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07.JPG

我一直忘記跟大家說一件事
就是我成為Bella儂儂美妝菁英大使的一員了!!
美妝菁英大使的任務就是每個月都要試用一項美妝產品
這個月試用的產品是RMK經典誘色口紅(潤采)
(其實是上個月,我拖稿拖超久)

 

 

 

收到包裹的時候超級開心的!!
因為之前去參加試用活動就有試過

CIMG4340

(有圖有真相)

 

 

當時我就有筆記RMK的唇膏很好用!!
因為我很少買專櫃的東西
也很少follow專櫃的彩妝保養品
所以那天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XD
雖然我對彩妝的研究沒有保養深入
但我會盡力描述的!!

 

 

RMK經典誘色口紅的外殼是會反射的金屬
只有簡約一個RMK logo
十分有質感
我都把蓋子直接當鏡子用XD

CIMG4506.JPG

(有看到我相機的反射嗎)

 

 

 

 

我拿到的色號是#01櫻桃紅

CIMG4503.JPG

我覺得櫻桃紅取得很貼切
雖然是紅色卻是帶點透明的紅
像櫻桃一樣晶瑩剔透
不是傳統印象中濃厚的烈焰紅

CIMG4598.JPG

 

 

 

 

我有兩種擦法
一種濃的 一種淡的
先分享淡的~

 

①將唇膏輕輕點在唇中央

CIMG4531.JPG

像這樣↓

CIMG4534-2.jpg

 

 

 

②用小拇指把唇膏往周圍推開
小拇指面積最小,最不容易塗到外面

CIMG4539-2.JPG

 

 

③最後抿一抿,讓顏色均勻一點

CIMG4540-2.JPG

 

 

成品長這樣
雖然看起來好像根本沒差XD

CIMG4544-3.jpg

但是因為我相機會吃色
實際上還是看得出來嘴唇有變紅潤啦

CIMG4541.JPG

基本上如果用淡的畫法我是把這支當成潤色護唇膏的概念
因為它真的非常非常水潤
不先用護唇膏打底也不會推不開或造成死皮的那種
是我用過保濕效果最好的唇膏!!

CIMG4549.JPG

 

 

 

另一種濃的擦法就沒什麼
只是把唇膏擦厚一點XD
不過這次是把唇膏直接塗在嘴唇上
不是用手指推開

CIMG4600.JPG

我幾乎不擦紅色的唇膏
(最常擦珊瑚色或桃紅)
可是這次嘗試發現紅色也沒那麼可怕欸!!
跟我一樣有紅唇障礙的女孩可以先從這種透亮一點的紅開始
看起來比較年輕XD

CIMG4552.JPG

 

 

 

看近照可以看出來RMK經典誘色口紅真的很滋潤吧!
但它的滋潤不是油膩感
是水潤! 所以不會黏頭髮!

CIMG4556-3.jpg

 

 

 

我覺得紅唇真的很性感

CIMG4562.JPG

 

 

 

 

剛剛的照片都是在房間的日光燈下拍的
顏色比較淺
下面這幾張是在書桌前的檯燈下拍的
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CIMG4587-3.jpg

是不是真的很透亮
名副其實的櫻桃小嘴XD

 

 

而且我覺得紅唇跟黑色的衣服最搭
隨便穿也很時尚

CIMG4591.JPG

 

 

 

 

 

我覺得從今以後我應該會時常帶它出門
滋潤發色漂亮可濃可淡
根本是一支沒有缺點的唇膏!!

CIMG4593.JPG

私心覺得這張的自己很可愛=v=
(這位太太有夠不要臉XD)

CIMG4594.JPG

 

 

 

 

週年慶有想買唇膏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這支!!
超.好.用

CIMG4575.JPG

這次心得就簡單分享到這邊
有問題都可以再問我~
附上官網資訊http://ppt.cc/lIPpM
它有超多色 還有另一款強調發色的亮采款
有興趣的女孩再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