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欠大家好久的文章終於寫完了!!!!!!
其實我本來上個月就要寫了
但是這陣子實在發生太多事了有點小崩崩
(崩崩=崩潰,室友都這樣講XD)
我會趕快振作起來的!

 

 

話說上次的洗臉卸妝產品大推薦大家看了嗎?
我一直強調卸妝的重要性
可是都沒提到眼唇卸妝液
結果也沒人問!!
你們都臉跟眼睛一起卸嗎@@

 

我從開始化妝以來
如果有化眼妝一定會用眼唇卸妝液
就算卸妝產品強調可以卸眼妝我也不敢混用
因為眼睛很脆弱
據說眼周皮膚是全身皮膚最薄的地方(尤其是上眼皮)
大約只有0.4mm
任何揉搓拉扯都容易造成細紋
而且我很討厭卸妝跑到眼睛的霧霧感
我會覺得我要瞎了×.×

 

那因為眼唇卸妝液的用量很大
我一直都是用很便宜的產品
目前用過的四款評價也都不錯
想說不如來寫個評比文吧=v=
算是上次的番外篇吧哈

 

 

這次參賽的有巴黎萊雅我的美麗日記BEAUTYMAKER1028
評比方式是我在眼睛擦上究極無敵防水的戀愛魔鏡睫毛膏
然後敷上各牌的眼唇卸妝液10秒測試卸妝力
當然我也有化濃妝測試只是沒拍照

CIMG0426-2.jpg

至於溫和度、油膩感完全憑我個人感覺XD
唉唷這很難測欸
每個人對刺激、油膩的標準本來就不一樣啊
我會盡我所能的描述的!

 

 

感覺這篇又是一場硬仗....
我不能再廢話了
趕快歡迎一號參賽者出場~~~~~

 

 

 

 

 

L'OREAL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

CIMG9731.JPG

價格:NT$299/125ml(NT$2.392/ml)
卸妝力:★★★★★
溫和度:★★★★☆
油膩感:★☆☆☆☆

CIMG9728.JPG

巴黎萊雅是我從開始化妝就開始用的產品
大概用了三四罐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眼唇卸妝液的忠誠度那麼高
可能是因為它真的蠻好用的就沒有想換吧

CIMG0438-3

大家可以看敷十秒的化妝棉已經蠻黑的了
下面這張就是敷10秒後的樣子
大概卸掉90%了吧
把沾到下睫毛和殘餘的部分清一清就差不多了

CIMG0435-2.jpg

但是我這次在評比的時候發現他是四款裡面最油的
當然還是很清爽啦
只是其他三個用衛生紙擦一擦就沒有油油的感覺
它還是有一滴滴
排除這個因素
卸除力優異,容易買到,又常常買一送一
難怪這麼受歡迎~

 

 

 

 

 

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CIMG9722.JPG

價格:NT$250/130ml(NT$1.923/ml)
卸妝力:★★★★★
溫和度:★★★★★
油膩感:☆☆☆☆☆

CIMG0437-3

我的美麗日記是這次黑馬!
我萬萬沒想到它這麼好用
不過我買的是舊款
舊款都這麼威了新款應該也不會難用到哪去吧XD

CIMG0433-2.jpg

我覺得它好用的點是卸除力很強
看上面這張照片
也是10秒就卸了90%,跟巴黎萊雅不相上下
卻又異常清爽溫和
沾到手用衛生紙擦一擦就沒有油膩感了
我覺得超級好用的
為什麼這麼棒的產品討論度不高呢??
是不是因為它沒有水蜜桃香大家覺得被騙了
其實我當初也是以為它有香味就買了
念在它這麼好用的份上就原諒它吧XD

 

 

 

 

  

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CIMG9723.JPG

價格:NT$250/100ml(NT$2.5/ml)
卸妝力:★★★★
溫和度:★★★★★
油膩感:☆☆☆☆☆

CIMG0499-3

BEAUTYMAKER眼唇卸妝液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KEVIN老師甚至敢直接滴進眼睛裡
可見他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我也是看了好多人的推薦才買的

CIMG0495-2.jpg

卸妝力的確是不錯
但是沒有像前兩個那麼好
第二次也要敷一下才卸得乾淨
(沾到下眼皮是我失手不是它的錯:P)

溫和度當然是沒話說
至於油膩感呢
有人說它很油,有人說它不油
我個人是覺得不油
也是用衛生紙擦一擦就沒有油油的感覺那種
整體而言介於我的美麗日記和巴黎萊雅之間

 

 

 

 

 

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CIMG9725.JPG

價格:NT$199/75ml(NT$2.653/ml)
卸妝力:★★★★☆
溫和度:★★★★★
油膩感:☆☆☆☆☆

CIMG9726.JPG

最後一款是1028
強調PH值7.5,也算主打溫和度的眼唇卸妝液吧

通常主打溫和的卸妝產品我都不期待它的卸除效果有多好
可是這款卸妝力不弱唷
只是要敷久一點
就卸妝力&溫和度我覺得跟BEAUTYMAKER蠻像的

CIMG0500-3

然後我覺得它是裡面最不油的
使用起來就像卸妝水一樣舒服=v=
這也是1028最大的優勢

CIMG0496-2.jpg

BUT!!
我不喜歡它的瓶身形狀
我覺得方形很不順手
比較喜歡有弧度的設計
像巴黎萊雅那樣最好握
哈個人感覺啦
有些人覺得沒差

 

 

 

 

 

 

總結時間

其實就卸妝程度而言四個不相上下
重點是敷的時間要夠久!
硬要列的話
我的美麗日記巴黎萊雅>BEAUTYMAKER1028

溫和度也是 四款都不會薰眼
我的美麗日記=巴黎萊雅=BEAUTYMAKER=1028

清爽度
1028我的美麗日記=BEAUTYMAKER>巴黎萊雅

所以我最終考量的因素是----價錢!
大家有發現1028乍看之下最便宜,可是他的單位價格($/ml)最貴嗎?
我也是在寫這篇的時候才發現的0.0
就單位價格而言
1028>BEAUTYMAKER>巴黎萊雅>我的美麗日記

 

這樣很明顯了吧!
獲勝的是~~~~~~

我的美麗日記

它幾乎每項都奪冠欸
卸妝效果威、不油膩、不薰眼、又便宜!!
以後我要投向它的懷抱惹

第二名我頒給巴黎萊雅
其實它跟BEAUTYMAKER不分軒輊
但巴黎萊雅比較容易買到
BEAUTYMAKER一定要在網路上訂
有時候還要付運費真的很不划算=3=
所以巴黎萊雅以些微差距勝出!

最後是1028
其實它也沒那麼差啦
只是貴了一滴滴+拿起來不順手XD
但它也蠻常打折的
1028適合超討厭油膩膩感覺的人們

 

 

YA!寫完了!
雖然這次照片很少
但我寫得超詳細的!
每個細節、各牌的優缺點都有寫到
希望大家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最後是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時間
我知道很多人每次看到抽獎都立刻拉到最下面XD
這次留言的內容比較不一樣喔
請告訴我:你還有推薦什麼牌子的眼唇卸妝液嗎?
盡量不要跟我重複
因為我想試試不同牌子
如果真的一樣也沒關係啦
可以說"我也超愛我的美麗日記"之類的哈哈

記得順便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沒有留資料就重抽!
然後一定要留在痞客邦
Facebook不算!!
時間為期一個禮拜~我會公布在粉絲專業
6/17請密切鎖定開票結果!
(如果忘記提醒我一下xd)

CIMG0763

就這樣啦
沒有意外明天或後天又會跟大家見面
不要太想我哈哈哈

 

 

 

 

0097
延伸閱讀
好膚質的第一步--卸妝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洗臉二三事~正確洗臉觀念 (影片)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9款卸妝、洗臉產品真心大推薦♥♥♥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李榆
  • 蜜妮跟旁氏的眼唇卸妝液也非常清爽又好卸
    常常有特價 萊雅的是我用過又油又不好卸的 哈哈哈哈 妳可以試試囉
  • 挖嗚原來還有這麼多好貨
    下次試試!

    Rachel趙媽 於 2016/01/28 23:30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