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這篇也是痞客邦的試用活動唷

 

 

 

 

說道牙齒美白呢
其實我原本對這塊是完全無感的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的牙齒黃XD

 

可能是因為以前帶過牙套+常蛀牙
被醫生警告後我就很重視牙齒保健
以前還發過這篇文章:
牙齒決定你的好感度! 口腔保健一起來!
(前幾天點回去看,我怎麼那麼好笑XDD)

 

而且我的牙醫診所每半年都會傳簡訊給我 提醒我要洗牙
我也不喝飲料,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說道洗牙我徹底忘記這件事了@@)

所以呢
基本上我的牙齒看起來黃不黃是燈光決定的XD

CIMG7082.JPGCIMG7905.JPGCIMG8317.JPG

 

 

 

 

 

可是最近我發現一個趨勢
不管男男女女都對美的標準更嚴苛
牙齒整齊還不夠
不夠白就ㄉㄟㄉㄟ! 扣分!!

但現代人幾乎都有喝茶或咖啡的習慣
去診所做的費用又高的嚇人
現在只要用1/10的價格就可以獲得診所及牙齒美白療程的效果
沒有副作用、不傷牙齦牙齒
溫和又持續漸進的代謝掉沉積在牙細孔中的食物色素

就是由專業牙醫師代言的Protis普麗斯2015全新包裝
以牙醫診所的美白流程及理念,研發出溫和健康的牙齒美白產品
唯一台大實驗證明有效、牙醫師共同推薦

沒有用過牙齒美白的人也不要緊張
我也是第一次用:)

 

 

 

先來介紹這個超酷的美白組好了
可以享受一下當牙醫的爽感XD

3D牙托式美白牙齒組

CIMG8947-2

-舒適超薄 0.8mm專利超薄牙托,完整包覆牙齒與牙縫,美白效果均勻。 

-專利服貼 輕鬆製作個人齒型牙托,解決齒列不整的美白困擾,可達專業級效果。 

-有效美白 隔離唾液,防止唾液破壞美白效果,凝膠完全作用於牙齒上,不滲漏。

 

這是四月上市的新包裝喔!
打開會有這些東西
噹啷~~
美白凝膠、3D超服貼專利牙托、塑膠尖頭、牙托保存盒、牙齒比色卡

CIMG8955.JPG

使用步驟就印在盒子上
等一下我會示範給大家看
真的超簡單der~~~

CIMG8950.JPG

不過在開始之前可以先記錄一下自己原本的齒色
這樣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喔
像我覺得我還好,大概在4~5號

CIMG8989.JPG
(嗚嗚最近門牙又歪掉了QQQQQQ)

 

 

 

 

------------------------------------------那就開始囉------------------------------------------

第一步要製作牙托
拿出這個黑色包裝的小東東
撕開!

CIMG8990.JPG

牙托片就出現了!
是的他本人長這樣
我覺得這樣長的很像一個笑臉

CIMG8995.JPG

接著把它泡到90度C的熱水中5~10秒
欸只要5~10秒喔!! 不是5~10分鐘嘿!!

CIMG8997-2.JPG

牙托片泡軟後取出就可以塑型了
盒子上有寫"缺角在右方"
拉回去看上上張圖就知道缺角是什麼
我覺得塑型是所有步驟裡最難的(但也還是超簡單)
訣竅是用兩隻手一起捏
舌頭也要適時幫忙一下
總之牙托越密合越好

CIMG8998-2.JPG

拿下來後稍微把口水沖掉,擦乾備用
這樣就做完牙托了!!
是否很像戴牙套前做的齒模
我在弄這個的時候我室友還說:你又有新玩具喔?
哈哈哈哈這真的很像在組什麼玩具說XD

CIMG9001-2.JPG

好的 快速進入第二步~
現在要拿出很像針筒的東西
這個就是美白凝膠

CIMG8991.JPG

把原本的封頭轉開

CIMG9002-2.JPG

裝上塑膠尖頭旋入凝膠針筒
然後把前面那個封口折斷

CIMG9003.JPG

接下來就可以打膠了!!
我覺得這超好玩的
好像扮家家酒 可是又超真實XD
我第一次擠的時候還在心裡驚呼了一聲哈哈哈
((記得牙托&牙齒都要擦乾淨喔))

CIMG9005.JPG

戴上去長這樣
完全不能講話XDD

CIMG9007.JPG

為什麼我剛剛說牙托要越密合越好呢?
因為不夠密合口水會比較容易分泌(個人感覺)
有口水要一直吐掉很麻煩
如果真的不夠合 可以再泡到熱水裡重新塑型一次

CIMG9010.JPG

戴個3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其實30分鐘不會很久欸
我擦個保養品、身體乳液、吹完頭髮時間差不多
30分鐘後 漱漱口、把牙托洗乾淨

CIMG8994.JPG

牙托要收進跟我裝維持器一摸摸一樣樣的盒子裡
大小將將好
我都是睡前弄這些事
但是牙托放進去後我不會馬上把蓋子蓋起來
等過一夜 牙托自然風乾後再收起來
不然水分不會乾喔喔喔((筆記

CIMG9011.JPG

看我這樣好像很複雜
其實困難的只有做牙托
但牙托做一次就好,其他晚上只要打膠

 

 

 

 

如果你還是覺得太麻煩
沒關係! 還有下面這個東東

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

CIMG8947-3

-外出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無菌真空包裝,專利包材設計 能夠妥善保存牙齒美白藥劑,使其不易氧化

 

這個發明實在太神奇了
隨時隨地都可以美白牙齒!

CIMG8957.JPG

這一組只有一包東西
就是它↓↓↓↓↓

CIMG9068.JPG

背後有使用說明
一樣示範給大家看喔

CIMG9070.JPG

首先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會有一個棉花棒和一根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東東

CIMG9072.JPG

這根東東裡面也是美白凝膠
使用時要把藍色跟黑色交界的地方折斷

CIMG9073-2.JPG

接著把它跟棉花棒合體
就大功告成!

CIMG9075-2.JPG

你可能會一臉狐疑
蝦毀?一根棉花棒也可以美白牙齒??
不過當棉花棒跟美白凝膠合體之後它就不是一般棉花棒了
而是牙齒美白棒!!

CIMG9085.JPG

這個真的超方便
美白凝膠會透過棉花滲透出來
直接塗在牙齒上就好(記得先漱口)
困難度0!!!!

CIMG9082-2.jpg

讓它停留30秒再漱口
你可以玩一回知識王
時間一樣飛快地過去~~~~
(起泡是正常的唷)

CIMG9086.JPG

這個用法簡單又方便
我都放在小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舉凡吃完咖哩、喝完咖啡、茶、紅酒之後都可以來一根
不是菸是牙齒美白棒!

CIMG9067

 

 

 

 

 

 

我這個禮拜都有認真用美白牙齒組
但可能我牙齒本來就不黃吧
現在齒色還是在4左右
我要繼續努力用(握拳)

CIMG9116.JPG

 

 

 

 

 

雖然還沒有白到我想要的樣子
但我還蠻喜歡這種居家牙齒美白組的
方便又比去診所做便宜很多
害我也想幫我媽買一盒,她牙齒超黃(偷爆料XD)

CIMG9097.JPG

 

 

 

 

 

 

 

 

有一口潔白牙齒不僅能讓皮膚看起來更白 還能自信地笑
女孩們不要忽略這個小細節喔

CIMG9118-2.jpg

 

 

 

 

[Where to buy]
Protis普麗斯官網:http://www.iprotis.com/
Protis普麗斯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rotis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皆有販售

 

 

 

 

 

--------------------
偷偷說:
這禮拜比較閒
應該會蠻勤勞寫文章的
之後會有很多評比(髮膜、髮油、洗面乳、卸妝...)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