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42.JPG

我大概800萬年沒寫穿搭了吧...
一方面是我對自己的身材很沒自信
再來是我很少買衣服
實在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不過有時候就衣服也可以穿出新味道
像我今天要分享的這套 連我自己也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自己講XD))

 

所以我決定!
如果以後有這種自己蠻得意的穿搭就寫[一日穿搭]
除了分享照片也會講解一下穿搭的靈感
還有記錄生活
算是另一種型態的小日記吧
順便督促自己減肥XD

 

 

 

 

好的進入正題---外剛內柔記者風
完全看得出來我在亂下標題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風格XDD

 

 

 

會叫外剛內柔是因為裡面這件紫色長版雪紡

CIMG1484.JPG

他質料蠻好的
又是超夢幻粉紫色
我還曾經穿他去參加婚禮
裡面搭了有領子的小洋裝
就是一個少女到不行的搭法

DSC09672.JPG

(我那時頭髮好短喔!)

 

 

 

 

那天我在衣櫃前想了很久要穿什麼
突然看到這件很久沒穿的雪紡
想穿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配
每次都搭米色針織外套好無聊喔

然後我又看到這件白色襯衫
想說粉紫×白色應該蠻搭的
結果真的還不賴

CIMG1457.JPG

P.S 這篇的照片都是在正午太陽正大的時候拍的
所以我就把我的賽面遮起來了

 

 

 

然後阿
下半身想說一樣不要走甜膩的路線
就配了皮質的converse
包包我也背很man的黑色機車包
也就是外剛的由來啦:P

CIMG1453.JPG

(↑就是這個賽面XD)

CIMG1451.JPG

 

 

 

 

飾品部分我只配一條銀色項鍊
手上就是萬年手錶&黑色髮圈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帶飾品

CIMG1462.JPGCIMG1459-2

 

 

 

穿襯衫的時候我一定會把袖子捲起來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CIMG1444-2.jpg

可是拍完照也黑了一圈

 

 

 

至於記者風是因為
我覺得白襯衫×牛仔褲×converse超像記者的!!
把項鍊換成吊牌根本就是啊XDD

CIMG1450.JPG

如果裡面穿T恤會太man
所以我就穿成最喜歡的甘辛風
長版雪紡還可以遮大屁股
不穿襯衫衝突感會更強烈喔

 

 

 

 

終於拍完收工了!
有沒有新竹風不大的一天的八卦= =

CIMG1470.JPG

 

 

 

 

還是lab最舒服了
雖然冷氣不冷
綁馬尾是不是更像記者XD

CIMG1481.JPG

(我在讀paper...好想撞牆.....)

 

 

 

 

Yaaaaaaaaaa
寫完了!
一日穿搭文好快啊!!!

可是拍穿搭超麻煩的
我都是在校園裡找可以放相機的地方調自動攝影
結果路人都在看我XD

如果下次你在交大看到一個人一直站在那擺pose
拜託不要笑我
可以過來說我幫你拍之類的哈哈哈

希望以後可以因為這個單元常發文
真的打完收工之see you guys soon!

 

 

-------------
穿搭資訊
上衣:公館小店
襯衫:QueenShop
牛仔褲:QueenShop
鞋:converse
包:假的機車包(網路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日穿搭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