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87-2.JPG

說到夏天就想到什麼?
陽光、沙灘、出去玩!!!!!

 

 

 

沒錯!!!!
夏天就是要出去玩啊
可是出去玩會怎樣?

曬黑

 

 

 

我對夏天其實又愛又恨
因為我這個一年四季手腳都像冰棒的人好不容易可以在夏天得到一點解脫
可是手腳冰冷跟曬黑比起來我還比較想要手腳冰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曬黑!!
(冷可以用暖暖包XD)

 

如果是像歐美正妹那種健康的小麥膚色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我不是曬黑 是曬黃!
所以我每次曬黑都看起來髒髒的!
化妝、穿衣服都不好看

 

你說擦防曬、撐陽傘就好啦~
有阿我有
而且我每天都擦SPF50 PA+++的
不是我在說
新竹是夏熱冬冷
太陽和風一樣可怕= =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防曬的黏膩感
不要以為乾性肌就什麼都要油油油
我夏天的膚質會轉變成中性肌
太油也是會凍未條的
每次擦防曬都只能安慰自己高係數防曬就是這樣
油一點總比曬黑好QQ

 

 

 

幸好現在魚與熊掌可以兼得了!
+ONE%歐恩伊超光感鑽白防曬凝乳就是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的最佳解答

CIMG0999.JPG

 

 

[本篇與+ONE%歐恩伊合作]

 

 

 

其實防曬凝乳不是新東西了
我兩年前寫過一篇防曬特輯,那時就慢慢紅起來了
因為台灣的氣候真的不能擦太厚重的防曬

 

 

這次在試用之前我就看過一些網友分享這支防曬的心得
當時看也不覺得他跟其他防曬凝乳也什麼差別
可是自己用到真的很驚豔
我發誓它是我用過最無感的防曬凝乳!!!!!

CIMG0987

老樣子先從包裝開始
我喜歡它不是要轉開的那種蓋子
早上時間超趕的
誰有美國時間在那邊轉蓋子
這個單手就可以開,超方便!

CIMG0977.JPG

質地真的很水
看起來像乳液,推開像化妝水

CIMG0978.JPGCIMG0981-2.JPG

然後吸收之後就像一陣風吹過水無痕~
超級乾爽
這個就是它跟其他防曬凝乳的差別了!
它牌就算也是凝乳
擦完多少還是有一層膜包住皮膚的感覺
+ONE%則是"蛤?什麼??我剛剛有擦防曬嗎"XD
真的很神奇!!!!!

CIMG0983-2.JPG

更神奇的是
它居然防水!!!
+ONE%有拍一個評比影片
我可以掛保證這個影片沒有說謊!!
+ONE%歐恩伊超光感鑽白防曬凝乳的延展性、清爽度、防水性、保濕力絕對都是一流的

這邊順便補充一個小知識
為什麼+ONE%不是寫PA+++而是★★★呢?
因為PA是日本厚生省的標準
★是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的規範
星星越多代表抗UVA效果越強
最多四顆★

CIMG0976-3.jpg

 

 

 

 

說了這麼多不如示範在臉上給大家看
我也會順便介紹一些擦防曬的小技巧&注意事項喔

 

首先我會擠一到兩個指腹的量點在臉上,輕輕推勻
擦完一層 吸收後再擦一層

CIMG0886.JPG

大概擦兩到三層
醫生說防曬的效果要發揮要擦得夠厚
量太少只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錢
(老媽我在說你!!)

CIMG0890.JPG

因為+ONE%歐恩伊超光感鑽白防曬凝乳真的很輕透
所以擦很多層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甚至我試過擦四層
還是跟什麼都沒擦一樣
所以我暱稱它為"無痕防曬"

 

看得出來哪邊是有擦防曬嗎?

CIMG0848-2.jpg

答案是右邊!
因為光線的關係右邊看起來比較亮
其實它是透明的防曬,沒有潤色功能
但我自己是覺得有一點點柔焦的效果
可能是因為很保濕
感覺皮膚變細緻了=v=

 

 

當然有時候趕時間我也會直接擠兩坨抹在臉上
可是這樣很容易塗不勻 怎麼辦????

CIMG0873-2.jpgCIMG0899-2.JPG

這時候我就會擺著 先去做其他事
比如說擦身體防曬、穿襪子啊什麼的
等稍乾一點再慢慢推勻
基本上10秒就差不多了啦

CIMG0878-2.JPG

喔對了
我會加強顴骨鼻樑這些特別突起的地方
還有脖子也別忘了!!
很多人脖子都不擦防曬
膚色不均還好,最可怕的是老化
對我來說 脖子跟臉的皮膚一樣重要!

 

 

 

其實防曬要做得好不外乎那些原則
撐陽傘、戴帽子、勤補擦
最近我還多增加一個小撇步
就是早上擦左旋C精華!
因為左旋C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早上擦最好!
當然+ONE%歐恩伊超光感鑽白防曬凝乳也有很多美白成分
防曬同時美白~

CIMG0932-2

 

 

 

 

每年夏天我都會黑一個色階
(前幾天端午節去高雄我就黑了一點QQ)
今年我一定要用+ONE%歐恩伊超光感鑽白防曬凝乳打破這個魔咒!!

CIMG0993.JPG

它又輕透、又保濕
讓我每天都有擦防曬的動力!
#真心不騙

 

 

 

哪裏買??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tssa_icon218_gif延伸閱讀
不可以不知! 防曬這檔事☼
2013防曬新趨勢♥34款防曬特搜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