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台灣不愧是面膜王國
還有好多不為人知的好面膜
我這裡就是推廣平台~
品牌不是重點,內容物才是!
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這些好用的東西!!!

 

 

[本篇產品由思琳貿易有限公司提供]

 

 

今天要介紹的面膜應該有人看過,只是從來不會注意
就是去公營事業寄信或匯錢的時候都會在櫃子看到一些保養品XD
我就是曾經在那裏看過『詩柔』這個牌子的
但就像我說的
看過不一定會注意到

其實呀~詩柔是南六企業的自有品牌
他們平時有幫日本知名美妝品牌
所以他們的原料都很厚本!
只是品牌沒有知名度大家都忽略它,真的很可惜
我試用的感想是詩柔絕對不輸大品牌的面膜!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女王譽用」系列6款面膜
先來講面膜的材質和剪裁好了~
這是我最care的點
只要面膜不服貼一切都免談!

CIMG6132.JPG

詩柔採用100%TENCEL SKIN纖維
能完全貼合臉部輪廓
面膜細薄,但不容易破
剪裁也很也棒~鼻子那邊完全貼合我的鼻形

CIMG6117.JPG

不過他是比較寬的面膜
所以我會把側邊往內折
這樣才不會沾到頭髮~

CIMG6111.JPG

除了常見的透明面膜
他們還有黑面膜喔!
我覺得黑面膜比透明的更服貼耶
有種吸盤吸在臉上的感覺XD

CIMG6471.JPG

很久以前用過他牌的黑面膜就超級喜歡這種材質
所以這系列我最喜歡抗皺&潤白那兩款

CIMG6486.JPG

 

 

 

 

 

這邊順邊分享我敷面膜的三個小秘訣

第①招---一滴精華液都不浪費法!

CIMG6462CIMG6464.JPG

就是啊~通常面膜不是都會有一層或兩層珍珠膜嗎?
我會先把珍珠膜貼在臉上
因為那面的精華液很多,直接擦身體太浪費了
這個步驟也可以順便把皺在一起的面膜攤開
像鼻子、眼角、兩側最容易不平整

拿下來,把精華液塗均勻
之後照正常敷面膜的程序即可
記得撕珍珠膜的時候要一隻手撕,一隻手壓著面膜本身
不然有時候會把面膜一起撕掉XD

 

 

第②招---下巴超服貼法!

CIMG6478-2.jpg

我觀察一般人敷面膜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敷不平整
兩頰比較好處理,一直往外推就好了
但下巴很容易皺在一起
這時候可以把下巴處分兩半
一半先往下折,另一半再黏在上面
(像圖2、3那樣)
這樣下巴也能敷得很服貼囉

 

 

第③招---面膜刮痧法

CIMG6503-2.JPG

這招已經講到爛了,我記得好幾篇都講過XD
敷完面膜後我會把面膜揉成一團
輕輕順著箭頭方向畫圈按摩全臉
但是這個限定使用材質柔軟面膜
像詩柔的面膜紙就很適合
自己衡量啦,覺得不會刮臉就可以試試看 

 

 

 

 

那接下來就一一介紹每一款的使用心得
雖然每一張照片拍起來都差不多
但感受是有不一樣的! (真的我發誓!)
請繼續看下去~~~~

 

 

  

 

海洋魔力--雙效水潤面膜

CIMG6516.JPG

主要成分:水解玻尿酸、清酒酵母、水解膠原蛋白

這款主要是用小分子玻尿酸幫肌膚補水
精華液是會流動的那種
但又不至於太水
(其實六款的精華液都差不多是這樣)

CIMG6135.JPG

擦在皮膚上很快就吸收了
也不會有黏膩感

CIMG6137.JPG

算是輕保濕型的面膜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用
比如待在冷氣房太久or溫差太大皮膚缺水之類的
想要快速補充水分又怕太滋潤就選海洋魔力吧!

 

 

 

 

 

美白魔力--白雪動人面膜

CIMG6518.JPG

主要成分:Q10、Niacinamide(菸鹼胺)、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白松露

這款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點刺激感
就感覺臉刺刺的
我想說不會吧!!我從來沒過敏的人該不會中標了吧@@
不過那個刺激感只有一開始的時候有,之後就消失了
面膜拿下來,發現臉上有點紅紅的(如下圖)
但我也不以為意就去睡覺了XD
沒想到隔天.....

CIMG6142

我的臉變無比光滑透亮

CIMG6144

這是早上一起床的素顏,頭髮還很亂哭笑
但看得出來很白很光滑吧!!

CIMG6148

我想刺激感可能是美白成分的關係
加上這款香味比較重一點(高雅香水味)
我第二次、第三次使用就不會刺了
如果容易過敏的人記得先在手臂內側測試~

 

 

 

保濕魔力--玻尿酸潤澤面膜

CIMG6517.JPG

主要成分:歐前胡葉提取物、玻尿酸、水解玻尿酸

這款也是以玻尿酸為主的保濕面膜
但跟海洋魔力不一樣的是他添加歐前胡葉提取物
這是種稀有的植物萃取液,有舒緩修護的功效

我覺得他的保濕感是一種潤而不油
有讓皮膚吸飽水的fu!
一樣很適合夏天輕保濕
如果最近皮膚比較敏感可以用這個舒緩一下

 

 

 

彈嫩魔力--膠原蛋白面膜

CIMG6519.JPG

主要成分: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OMG!!!我超愛這款!
白面膜裡面我最愛這款

CIMG6010

這款主打的是用水解膠原蛋白幫肌膚達到保濕、緊緻、有彈性的狀態
胜肽也有維持彈性、緊緻肌膚、淡化細紋的功效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被嚇到了!
不僅保濕,皮膚還有變澎彈的感覺!!
就是不再那麼皺乾乾的
但又感覺得出來不完全是保濕的功勞
好抽象喔
你們懂嗎哭笑

除此之外,敷完隔天皮膚也變得很亮很光滑
甚至捨不得上底妝破壞那個baby肌XD
如果你是輕熟齡肌可以常敷這款讓皮膚恢復彈性~

 

 

 

抗皺魔力--緊緻修護黑面膜 

CIMG6521.JPG

主要成分:加拿大柳草萃取、九胜肽、卡姆果萃取

這六款裡我第一片敷的就是抗皺魔力
然後我就被驚艷到了
這款真的很好用!
我已經敷掉四片了!

我最明顯的感受的膚色變明亮!
變明亮不見得是變白喔
有時候色號明明就很白
但看上去就是黃黃暗暗的
我每次敷完這片都會像保養品廣告那樣瞬間亮起來

CIMG6473

至於抗皺效果
我還沒什麼皺紋無法跟你們說
不過只要我那幾天常熬夜一定會用它
真的覺得很好用~~

 

 

 

潤白魔力--黑珍珠黑面膜

CIMG6515.JPG

主要成分:Niacinamide(菸鹼胺)、黑珍珠萃取、玻尿酸鈉+小芬子玻尿酸鈉

這款也是必買!!!!!!!
黑面膜都必買!!!!!!!

這款跟美白魔力的差別是
美白魔力是抑制黑色素;潤白魔力是煥顏
我敷完美白是會感覺變白
而潤白是均勻色差
跟上一款很像,比較偏亮感

算是結合美白魔力跟抗皺魔力的功能吧
我超級愛!!!!
大推

 

 

 

 

 

不知道這六款哪個令你最心動呢?
我個人是最愛彈嫩、抗皺、潤白
當然你也可以全買看心情決定當天要敷哪一款
像在選妃一樣XD

CIMG6521-2.jpg

 

 

 

 

但是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獨享呢?!
所以最後是小禮物時間
好久沒辦這個活動了
我決定抽出5個幸運兒~
辦法如下:

1. 在這篇留言之後想看什麼文章
也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但最好是鼓勵的話啦XD
要批評也請講改善方法
謾罵的留言一律刪除

2. 留下姓名、電話、郵遞區號、住址
拜託一定要寫郵遞區號R~~~~~~
不要害我一個一個查我不是郵差

3. 設定成悄悄話
保護個資,只有自己救得了自己

 

我知道大家都不愛分享連結在自己facebook
所以不強迫你們分享
但如果你們要分享我也是很歡迎啦XD

時間為期一個禮拜
獎品是隨機兩款詩柔女王譽用面膜各一片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粉絲團
快點揪親朋好友鄰居老王(?)一起參加吧(* ̄▽ ̄*)ノ

CIMG6802.JPG

 

 

[購買資訊]
實體店面:A+1精品百貨、86小舖
網路購物:PChome24、A+1網路、86shop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