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07-2.JPG

又到了一日穿搭時間!
自從有這個單元 我每天都很精心打扮
希望可以用舊衣服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今天就是最好的範例!

 

 

 

 

這件裙子是我高一還高二買的
少說有七年了
它的材質和剪裁都非常特別
是麂皮的A字裙
即使鬆緊帶有點鬆
裝飾用的扣子也掉了
每年夏天我還是會把它翻出來穿

CIMG1647.JPG

以前我都是簡單配個白T-shirt
那天突然靈機一動
如果墨綠色加其他的綠會怎麼樣呢?
結果居然出奇的協調!

CIMG1655.JPG

 

 

 

 

因為主體顏色是綠色
鞋子和包包我都搭米色才不會突兀or搶了主角的風采

CIMG1640.JPG

包包是我前年在新崛江買的
有一條街有好多店賣鄉村少女風的東東
(高雄人知道我在說哪嗎@@)
我超愛米色×深藍線條
所以看到這個包就立刻跟我媽借錢買了
但我好像到現在都沒還XD

CIMG1641.JPG

 

 

 

 

再講回主角
因為我大腿很胖
所以特愛穿這種傘裙

CIMG1656.JPG  

把大腿遮住
小腿又因為寬裙擺看起來比較細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瘦的XD

CIMG1658.JPG

今年也很流行這種裙子
不過是比較硬挺的材質
像范爺愛穿的這種

1419838746146

(source:http://ppt.cc/qEkkY)

 

 

 

 

然後因為我覺得襯衫配這種裙子有點復古感
所以鞋子也配有點復古的牛津鞋

CIMG1664.JPG

我外婆這是他小時候流行的款式
只能說流行就是一個loop啊
所以現在想丟的衣服千萬別丟
以後就會流行回來了
(媽媽們看到應該會想殺了我)

 

 

 

不過說到復古
我全身上下最復古的東西應該是手帕吧XD
我朋友說自從小學不檢查之後她在也沒用過手帕了

CIMG1645.JPG

在此呼籲大家
請愛用手帕,拯救地球!!!

CIMG1639.JPG

(話說我當初會買這件裙子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有大口袋可以放手怕XD)

 

 

 

 

--------------換個地方繼續拍--------------

 

 

那天有人問我穿這樣不會熱嗎?
不會喔
因為這件襯衫是棉麻材質 非常薄透

CIMG1683.JPG

不過實際顏色比較接近上一系列的照片
不是很亮的綠色
拿來當外套也超好看

 

 

 

通常我上下著不會搭配相同的顏色
因為我的衣服都很素
再同色就更素

CIMG1702.JPG

可是經過這次嘗試我發現即使是相同顏色
明暗深淺不同還是可以有很多變化的

CIMG1718.JPG

真的好喜歡這套喔~~~~~~~~~
看起來很有氣質XDD

CIMG1622.JPG

 

 

 

 

最後放幾張NG照讓大家笑一下

CIMG1650.JPG

我一直想拍出裙子飄逸的感覺
就一直在原地旋轉
可是只拍到這些癡呆照

CIMG1659.JPG

 

 

 

還有我相機有時會莫名失焦
可是我還蠻喜歡這種照片的
模糊也是種美呀XD

CIMG1654.JPGCIMG1661.JPG

 

 

 

 

今天的一日穿搭就在一片朦朧中告一段落啦
大家明天就可以試試看同色穿搭
真的很酷!!
如果你有新的靈感或滿意的ootd也可以告訴我喔

 

 

[穿搭資訊]
襯衫:QueenShop(2014)
裙子:路邊攤
鞋子:D+AF
包包:新崛江小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日穿搭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