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39-2

2015是CC霜崛起的一年!
這一季真的超多CC霜推出欸
大家有發現嗎??

 

 

話說前幾年流行BB霜的時候我都嗤之以鼻
不過就是有保養成分的粉底液嘛 在紅什麼((挖鼻孔)
印象中BB霜都很厚重、遮瑕力很強、偏乾
所以我人生中一支BB霜都沒用過

 

之後CHANEL推出全世界第一支CC霜我還想說這又是什麼噱頭
沒想到之後各大品牌陸續推出 開架也開始有了
不試用則已,一試用驚為天人呀!!
沒想到CC霜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超級保濕又只有潤色功能
完全是為我設計的啊!!
我就是只有乾燥和黯沉的困擾
從此就變成CC霜重度愛用者(笑)

 

在接觸這次試用之前
我用過三款它牌的CC霜
每個都各有優缺點
但我覺得CREMORLAB集所有優點於一身
從拿到之後每天都要用
完全徹底愛.不.釋.手!!
讓我來好好介紹它吧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CIMG0111-2

我最喜歡的是他採按壓式包裝
方便又衛生
常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這絕對先加+1000分啊!

CIMG9173-2

再來呢就是質地了
他很保濕,就像乳液一樣
非常滑順好推~

CIMG0117

裏頭添加18種保養成分
擦起來真的就像保養品一樣舒適^^

CIMG0118

他剛擠出來是白色
推一推就變膚色了
因為裏頭有CREMORLAB獨家研發的科技彩色雲母微細粒子
任何膚色都可智慧調控出最佳膚色
所以不會像水泥一樣死白!

CIMG0119

推勻之後膚色不僅提亮了
還增加非常細緻的光澤感
想畫出韓妞的奶油肌用它絕對事半功倍!

CIMG0120

 

 

 

 

 

 

接著就示範在臉上給大家看~
我的皮膚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剛剛說的乾燥和暗沉
加上鼻翼旁邊一點點毛孔&粉刺
(最近又在粉刺爆炸期@@)

CIMG0026.JPGCIMG0027.JPG

 

 

 

 

好!那就開始吧!

我一次的用量是輕輕擠壓五下
*輕輕擠壓的意思就是不要壓到底,一次大約是一顆綠豆的大小
這是全臉的量
不過我想給大家看對比圖就先用一半

CIMG9427.JPG

我的上法是先依照2:1:1的比例點在兩頰、額頭、下巴
先拍開 再推開
我習慣用手指頭畫底妝
因為這樣裏頭的油脂比較不會被海綿或刷子吸走
可以保有較高的光澤感

CIMG0035-3.jpg

上完半邊臉了!
膚色是不是差很多!!
左邊暗沉到不行
嗚嗚我不能再熬夜了QQ

CIMG0036-2.JPG

趕快把另一邊也補起來

CIMG0043.JPG

喔對了
我還會加強鼻樑,這樣鼻子看起來比較挺啦:P
想要兩頰澎潤起來的人也可以加強在蘋果肌
這樣就不用再打亮了~

CIMG0048.JPG

YA! 我的底妝已經畫完90%了!
再遮一下黑眼圈、擦腮紅就可以出門囉

CIMG0047.JPG

拉近一點看
除了感受最明顯的潤色功能
意外發現毛孔也消失了!

CIMG0038-2.JPG

他還有SPF50+ PA+++的物理防曬
如果太陽不大我就只會擦他當防曬
一瓶就可以搞定超多問題
叫我怎麼能不愛它!!

CIMG0049.JPG

 

 

 

 

 

如果你是油性肌或混和肌 怕用這款太滋潤的話
妝前保濕就選清爽一點的
比如擦個化妝水就好
因為它裡面有保養成分 我覺得不擦乳液也OK
或著是撲點蜜粉定裝
這樣就可以感受到它乾爽的那一面XD

CIMG0061

 

 

 

 

不過呢
我個人的底妝是走超閃亮路線的
所以我都會擦超油的防曬
趁皮膚油亮油亮的時候擦CC霜
這樣就可以打造出彷彿掐的出水的底妝啦

CIMG9936

雖然我蠻常被稱讚皮膚很好
但前幾天換大頭貼
有個男性友人默默跟我說:欸你那張大頭貼皮膚也太好的吧
然後!!
最誇張的是!!
連86小舖的公關也在問!!!
我快得意死了哈哈哈

CIMG9939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它跟UNT很像
都是有變色因子、強調光澤感的CC霜
不過UNT比較乾、CREMORLAB比較滋潤
可能對有些台灣人來說CREMORLAB太油了
但我因為我是乾性肌
所以我比較喜歡CREMORLAB
而且它的妝感也比較細緻
真的找不出缺點啊!!

CIMG0143-2

如果你還在尋覓CC霜的話 一定要試試CREMORLAB!
保濕、潤色、防曬、修飾毛孔、超迷人的光澤
用過就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它了

 

 

購買資訊:http://ppt.cc/JmQB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胃
  • 妳真的皮膚誇張好~!!!(迷妹心態
  • 因為有作弊CC霜:P

    Rachel趙媽 於 2015/05/14 18: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