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記得11年還12年保養品界開始吹起一股Oil風
不僅身體要用油、頭髮要用油,臉也要用油
而且隨著越來越多品牌推出精華油
現在的油不再像以前那麼油膩膩令人聞風喪膽
反而是進入秋冬人人必備的保濕良品!

 

身為一個保養達人 (自己說XD) 我也是有在心動的
之前一直觀望幾個醫美品牌,可是都有點小貴貴
就在此時
Vecs Gardenia邀請我試用新推出的精華油!!!!
實在太開心了~~~
我的大愛牌能不接嗎!!
用了將近一個月
愛它的心日益劇增
實在太太太好用了♥♥♥
(哈哈哈因為太愛了要用三顆心)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舒敏角鯊潤澤精萃

CIMG6448.JPG

這次推出的新品承襲嘉丹妮爾一貫的小清新路線
包裝非常簡約
只是保濕系列是綠色條紋
新的修護滋潤系列是黃色條紋

CIMG6449.JPG

另外瓶身的金屬邊條也變成金色的了
我覺得×白好有質感!

CIMG6450.JPG

 

 

 

 

 

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質地吧!

CIMG6452.JPG

我也是第一次用精華油
雖然是乾性肌,但也怕會悶悶的和長痘痘@@
但是我跟大家拍胸脯保證
這罐真的不油!

CIMG6455.JPG

剛推開皮膚表層會有油亮感那是正常的
我反而很愛那個潤澤感XD

CIMG6458.JPGCIMG6460.JPG

可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完全感受不到油了
反而覺得皮膚有點粉粉、滑滑的
那就代表它吸收囉!

 

CIMG6462.JPG

 

 

 

 

 

我一開始也不太相信這件事
怎麼可以有精華油這麼清爽?!
於是我做了一個小實驗

CIMG6897.JPG

擦完舒敏角鯊潤澤精萃過一分鐘用吸油面紙來看看是否真的不油

CIMG6902.JPG

結果吸油面紙居然是乾的!!
我發誓這真的是同一張吸油面紙沒有掉包
妮爾這真的太神奇了!!! (擅自幫它取了小名XD)

CIMG6906.JPG

能做到如此程度是因為成分之一是有機橄欖來源角鯊烷
它與人體皮脂成分幾乎相同,因此很容易被迅速吸收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荷荷芭油、神經醯胺、白羽扇豆、維他命E衍伸物、特殊除皺玻尿酸囊球
不僅有超強保濕效果,還可抗老除皺
很適合給初老肌齡的人用

CIMG6926-2.jpg

雖然我現在還沒到初老的年齡
但因為乾燥,皮膚細紋很多
箭頭處是我右邊鼻翼旁什麼都還沒擦的時候會有的細紋
擦完舒敏角鯊潤澤精萃可以看到細紋不見了
皮膚充滿光澤

CIMG6888-3.jpg

我這陣子都有乖乖用它喔
膚況以換季來說是算好的
除了上次擠得粉刺疤還沒褪不然臉還算乾淨
也沒有乾燥脫皮、過敏、臉爛掉什麼的
(可以看我以前臉爛掉的樣子: "你都怎麼保養皮膚的啊?"--春季篇)

CIMG6930.JPG

 

 

 

 

這是今天早上洗完臉拍的
看得出來我剛起床嗎XD

CIMG6860-2.jpg

我覺得除了不乾燥之外
皮膚也變比較有光澤、細緻
每次看自己素顏都覺得很爽XD

CIMG6856.JPG

對了,他也有嘉丹妮爾家的植物清香喔
我真的好愛好愛那個味道>////<

 

 

 

 

 

 

除了單擦還有另外兩種用法
第一個是混合水感活泉精華液
這是嘉丹妮爾提供的用法
剛好我手邊還有一滴滴水感活泉精華液沒用完

CIMG6873.JPG

這兩罐乍看很像
但一個金屬邊條是銀色、一個是金色的
粗細也不一樣
兩瓶我都很愛 

CIMG6875.JPG

用法很簡單
依照你喜歡的比例混在一起即可~
如果我皮膚有點乾又沒有太乾的時候就1:1
不敢一下子換成精華油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方式喔 :)

CIMG7022.JPG

我一開始想說這兩個精華液一個油、一個無油,可以融再一起嗎?
但顯然是我多慮了XD
瞧他們多match!

CIMG7025.JPG

混合之後會變得比較濃稠
但吸收速度一樣快

 

 

 

 

第二種用法是跟粉底液混合
變成超保濕保養型粉底!

CIMG6946-2.jpgCIMG6950.JPG

強烈建議容易因為皮膚乾燥脫妝的女孩用這種方法啊!!!
那個服貼度不是文字可形容的
簡直就跟沒擦粉底一樣

CIMG6964.JPG

還有一個bonus
就是可以變成彷彿掐得出水的光澤感底妝

CIMG7017.JPGCIMG7018

我超喜歡這種妝感的>////<
下次教大家完整步驟

 

 

 

 

 

昨天有個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保濕精華
我立刻就想到嘉丹妮爾
說他們是保濕專家一點都不為過
不管是冬天用夏天用通通都好用!

最後一樣來總結一下優點好了:

1. 吸收迅速、無油膩感
2. 保濕效果優異
3. 皮膚變細緻光滑
4. 植物清香好放鬆~
5. 價格實惠

CIMG6934.JPG

現在有水感活泉精華舒敏角鯊潤澤精萃的換季限定優惠唷
一起來感受什麼叫真正的潤澤!

 

 

 

官網: http://vecsgardenia.com/
延伸閱讀: 植萃、純淨、實在♥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