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大家好~~~~~~~~我回來了!
又消失了一個月
我強勢回歸啦哈哈哈!!!!!
(一開始就好嗨XDD)

 

 

過去一個月我在幹嘛呢?
我在準備托福啦!

以前啊
我對三、四月都沒有深刻的印象
因為才剛開學,又沒有什麼節日
感覺日子就是這樣平凡的過
可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今年四月我終於擺脫糾纏將近一年的托福!!!!

至於為什麼會跟它糾纏一年呢?
這故事下次寫心得再分享好了
今天先來回顧我1~4月發生哪些事

 

 

 

 

 

今年初跟家人去吃熱炒,慶祝哥哥生日
現在我在外地念書、哥哥在當兵
全家人聚少離多
只有特別的日子才能四個人一起吃飯

CIMG8074.JPG

因為我哥超愛吃熱炒
我們就去新店最有名那家
三民路那家,電視常報的那家,新店人應該都知道的那家
這家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忘記他叫什麼了XD

CIMG8092-2.jpg

 

 

 

 

 

一月底跟室友去唱歌
天!!!!!!!!
想到那天還會笑,實在太好玩了!!!!!!!!

CIMG8313.JPG

我們從學期初還中就在說要去唱歌
說了半學期才終於成行!

CIMG8310.JPG

我們四個感情超好
湊在一起永遠有笑不完的事XDD
想知道以前發生什麼北爛事請看:[兩月一篇]2014.11&12 二O一四的完美ending

CIMG8311.JPG

那天我們都唱了自己的拿手歌
也因此有了新綽號:
趙月天、陳俊傑、鄭煌奇、趙韶涵
噗哈哈哈 知道這些是哪些歌手嗎?

CIMG8314.JPG

總之那天實在太開心了
四小時還意猶未盡
好想再去唱一次~~~~~

CIMG8317.JPGCIMG8318.JPGCIMG8319.JPG

又豬被欺負的樣子好可愛

 

 

 

一月底還去參加了一個營會
認識一群很棒的朋友:)

10455576_832506816806450_8811500979848266168_n.jpg

 

 

 

 

 

之後放寒假我都待在學校念書
美其名是唸書啦
其實只是換個地方耍廢

直到我生日前一天在健身房遇到這個小妞
我說: 欸明天是我生日欸
他就說要帶我出去吃飯
我才好不容易離開學校 出去呼吸外面的空氣
不然平常超像被關在監獄的XD

CIMG8458.JPG

至於我們吃了什麼先賣個關子
之後會寫食記(如果有再去吃一次的話XD)
我覺得很道地~~但超辣!!

CIMG8459.JPG
(欸說好的鬼臉呢?!!)

 

 

 

我生日後一天是情人節
那天臨時跟老哥去家樂福買東西
真的超臨時,我又不小心買了好多東西:P

CIMG8463.JPG

逛完之後我想起來我有一張Haagen-Daz的兌換券
就跟哥去吃冰淇淋

CIMG8460.JPG

雖然劇情超展開
情人節跟哥哥逛家樂福&吃冰也是蠻難得的經驗啦:P

CIMG8461.JPG CIMG8462.JPG

 

 

 

 

 

之後就來到過年啦~~
今年過年爸爸身體不舒服
我們只回去一天就回來了
但回程的路上有去台中逛逛
我一直很想去勤美誠品
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看到可愛的餐車~

CIMG8475.JPG

街頭藝人(他還蠻強的)

CIMG8471.JPG

另一個打太鼓的街頭藝人
但我爸媽幹嘛亂入鏡頭啊XD

CIMG8478.JPG

只可惜那天是大年初一,天氣又好
感覺全台中一半的人都擠到那邊了@@
如果平時人少一點應該很舒服~

 

 

 

 

 

-----------------------------------------------二月就這樣結束,然後開學了-----------------------------------------------

 

 

三月呢
比較值得講的就是寢聚吧
我本來以為寢聚是每學期初的慣例
沒想到他們另有圖謀!!

11004655_863987506997906_2723191321579079537_o.jpg

其實他們是要幫我補慶生啦!
因為我生日在寒假沒有辦法四個人湊在一起
沒想到他們居然還記得
我自己都忘記了XDD

CIMG8732.JPG

但為什麼蠟燭是05呢??
因為那是我室友媽媽50歲生日的蠟燭
可是店員不知道就點了
ㄍㄢ~~~~~蛋糕端上來那刻我們都超傻眼
而且店員還很熱情又盡責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但我本人一直處於尷尬到爆炸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裏的狀態
所以後來我們就把50→05
尷尬之餘還是要吹蠟燭....

1503364_863987750331215_2612436187671488314_n.jpg

哈實在太白癡了
我們整個笑翻
真對不起室友的媽媽,用掉您的生日蠟燭XDD

CIMG8737.JPG

好啦其實這件事還蠻感動的
而且他們費盡千辛萬苦瞞我、拿蛋糕過來
還寫了一張密密麻麻、經過百般波折才到我手中的卡片
噗哈哈哈哈你們怎麼可以這麼白癡!!
可是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CIMG8739.JPG

 

 

 

 

 

三月我還去SKII做肌膚檢測
我的肌膚年齡只有17歲
哇哈哈哈哈不枉費我這麼勤勞保養
回去立刻發炫耀文((插腰大笑))

CIMG8921.JPG

 

 

 

 

 

進入四月
也就是衝刺期
我是四月中考托福
但真正開始認真好像是兩個禮拜前
而且我口說一個禮拜前才開始練的
超想殺了以前的自己......

密集衝刺那段時間幾乎每天都去lab報到
我平常很少去的,因為我比較喜歡待在房間
結果有一天我居然三餐都在lab解決
真的打破紀錄了!

CIMG9270.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超大的lab
但為什麼我考試前一天還有閒情逸致拍這個啊@@

CIMG9347.JPG

我和我的爛電腦
鍵盤超難按!!
不過就是因為我的電腦鍵盤很爛
考試時寫得意外流暢~

CIMG9349.JPG

YA終於可以把TPO軟體刪掉了!!
希望不要再考一次QQ

 

 

 

 

 

雖然上禮拜天就考完試
但我上禮拜超忙
好多臨時事務突然跑出來 其實沒什麼休息到
今天又跟教會團契去大安森林公園福音出擊

CIMG9388

累歸累
我真的超愛我的教會!
這個下午很值得
也讓我重新思考很多  

CIMG9385.JPG

順便分享我們三月獻詩的影片
我覺得超超超好聽!!!
重複聽了好幾遍還是很感動

 

 

 

 

 

 

 

又像一篇流水帳地記錄完幾個月的生活了
其實我每次寫月記都很掙扎
真的會有人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嗎??
我覺得我的生活很無聊欸~"~
可是這不只是寫給你們看的
也是寫給未來的我看的

 

過去四個月真的很平淡無奇
頂多跟家人朋友去吃吃飯 沒什麼特別的
但我的心境卻有很大的轉變
包括更確定人生方向、突破心魔等等
我特別想寫的是今年生日的體悟

 

我跟大家一樣
小時候都想快點長大,所以每年都很期待過生日
可是今年我覺得
生日是哪一天不重要
重點是你來到世上之後做了什麼
為什麼李光耀死後discovery要做他的報導?
沒有人會記得李光耀的生日
只會記得他怎麼帶領新加坡從一個貧窮小國蛻變成亞洲經濟奇蹟
我希望我死後也能像他一樣
被人紀念的不是我的生日 而是我的忌日

 

 

Oops不小心變得好嚴肅:P 

最後呢
為了慶祝部落格開站三周年
我準備了四份小禮物
雖然都是小東西卻裝滿了我的感激

謝謝大家三年來的不離不棄
我很喜歡寫部落格
看到大家因為我的文章得著幫助真的開心!
希望以後能一直一直寫下去:D

 

===抽獎辦法===

只要在此篇下面留言
想對我說的話(ex.我好喜歡你的文章~~好實用)
想看的文章(ex.我想看托福心得!)
或任何其他內容
只要有留言就可以啦!
但是記得
一定要順便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沒有留資料的人就重抽喔
(記得設成悄悄話)

快來抽獎吧oh ya!

 

 

 

 -------------------------------------------------------------------

未命名

唷齁齁齁公布中獎名單啦!!
雖然有十幾則留言,不過符合資格的只有8個人
中獎機率高達50%!!
編號是按照順序排下來
得獎者是ㄅㄖ408東區超正憨吉Irene Wu小妞
恭喜大家~~
下次抽獎再來玩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amy
  • 覺得sk-ll 肌膚檢測好特別 希望能看到相關文章囉
  • 我只是一時興起去做個檢測啦 順便逛逛街
    如果哪天我有錢買青春露再寫心得 ((不過應該是很久以後吧XDD

    Rachel趙媽 於 2015/04/19 21:0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
  • 我想看托福心得~~
  • 好!等我~~~~

    Rachel趙媽 於 2015/04/20 15:36 回覆

  • 悄悄話
  • 小小隻隻隻隻
  • 嗨~怎麼有點愛上你^^啾啾
  • 噗噗我也愛你

    Rachel趙媽 於 2015/04/20 14:0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肌齡17也太猛了!!!!!!
    快出一篇怎麼保養可以這樣好嗎><><
    還有一星期每一天的保養程序
    好想知道ㄚㄚㄚㄚㄚㄚ~~~~~~~
  • 我已經寫超多篇保養文了耶
    裏頭都有分享保養程序阿XD

    Rachel趙媽 於 2015/04/24 22: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