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82-2.jpg

我想寫這篇好久了!
因為這兩個都是我超超超超有愛的腮紅啊
說畢生最愛一點都不為過
我真的只想要他們陪我走完餘生
(現在是在講遺言嗎?)

 

 

哈好啦先來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們~
3CE.怎能沒有你cheek頰彩乳 #BabyPeach
Lavshuca.甜頰鮮奶油腮紅 #01

CIMG0813-2.JPG

有看我之前寫的腮紅特輯應該知道
我是超級腮紅控!
沒擦腮紅比沒遮黑眼圈還嚴重
好像衣服穿到一半的感覺XD

 

而我最喜歡的腮紅質地就是液狀/乳狀/霜狀
只要是用手抹的開的都很愛!
因為我不喜歡粉狀破壞底妝的光澤感
而且用刷子很麻煩
手指頭啪啪啪拍完就可以出門了
金方便~
(其實說穿了還是懶XD)

 

 

雖然這兩隻都是可以用手推開的腮紅
性質上還是差蠻多的
先來介紹新歡3CE頰彩乳吧~~~

嚴格說起來這是我第一個接觸的3CE產品
我也忘記在哪看到的了
但從此就念念不忘
每天都在想我一定要把他帶回家!!!!!!

CIMG0795.JPG

我覺得我會被吸引是因為質地
蠻少開架彩妝品牌推出腮紅液的
我覺得這一定跟我的底妝很match(我喜歡擦油油亮亮的底妝)
又沒有珠光應該很自然

CIMG0797.JPG

因為它是水潤的乳狀所以很好推開
油脂成分蠻高的
推開就會自然有一點油油的光澤

CIMG0799.JPG

我是在網路上買全新二手貨
可是送來就是這個樣子QQ
我看有一個網友也是這樣
3CE要加強包裝的品質啊!!

CIMG0820-3.jpg

(黏膠帶是防止他真的爆開:P)

 

 

好!來看真的試色吧!

CIMG0523.JPG

我的用法是先輕輕點在臉頰在推勻
(sorry照片失焦囧)
用量只要半顆綠豆大
真的只要這樣!!
因為它超級無敵宇宙爆炸顯色!!!
貪心擦太多會很像跑完21K

CIMG0527.JPG

顏色方面
我一開始看網路上的圖片以為是偏粉的粉橘色
其實他是蠻中規中矩的鮭魚色
比我想像的橘一點
但又不像#CORAL CORAL那麼橘

CIMG0655.JPG

(在比較白的光線下的樣子)
有種元氣感
很像天生的好氣色
我都是打扮得比較中性時擦

CIMG0641.JPG

但素吶
我覺得它不太適合皮膚偏黃的人
因為我底妝不夠亮&白的時候擦它就沒那麼好看
簡單來說它是白肌的蜜糖、黃肌的毒藥
白肌會更白,黃肌會更黃
就是這樣

CIMG0645.JPG

覺得很熱把頭髮撩起來一下
順便分享最近很愛的項鍊XD

CIMG0649-2.jpg

總之我很喜歡這支腮紅乳
質地油潤、顏色好看、用量激省
一支有20g,我一天才用0.05g吧
不知道80歲用不用的完XD

CIMG0652.JPG

皮膚白皙的女孩快買!!

 

 

 

 

再來是我的舊愛但愛從未消退的Lavshuca甜頰鮮奶油腮紅
這是我的第二支
今天要分享PK-1這個顏色

CIMG0807-2.JPG

我之前寫過PK-2,當時說他是偏冷的粉紅
我買了PK-1才發現PK-2是暖色調,PK-1是冷色調
(拍謝拍謝已經改過來了)

PS. PK-2乍看之下跟3CE的baby peach一樣
其實它是介於PK-1跟baby peach間那種沒那麼橘的粉橘

CIMG0801.JPG

質地是很特別的慕絲狀
剛拿出來是ㄍㄡˊㄍㄡˊ一坨
推開就變粉狀
十分神奇!

CIMG0802.JPG

使用方式跟3CE那種腮紅液不太一樣
要用點+推的方式推開
如果單純用抹的會不均勻
而且一定要立刻推開
乾掉會結塊!

CIMG0564-2.JPG

我原本以為PK-1這種芭比粉紅會顯黃
結果不會耶!
so surprise!
因為我當初是要買PK-2結果拿錯了
本來還很擔心不合我的膚色
結果意外好看!而且是超級!!!!!!!!

CIMG0591.JPG

我通常是穿得比較甜美的時候才會用這色
畢竟它是個芭比粉紅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只有點在笑肌
拍照那天嘗試曬傷妝結果也蠻好看的=v=

CIMG0588.JPG

曬傷妝就是擦一點腮紅在鼻樑營造曬傷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我這樣比較像喝茫了XD

CIMG0586.JPG

傳說中的牙痛照~
可能是啤酒太冰牙齒敏感
或是喝醉鬧事被揍XDD

CIMG0584.JPG

好啦不鬧了
只是想表達PK-1很好看~~~~
會讓看起來皮膚好上加好

CIMG0585.JPG

 

 

 

 

當然我也嘗試把兩個擦在一起
因為3CE的baby peach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橘
我想用Lavshuca PK-1中和一下
粉橘色畫橢圓形,粉紅色畫圓形
這樣會有自然的修容效果喔((筆記

CIMG0768-2.JPG

超級喜歡這樣畫的~~~~~
雖然你們可能覺得沒差
我自己看覺得差很多
啊化妝本來就是給自己看啊
自己爽就好!

CIMG0742.JPG

這才是我要的粉橘啊!!

CIMG0747.JPG

喔對了 一定要提一下
這兩個持久度都很優喔
這是禮拜三7:00p.m.拍的
已經過了八個小時腮紅居然還在!
前幾天試在手上去沖水也沒掉
超級棒棒棒

CIMG0819.JPG

 

 

 

 

 

雖然這兩款腮紅有點冷門可是都是認真好用
3CE的頰彩乳不難買到
但baby peach這色常常缺貨

Lavshuca則是櫃點很少
我是在北車的康是美找到的
本來台大前的屈臣氏有櫃結果被撤掉了
你知道我發現被撤掉那天有多傷心嗎!!
康是美那個再撤我真的要切腹了...
ㄟ可是我今天寫出來會不會更難買到啊??

 

哈不管啦
這篇實在太有愛了不寫不行
而且我已經寫完了啦啦啦~~~

CIMG0784.JPG CIMG0779.JPG
(右邊是想表達金鋼狼的概念XD)

 

 

 

YA!寫完這篇好像了了一樁心願
我真的很喜歡推薦好東西給大家的感覺
你們有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跟我說唷
掰掰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憨吉
  • 南瓜馬車入鏡了-.-哞~~~
  • 沒關係啦你都入鏡我的頭貼了XD

    Rachel趙媽 於 2015/06/12 22:25 回覆

  • 忠實粉絲
  • 看了好享買3CE
  • GOGO!

    Rachel趙媽 於 2015/06/26 01:32 回覆

  • 忠實粉絲
  • 看了好享買3CE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