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好久不見的[真的好用嗎?]系列重出江湖啦~~
這系列的宗旨就是實測各種好評的產品是不是真的好用
因為本人富有實驗精神
越多人說好用就越激發我的好奇心
簡單來說就是拿自己當實驗對象的意思XD

 

 

今天要來測的是號稱神仙水的Primera Miracle Seed Essence
它的中文翻譯蠻不一致的,想說打英文比較不會搞錯
但是你google"Primera 神仙水"就會一堆心得基本上也很難搞錯XD

這罐很常被innisfree和IOPE的神仙水比較
當初要買的時候也猶豫了一下
很多人都說IOPE無感,我又對Primera這個牌子蠻有興趣的
就趁朋友去韓國玩的時候請他帶一罐
一罐化妝水+一罐約10ml化妝水+一盒化妝棉約NT$1000
我覺得有點貴

 

 

他會叫神仙水是因為裏頭有什麼蓮花籽萃取
可以可以抗氧化、讓肌膚變健康
很多人都說用了之後皮膚變光滑
就像神仙般的化妝水
只能說韓國人很愛幫產品取綽號XD

 

 

這類的化妝水一定要濕敷才有用
他也很貼心地在瓶身刻上刻度
一次的用量就是一格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CIMG8214.JPG

質地跟一般水沒兩樣就不拍給你們看了
無色無味
這是我用到最後5天份趕緊拍的照片

CIMG8211.JPG

 

 

 

 

剛剛說到他有附一盒化妝棉
盒子上有個70,應該是有70片的意思

CIMG7452.JPG

100%純棉
看起來黃黃髒髒的
不過真正的棉花應該是長這樣
太白的都是漂白過的

CIMG7455.JPG

一張還頗大片 也算有厚度的
觸感十分柔軟~~
上面還有很多棉花籽
不過不影響觸感

CIMG8219.JPG

 

 

 

 

不過啊
我不愛這款化妝棉
因為它實在太難撕了
每次都要憑運氣
像這天額頭就弄得亂七八糟= =

CIMG7462.JPG

這天就敷的比較好
(剛洗完澡臉很紅)

CIMG8307-2.jpg

 

 

 

這邊插播一下新發現的濕敷好朋友
大創矽膠滋養面膜!!!!
不過基本上他不滋養也不是面膜
就只是一片矽膠而已XD

cats

那他有什麼功用呢?
就是防止水分散失!
平常濕敷只能敷3~5分鐘
再敷下去就會越敷越乾
但是有了這片矽膠
10~15分鐘也不會乾!
而且化妝棉也不會掉下來
我覺得超棒

CIMG8311.JPG

但是他的剪裁不太符合我的臉型
鼻子那邊好長,剪裁也不夠深
然後寬度不夠,戴起來很緊
(櫻花妹的臉都這麼小嗎ˊ_>ˋ)

CIMG8321.JPG

雖然戴起來很醜可以真的很好用!
如果你有濕敷的習慣一定要買一片!!!!

CIMG8317.JPG

 

 

 

 

 

好的題外話結束
所以Primera神仙水真的好用嗎?
(跳好快XD)

 

如果只有好用&不好用的選項
我會選好用那邊
主要原因是我的確有感覺皮膚變細緻、穩定、不容易長怪東西!

CIMG8292

這是我連續敷5天的樣子
sorry沒有before/after的照片
因為細緻度這種東西用照片真的看不出來
我剛拿到的時候是連續敷2個禮拜
每天用手摸臉真的有差!

CIMG8295

不過啊
因為我皮膚本來就不錯
對我來說 可能是從90分變成95分的差別
如果年紀再大一點or膚況真的很差可能會更有感

 

 

你們看!
我臉上沒擦任何東西就會反光
代表保水度很夠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濕敷啊
要有光澤肌別無他法
就是排列縝密的角質+充足的水分

CIMG8302.JPG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Primera神仙水的
他就像維他命一樣
也許一兩個禮拜沒什麼感覺
長期吃就會覺得身體變好了!
即使每天只有進步一點點
敷完一罐就有很大的改變

CIMG8301.JPG

難得我會喜歡韓國的保養品耶
韓國的保養品都加很多香精我覺得好噁
不過一罐1000塊一個月就用完還是頗傷本的
我會跟其他化妝水交替用
下次有朋友去韓國玩再請他再幫我買一罐~~

 

 

 

延伸閱讀
[真的好用嗎?]濕敷雪肌精兩個月心得+省化妝水/化妝棉濕敷小秘訣影片
[真的好用嗎?] TT面膜極輕絲系列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