜就是要按摩!

CIMG8927-2.JPG

然後!!
皮膚柔焦了!!!!!!!! 

CIMG8938.JPG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被嚇到了
我毛孔不算大
可是他居然可以讓我變成完全沒毛孔!!
超神奇的magic!!!!

CIMG8901-horz.jpgCIMG8903-horz.jpg

真的超級喜歡緊緻V的啦!!
我把它稱為柔焦面膜
(很愛幫別人取小名XD)

CIMG8936.JPG

 

 

 

 

 

 

如果有人問我推薦什麼高CP值的保養品
我絕對會回答iRita!
他們家的東西都無香料、無色素
而且都是研發團隊自己用一陣子覺得好用才會推出
安心&有感度第一!

這邊提供一些購物小指南
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是保濕修護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是亮白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是緊緻
清爽度EGF>白透亮>緊緻V
但是三款都很好用XD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不用說了
就百搭,必備!

CIMG8895-horz.jpg

 

 

 

最後
我也幫大家爭取到小禮物!
請在這邊留言告訴我今天介紹的三樣產品全名是什麼?
就有機會獲得一罐"百搭精華液"!
共兩個名額!

記得將留言設定成悄悄話
留下你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沒留資料就沒資格喔!)

一周後我會將得獎名單公布在粉絲團
快點好康道相報~~~

 

等不及的人就先去買吧我不會攔你的xd
即日起到10/11是iRita周年慶
整個下殺超低價
要囤貨要團購趁現在!!!!

 

iRit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italabeaute/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0kQzZ7
momo摩天商城:http://goo.gl/QcZjxA

 

 

延伸閱讀→真材實料、真的有效✧iRita 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 (獎) 

 

 

 

【抽獎活動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