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42-3

拍謝吶~~消失了一個月
寫上一篇還熱熱的說
結果一下子就變天了
好開心!! 我最喜歡秋天了^^

 

 

 

 

我覺得秋天是護膚的好時機
剛結束夏天毒辣的虐待,又還沒開始冬天冷酷的摧殘
我都是趁這個時候趕快把皮膚養好準備入冬的 (感覺是什麼熊要先儲存糧食冬眠?)
而秋天的保養重點不外乎美白+保濕+抗敏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罐可以兼顧三者精華液吧!

 

 

 

 

MIROS.春妍美肌精華

CIMG6779-2

其實很久以前就聽過MIROS了
他們家最有名的是保濕精華
我常常看到網友的推薦心得
不過這次收到邀約是九月的時候
那時我一心一意只想白,就挑了美白精華XDD
(去宜蘭之後就崩壞惹QQ)
((喔對我宜蘭遊記還沒寫))

 

 

 

 

我用了整整一個月喔
因為太愛了,決定寫得超詳細
先從外觀開始吧

CIMG6745.JPG

我收到包裹的時候覺得這個品牌好有質感!
瓶子是玻璃帶美麗的珍珠光澤
還附上一本產品說明書&一張MIROS專屬明信片
明信片的正面就是首圖右邊那張圖唷
可以用來裝飾書桌或房間~

CIMG6744.JPG

 

 

 

 

 

使用方式也令我大大驚豔!!!
一般滴管式精華液不是像實驗室的滴管一樣要自己擠嗎?
這個滴管是自己把精華液吸上來
轉開的時候壓頭才會跑出來
輕輕壓一下精華液就出來了

CIMG6732-2.JPG

轉回去時就跟一般蓋子一樣不會有東西凸出來
所以收納很方便,也不用浪費力氣吸來吸去
我覺得超智慧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
其他廠商應該也快點跟進啊!!
(記得轉回去時要聽到"喀"一聲才是有轉緊喔)

CIMG6731-2.JPG

 

 

 

 

 

精華液是粉膚色的
有超好聞的玫瑰香♥♥
我每次用MIROS春妍美肌精華都覺得快融化了
我對玫瑰超沒抵抗力啊~~~~~~~~~

CIMG6756.JPG

除了有50%玫瑰花水打底、甘草酸鉀、尿囊素→舒緩修護
還有白茅根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鈉、神經醯胺→保濕
大豆蛋白萃取、合歡花樹皮萃取、綠茶萃取→抗氧化
Kombuchka™戀愛因子、複合植物亮白精華、白芒花籽油→亮白
所以這根本就是全方位的精華液啊!!
一瓶就可以達到多重功效

 

 

 

 

 

質地部分
它是有點像會流動的水凝膠

CIMG6747.JPG

剛擠出來可能會覺得稠稠的
可是不用擔心,他完全不.黏.膩!
推開超水潤的
很像擦機能化妝水吧~

CIMG6749.JPG

然後吸收速度也是嚇死人的快!!
我很愛用精華液按摩
可是每次都按到一半就吸收了((生氣XD
之後就只會感受到一個粉粉的港節~
很清爽、適合台灣的氣候

CIMG6750-2.jpg

 

 

 

 

 

我都是擠兩下,一邊一下
剛開始用只有擠一下
可是吸收太快了,不過癮
另外也想狂聞玫瑰味XD

CIMG6622.JPG CIMG6635.JPG

特別黑的地方我會加強一下
ex. 擠粉刺留下的疤、顴骨的斑、膚色不均處...

CIMG6627.JPG

我覺得保濕效果是看得到的
每次用完都覺得皮膚紋理變細了
而且這天為了拍照我隔10幾分鐘才擦乳液也沒有緊緊的
我是從裡乾到外的膚質
除非是真的保濕不然底層還是會有乾澀感
MIROS春妍美肌精華通過我的考驗囉!! ((放鞭炮

CIMG6629.JPG

從黃光下來看
是不是真的很補水?
我通常都是擦完乳霜才會有那個光澤
這罐精華液居然做到了!

CIMG6631.JPG

至於變白這回事
我的心得是: 它是溫和的亮白
就是一天一天提亮膚色
雖然一開始可能沒什麼感覺
可是一陣子下來真的會變白
而且不是死白,是白裡透紅!

我前天跟很久不見的阿姨吃飯
他說我這次不像以前白得很不健康,有點血色了
哈哈我聽到就笑了
真的吶,如果氣色不好白也不好看

CIMG6643.JPG

而且通常換季我的膚況都不穩定
不是會乾癢就是紅紅的
但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發生這些悲劇
我想是因為成分很天然還有一些舒緩成分的關係
所以現在皮膚健康的很XD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總結:
就是好用BJ4!!

沒有啦還是要歸納一下優點XD

1. 亮白、保濕、抗氧化一瓶搞定
2. 質地清爽,一年四季都可用
3. 成分天然,不會過敏
4. 各種膚質適用
5. 香味自然不人工

很少精華液會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這瓶絕對可以進前三名!!

CIMG6762-2.jpg

真的太愛春妍美肌精華了
現在有優惠活動喔
美白加抗老精華只要$1599
等於60ml只要$1599
快去搶購吧!!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9365號)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