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28.JPG

[本篇與SKINFOOD合作]

 

上禮拜在粉絲團po出這張照片蠻受好評的
這個妝就是用SKINFOOD化的唷:D

 

 

我對SKINFOOD的印象還停留在國中去公館門市買指甲油XD
那時剛開始愛漂亮,想買些便宜的彩妝品來用
剛好常經過公館就會過去逛逛~

 

 

SKINFOOD算是第一批來台灣的韓系美妝品牌
以前都覺得他是主打保養品
沒想到這次嘗試彩妝品也這麼好用!
而且彩妝品一樣有對應的食物成分,超有趣的!
其中有顏色的都是粉色系
所以我就化了這個彷彿戀愛中的好氣色妝容

CIMG4236.JPG

 

 

 

 

先從底妝開始!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SPF 40 PA+++ #1明亮色

CIMG4247.JPG

黑石榴簡介:
-被稱為「生命的果實」的珍貴水果
-能明亮肌膚
-可預防老化
-可預防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並形成保護膜
-讓肌膚豐潤飽水富有光澤
-可淨化、更新肌膚,賦予肌膚水潤好氣色

CIMG4239.JPG

這水凝粉餅蠻大顆的
足足有13g!
而且包裝好美
殼上面還有浮雕

CIMG4258-2.jpg

近看才發現外圈的圖案是一顆顆黑石榴欸
好可愛❤

CIMG4261.JPG

包裝設計跟常見的氣墊粉餅一樣
都是分兩層,上層放粉撲,下層是粉底
搭配創新的濾網設計可以讓粉體更加細緻柔和
我覺得這個設計非常棒

CIMG4251.JPG

雖然包裝跟氣墊粉餅一樣
質地卻差很多
氣墊粉餅是粉底液
但它應該稱為"氣墊粉霜"

CIMG4256.JPG

沾在手上更容易看出來他的濃稠感吧
就像要用挖勺挖的那種粉霜
通常大家對這種粉霜的印象都是保濕可是很厚重又油膩
可是它完全不會喔
拍上去是乾的
我甚至可以不用定妝就出門!

 

 

至於粉撲,我覺得厚薄適中
不容易破掉
輕輕碰一下就很容易沾取粉底
我一邊臉的用量就是這樣

CIMG4183.JPG

而且SKINFOOD最貼心的是他還多附一個粉撲!!
一般都是多一個替換芯
可是最先壞的永遠都是粉撲
比起粉芯,附粉撲還比較實用

CIMG4249.JPG

 

 

 

這是用氣墊粉撲輕拍一次的樣子
因為濾網很細那個印子就直接轉印到手上了

CIMG4252.JPG

這是上一層的樣子
可以看到皮膚紋理變很細緻,帶點微微光澤感
摸起來是乾爽的
油性肌也可以用!

CIMG4253.JPG

 

 

 

 

在上妝之前先來看最近的素顏
基本上都差不多啦
就是常常有化跟沒化一樣x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起來有種疲倦感...

CIMG4167.JPG

比較困擾我的還是粉刺
最近很勤勞擦A酸,又進入粉刺爆炸期了

CIMG4165.JPG

還有越來越猖狂的黑眼圈
好想去做臉淡化黑眼圈喔QQ

CIMG4166.JPG

---------------傷心照片不宜久看(?)---------------

 

 

 

我覺得底妝是一切妝容的基礎
底妝化不好,就算眼妝、腮紅、唇彩再美
大家還是會覺得哪裏不夠完美
對於不太會使用粉底液的新手
我很推薦這種氣墊類底妝
不需要技巧地拍拍拍就可以化好底妝

CIMG4172.JPG

剛拍上的樣子真的十分幽默
輕輕由內往外拍開就可以了

CIMG4170.JPG

我會順著臉的起伏變化粉撲的方向
也會加強在比較多瑕疵的地方

CIMG4173.JPG

像我黑眼圈比較重
就用手指點兩點在眼下
再用粉撲推點開來
這樣就不需要再另外用遮瑕膏了

CIMG4187.JPG

化完底妝長這樣
我覺得#1有點白
除非你真的特別特別白
不然拿#2比較保險

CIMG4193-2.JPG

近一點的完妝照
黑石榴水凝粉餅遮瑕力很好
而且真的一點都不油!
好意外韓國會出這麼乾爽的底妝xd

CIMG4181

另外有一點一定要大力讚賞的是持久力很優秀
我有一天去外頭曬太陽一整天都沒有脫妝、也沒有暗沉
所以現在如果我知道需要長時間戴妝一定會用這款
防曬係數也夠高
是一款兼顧亮白+撫紋+防曬三功效的粉餅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06戀愛玫瑰

CIMG4266.JPG

上完底妝一定要擦腮紅才不會一片死白
我真的很開心SKINFOOD這次邀約讓我知道世界上有這麼棒的腮紅膏!!!!!
包裝一樣美到不行
而且圖案的邊框是金色的,好有質感>///<

CIMG4267.JPG

#06戀愛玫瑰就像色號一樣非常有戀愛感
屬於暖色調的粉紅色
我上次去門市看
#06是最深的顏色,所以用量非常省

CIMG3892.JPG

而且裡面有附鏡子
補妝超方便的!

CIMG3885.JPG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的質地很特別
摸起來是膏狀,但塗開會變成粉狀
添加維他命E、薔薇果油及薔薇花的萃取精華
上妝同時滋養皮膚
不會像一些腮紅膏乾到讓底妝脫落
且玫瑰花萃取含大量多酚,可以抗老化、舒緩肌膚

CIMG4269.JPG

雖然說塗開會變粉狀
但還是有一點光澤感
我的用量就是上面小指頭沾的量
看得出來非常顯色吧!

CIMG4271.JPG

而且他居然真的有玫瑰香味啊啊啊!!!!!!!!!
(寫文章才發現人家已經寫在品名了XD)
所有花香味裡我最愛玫瑰了
每次聞都要融化了=v=
好香~~~~~~~

CIMG4268-2.JPG

 

 

 

很多人都覺得使用腮紅膏/液/霜需要技巧
其實根本就不用,比用粉狀容易多了
只要輕輕點一點在笑肌
在往周圍推點開來就好~

CIMG4197.JPG

用腮紅膏不僅比較方便
也比較自然、持久
所以我超愛用這類的腮紅!!

CIMG4198.JPG

上圖是擦一層的樣子
下圖是擦兩層的樣子
是否真的很像戀愛中的嬌羞感?
超級喜歡這個顏色的

CIMG4199.JPG

擦完腮紅不像擦完底妝那麼死白了
我可以不擦唇膏可是不能不擦腮紅啊!!

CIMG4204.JPG

大推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CIMG4206.JPG

 

 

 

 

 

蕃茄水漾俏唇膏 #2莓果蕃茄

CIMG4275.JPG

最後一項是唇膏
它很酷! 主打成分是蕃茄!
火紅的蕃茄富含類胡蘿蔔素、維生素C及膳食纖維
其中茄紅素與β-胡蘿蔔素都屬於類胡蘿蔔素家族成員
而茄紅素是所有類胡蘿蔔素中抗老化能力最強的

CIMG3882.JPGCIMG3883.JPG

唇膏我也是挑很有戀愛感的桃紅色
基本上你看到唇膏是什麼顏色擦在嘴巴上就是那個顏色
是非常正點的桃紅!
官網的色卡蠻精準的

CIMG4280.JPG

這款有添加蕃茄精華、澳洲堅果籽油及維他命E成分
所以保濕度非常非常好!
不上護唇膏就直接擦這個也不會讓嘴唇龜裂或顯唇紋
裡面還有很細小的金色亮粉,增添光澤感

CIMG4282-2.jpg

先擦一半給大家看
這只是輕輕擦一層喔
差超多的吧!!

CIMG4214.JPG

薄擦一層是走自然路線
就是會增加氣色不是妝感的那種
個人覺得非常顯白!

CIMG4216.JPG

而且他的持久度也是嚇嚇叫
喝水也不太會掉
就算掉了還是有點微微的桃紅感
超威!!

CIMG4222.JPG

上圖都是在太陽光下拍攝,有點偏黃
在日光燈下看比較準
實際上就是這樣!
很正點的桃紅!

CIMG4227.JPG

 

 

 

最後的眼妝我是用上次介紹過的LORAC pro palette化的
淺粉紅色打底淺棕色化眼窩深咖啡色當眼線色膚金色化臥蠶
沒什麼技巧可言XD

CIMG4326.JPG

這樣就完成好氣色戀愛妝了

CIMG4324.JPG

 

 

 

我眼妝都差不多
所以主要是腮紅和唇膏的顏色決定整個妝感
我平常都擦珊瑚色居多
很少走這種粉嫩路線
看起來好像真的談戀愛了
全身散發一股幸福洋溢的感覺XDD

CIMG4316.JPG

 

連兩張牙痛照XD
上一張照片看起來有點濃
其實在太陽光底下蠻自然的
我個人覺得什麼場合都適用啦
上班上課啊 約會婚禮啊
超百搭

CIMG4294.JPG

 

 

 

最後總結一下各項優點: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清爽、保濕、持久、遮瑕力高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顯色、用量省、保濕、好推勻、持久
蕃茄水漾俏唇膏---顯色、持久、保濕

CIMG4306.JPG

今天介紹的三個產品我都很喜歡
因為真的都很好用!!
就像我說的
我一直以為SKINFOOD只有保養品好用
沒想到連彩妝品也這麼威
so if you don't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下次經過SKINFOOD去試試妝吧!

 

 

SKINFOOD官網
SKINFOOD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