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jpg

乍暖還寒~春天真的來了呢
(這幾天天氣根本好到像夏天一樣==")
可是換季時節,皮膚還是多少有點乾澀吧?
身體乳液也還不能收起來唷!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款我從一月初就愛用到現在的身體保養組
已經用了整整兩個月!
沒有綽啦!
就是我最愛的嘉丹妮爾的玫瑰角鯊身體保養組玫瑰

 

我覺得我根本就被嘉丹妮爾制約了
幾乎每個產品都用過而且都愛到不行
現在只要缺哪一類的保養品我都會先去逛他們官網
嘉丹妮爾真的是我的大愛牌啊~~~~~

 

好題外話結束XD
玫瑰角鯊身體保養組有兩項item
玫瑰角鯊修護滋養身體乳&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
大家可能會想說"蛤為什麼一罐身體乳+保養油要快2000塊?"
我只能說...
當你收到包裹的那一霎那就懂了!
它們從裡到外都都像精品一樣精緻啊!!

 

瓶身採用厚實的霧面玻璃
拿起來十分有質感

CIMG5403.JPG

包裝還有燙金設計
讓你擦身體乳液時不只有觸覺和嗅覺饗宴
視覺也兼顧了

CIMG5412.JPG

兩個都是按壓式設計
一次按壓的量不會很多
很容易依照個人需求決定使用量
也不會因為打翻而灑出來

CIMG5416.JPG

那接下來我分開介紹兩個質地和使用感想
最後分享一點保養小訣竅~

 

 

 

 

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

以角鯊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葡萄籽油等天然油脂、海洋Q10及維他命E衍生物組成
親膚性好而且滋潤好吸收,可以改善脫皮與鬆弛狀況、增加肌膚彈性
還可以滋養關節等角質粗糙處按摩,沿著經絡按摩可以加強全身氣血循環、消除腿部水腫及放鬆肌肉,緊實線條

CIMG5408

這是我用過最清爽的身體油!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還OS"這哪是油!是化妝水吧!!"XDD
哈哈哈它真的清爽到不可思議
瞬間就被皮膚吸收了
跟以前用過的廉價身體油完全不一樣
是非常非常有質感的質地!

CIMG5405.JPG

這款保養油也可以用來泡澡喔
滴入幾滴在浴缸,保濕又舒壓~(=▽=)~
家裡有浴缸的人可以試試看!

 

 

 

 

玫瑰角鯊修護滋養身體乳

以角鯊為主軸打造的親膚性乳液,吸收快速而不油膩,有效補充流失水分及油脂,撫平肌膚紋路改善乾燥情況並恢復肌膚彈性光澤
更添加與肌膚相同結構的高機能濃縮因子SK-INFLUX,有效幫肌膚重建屏障並增加防護功能,減少肌膚敏感與乾燥的狀況

CIMG5409.JPG

如果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是一件羊毛衫
那玫瑰角鯊修護滋養身體乳就是輕薄的羽絨外套
輕盈卻十分保暖
可以有效鎖住水分,卻一點都不油膩!

CIMG5407.JPG

這兩款的玫瑰香都是極~~~~~~~~清淡的那種
鼻子要湊很進才聞的到
(我每次都把手貼在鼻子上嗅嗅嗅,好像狗狗XD)
所以如果你有擦香水的習慣不用擔心它會影響到香水的味道

含玫瑰精油,孕婦須避免使用

 

 

 

 

接著來介紹我每天晚上的身體保養流程~

第一步是擦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
先擦保養油可以軟化角質,讓身體乳液更好吸收
最好是洗完澡皮膚還有點濕潤就趕快擦!

CIMG5677.JPG

我的用量是一隻腳壓3下
這樣擦腳掌、小腿、膝蓋剛剛好

CIMG5665.JPG

然後我會先在雙手搓揉均勻&順便加溫
在手上抹均勻也比較好擦

CIMG5684.JPG

 

 

 

因為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吸收速度很快、滋潤度又很好
我主要是拿來加強特別乾燥的部分

CIMG5650.JPG

向腳趾頭邊緣容易有小倒刺&死皮我就會用心按摩

CIMG5651.JPG

看左邊和右邊差很多吧!
同一光源下拍的,氣色也不一樣!!

CIMG5649-2.jpg

膝蓋也很容易乾澀
乾澀就會看起來又黑又癟><
所以膝蓋也是重點保養部位

CIMG5652.JPG

最後就是腳後跟了
我走路姿勢很怪,腳皮總是特別厚
然後死皮都超容易乾的!很煩!
如果沒特別照顧,去別人家又沒穿襪子很糗XD

CIMG5657-2.jpg

 

 

 

 

好der
擦完身體油
第二步是擦玫瑰角鯊修護滋養身體乳

CIMG5682.JPG

我一隻腳的用量是5下
它比美乃滋更水一點
很好推開

CIMG5655.JPG

我用了兩個月才用1/3
我想一罐用兩個冬天綽綽有餘

CIMG5656.JPG

我比較喜歡用身體乳液按摩
除了以前介紹過的按摩手技第二彈! 身體按摩篇
我也會自己亂按幾個穴位
還有腳掌!
人家都說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
多按摩腳掌對身體非常好喔!

CIMG5663-2.jpg

 

 

 

 

這幾張是我還沒擦身體油/乳之前的樣子
皮膚紋理很粗糙
甚至有點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CIMG5645.JPGCIMG5647.JPGCIMG5631.JPG

 

 

保養完變得十分有光澤
肌膚含水量正常的時候就應該有微微的光澤感

CIMG5643.JPG

最容易跟桌子摩擦的手肘也很健康!

CIMG5673

 

 

 

 

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身體保養品
香味淡雅、輕盈又滋潤
把我全身都照顧得服服貼貼~
嘉丹妮爾果然從沒讓我失望過>///<

CIMG5711-2.jpgCIMG5710-2.jpg
(sorry瓶子過曝了...)

 

 

 

有預算的話
真的.務必.試試看!
https://vecsgardenia.com/roseBodyOil100_roseBodyLotion200
真心推薦給大家

CIMG5707-2.jpg

 

 

 

 

嘉丹妮爾官方網站:https://vecsgardenia.com/
嘉丹妮爾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vecs.gardenia

 

花束延伸閱讀花束
植萃、純淨、實在♥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
陪我安然度過換季乾敏期的Vecs Gardenia舒敏角鯊潤澤精萃♥♥♥
我最愛的嘉丹妮爾出CC霜啦>///< 超多好禮快來抽獎!!

 

 

-------------
偷偷說:
跟嘉丹妮爾合作好多次了
從他們剛創業就找我試用
當時也只是看了官網覺得這個牌子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創辦的理念也跟我很合就接了
沒想到有一天嘉丹妮爾會變成我最愛的保養品牌

看著他們一路辛苦走來
知名度越來越高、產品線越來越完整
甚至找來了曾菀婷和柯佳嬿代言
真的好替他們高興哭臉

sorry感性了
只是有感而發XD
台灣的保養品真的做得很好!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