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網路世界裡我叫Rachel
其實平常根本不會有人這樣叫我XD

 

 

我的英文名字是我媽取的
她說因為她希望我像聖經裡的拉結一樣漂亮
加上她以前在補習班教書有個叫Rachel的小朋友很聰明
就幫我取了這個名字

jacob_ra.0

(雅各和拉結的畫像,擷取自網路)

 

 

 

小時候覺得這個名字超怪
聽起來好像很暢秋(?)
感覺就會被取一堆奇怪的綽號
所以我一度跟我媽抗議我要改名!
(其實我不只想改英文名字也想改中文名字,這下次再說:P)

她很認真幫我想了三個
我記得其中一個是Amy
我說:我要這個!
我媽說:你確定?這很菜市場名欸

一聽到菜市場名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從小就討厭跟別人一樣
尤其是名字這麼重要的東西
怎麼能跟別人一樣!
所以就沿用Rachel到現在

 

 

長大之後發現其實叫Rachel蠻不錯的
很少撞名
我好像沒有朋友也叫Rachel

而且我最喜歡的美國女演員就是Rachel McAdams

7c0bd636446b8cbdce273e013cc14340

我在吉爾吉斯連續看了三部她演的電影
時空旅人之妻、手札情緣、愛重來
就覺得
天啊這個女生也太甜了吧>//////<
是我的菜XD

about-time

後來她演了真愛每一天 我哥超喜歡
我是覺得劇情還好
但我好喜歡她這張笑得好自然的樣子
怎麼那麼美~~~~~((融化

0905rachelmcadem (4)

我最喜歡她深咖啡色頭髮的樣子
看起來很有氣質

 

 

 

哈哈其實我只是要說
我現在蠻喜歡Rachel這個名字的
報告完畢

 

 

 

---------------------
偷偷說:
你們有發現我偷偷辦了facebook粉絲專業嗎?
這件事我掙扎超級無敵久!!!!!!
一般人都迫不及待辦粉專
但我覺得名氣這種東西是不可逆的
所以在準備好暴露在網路世界之前要深思熟慮

部落格跟讀者的關係沒那麼直接
還是有隔層紗的感覺
粉絲專業就是很即時很直接的互動
所以我一直不敢貿然行動

直到昨天因為室友一席push我take action
當然做每件事都有利有弊
但我覺得能更跟你們直接互動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可以多來跟我聊聊天~~
以後我也會多用[關於我的]讓大家認識我的小秘密
就醬
晚安:)

 

Rachel的保養人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