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終於要跟大家分享我人生第一場品牌活動啦!!

 

 

話說我在6月底時接到一個品牌發表會的邀請
這個突如其來的邀約讓我又驚又喜
對我這個宅宅來說出遠門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
(超過公館我就覺得好遠XD)
而且我從來沒參加過任何活動
也不知道這個牌子好不好用
真的是非常緊張哪~~~~

 

 

不過當我看到VIAN OCÉANE寫他們是一個環保的品牌
我就眼睛為之一亮
決定去一探究竟!

畢竟我也是一個環保人士XD
真的!!
看我發的這兩篇文
十件,你可以為地球做的事
愛漂亮也要愛地球。空盒如何再利用
我超級愛地球der

 

 

 

 

於是乎~
時間來到7/18(六)下午兩點

CIMG1735-2.jpg

一到活動場地我就忙著拍活動板
有個好心的阿姨問我:要不要幫你拍?
我說好啊^^
結果有點糊但我也不好意思叫他重拍
因為她好像是個大人物@@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太有紀念價值啦
謝謝你~~

 

 

 

 

當天場地不大
不過來了超多部落客
看到自己的名牌感覺有點彆扭
我還是很不習慣這個身分~"~

CIMG1739.JPG

而且啊
因為坐在我附近的人我都不認識
大家個聊個的
我又是不會主動跟人講話的人
就自己默默在旁邊看書
很怕別人覺得我很冷漠
不是啊~~我只是怕生+慢熟QQ

 

 

 

 

幸好後來活動就開始了XD

 

 

 

一開始有些來賓致詞
再來當然是介紹VIAN OCÉANE囉
他是一個來自加拿大的保養品牌
創辦人就是這位Timothy Garland博士

CIMG1763.JPG

他是英國人後來移民去加拿大
主修食品科學與食品加工
並取得土壤學博士學位

CIMG1748.JPG

那天他錄了一段影片
感覺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的爺爺=v=

CIMG1752.JPG

 

 

 

 

 

VIAN OCÉANE堅持採用天然、健康的成分
其中主打的是冰川海泥

CIMG1771.JPG

而且一定要加拿大的冰川
其他地方通通每賽!
因為加拿大的冰川海泥在質地、成分、清潔與效果都優於市面上其他美容泥!

CIMG1772.JPG

它的特性包含
富含礦物質
離子交換能量
高收斂性
滲透性
平衡酸鹼值

CIMG1774.JPG

一般人可能覺得冰川海泥就是用來清潔毛孔的吧
其實他還有其他功效喔
像是提亮膚色抗氧化
我那天也長了很多知識呢

 

 

 

 

既然VIAN OCÉANE是個主打環保的品牌
當然要講講自己有哪些環保事蹟XD
他們認養了烏來1.02公頃的土地!
除此之外
開採冰川後還會把開採的水域恢復原貌
以不破壞生態為原則真是太有企業社會責任了
讓我對這個牌子好感度大增!

CIMG1762.JPG

 

 

 

 

聽完一連串介紹後就是歡樂的試用時間啦
目前VIAN OCÉANE有八支產品

我試用後非常驚訝每一支的質地都好清爽
完全不是歐美保養品油膩膩的印象
後來我問美容師
他說因為他們有針對台灣的氣候調整配方
所以才會搞了三年才上市

CIMG1812.JPG

不過我沒有拍每個的質地
請原諒我的不專業QQ

 

 

 

 

現場也有美容師示範在model上
這是在塗泥膜

CIMG1782.JPG

其實美容師使用的手法很簡單
就是最基本的由內而外、由上而下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他的速度非常慢
我想除了讓我們拍照清楚外
也是減少摩擦肌膚的機率
這很重要喔!!

CIMG1807.JPG

基本上當天的活動就是這樣啦
之後是吃吃喝喝時間
不過我先走了沒拍到食物
抱歉再度讓大家失望XD

 

 

 

 

那天每個部落客都會隨機拿到一樣保養品回家試用
我拿到的是天然冰川海泥面膜

CIMG2594.JPG

就是一般俗稱的泥膜啦
用來清潔毛孔

CIMG2599.JPG

不過我覺得它跟一般泥膜最大的差別是它很水潤、很好推
不會有乾乾卡卡的感覺
所以很容易推勻,量也不用太多

CIMG2605-2.JPG

 

 

 

 

拿到天然冰川海泥面膜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最近在粉刺爆炸期
夏天真的超容易卡髒東西
每天看到鼻子就煩
好想把它砍掉!!!!!

CIMG1868-3.jpg

因為我是乾性肌
就只敷鼻子和下巴
如果你是油性肌可以敷全臉喔

CIMG1872.JPG

我發現他蠻快乾的
大概15分鐘就乾90%了

CIMG1880.JPG

然後啊我一定要講
超好沖!
你知道有些水洗式面膜乾掉之後好像黏在皮膚上
怎麼沖都還有滑滑的感覺
這款面膜碰到水之後就會恢復成原來濕濕的樣子
輕輕搓一下+大量沖水真的很容易洗掉
是夏日省水大作戰的好朋友^皿^

 

 

 

 

 

其實夏天我會變成有點混合肌
推薦大家這種分區保養
T字用泥膜,U字用凍膜
清潔+保濕一次完成!

CIMG2663-2.JPG

洗掉之後可以再敷片狀面膜
一個禮拜做一次
皮膚會變超細緻!
下次再教大家我假日怎麼自己在家做臉

CIMG2719-2

又認真保養有差齁!
這幾天只剩下鼻頭死不冒出來的白頭
跟右臉頰好像快"發芽"的小紅點
其他地方還不錯 

 

 

 

 

 

有了這次經驗感覺參加活動也沒什麼好可怕的XD
謝謝VIAN OCÉANE薇愛海洋邀請我
真的很榮幸^^

天然冰川海泥面膜我也非常滿意
他是很適合入門VIAN OCÉANE的一款
除了價位較低
又很溫和,我用起來完全沒有緊繃感
功效也有目共睹
我非常喜歡!

CIMG2710 

 

 

 

 

官方網站:http://www.vianocean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anocean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