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    

呵呵~偷懶的穿搭文來了!

但是我要澄清一下

我真的有認真想穿搭文主題

只是沒有好時機拍照

所以就一直把那些想法放在心裡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寫的

希望啦XD

 

 

 

好的,馬上進入一週穿搭實境秀!

 

2012.3.4(日) 天氣:

DSC04465

這天從新竹退修會回來

因為出去玩沒帶很多衣服

就簡單搭個條紋T+粗針織衫

雖然簡單卻很耐看

我平常也很常這樣穿:)

不過平時可能會加條項鍊或華麗的配件

讓整體更有重點

-----------------------

條文T-新店

針織衫-中原夜市

牛仔褲-公館

娃娃鞋-中原夜市

-----------------------

 

2012.3.5(一) 天氣:

DSC04469  

這天有點熱,只穿個薄外套就在流汗

感覺春天快來了

想穿粉嫩粉嫩的顏色

所以挑了件粉紫色的五分袖T

但又不想太甜膩

所以穿高筒"皮布鞋"中和一下

整體來說是甜美運動風(吧)

-------------------------

粉紫T-阿綠的店

內搭條紋T-新店

假兩件短裙-BLINK

外套-Adidas

球鞋-Converse

項鍊-媽媽送 (那天項鍊一直被問...)

包包-公館

-------------------------

 

2012.3.6(二) 天氣:

DSC04470  

這天更熱!! 都要飆汗了我

沒想到三月就在穿短袖了 (殊不知...)

這件可樂T是我的得意戰利品

便宜又好穿,重點是圖案很逗趣!

夏天很常穿它:)

然後因為昨天有點俏皮

今天就收斂一點,選了粉色西外

這樣討論課會看起來很專業XD

-------------------------

可樂T-新店

西外-桃園火車站附近

牛仔褲-公館

娃娃鞋-中原夜市

-------------------------

 

2012.3.7(三) 天氣:

DSC04535  

我們的地球到底怎麼了??

昨天還熱到爆炸,今天就冷到皮皮挫 (有押韻耶)

我穿了毛衣&大外套還是覺得好冷((抖

天氣陰陰的,就穿亮一點的紅色吧

裙子其實是背心式的洋裝

材質蠻厚的,冬天也可以穿

搭在裡面就不會覺得刺眼過了頭

那天有人稱讚我穿這樣很可愛呢

-------------------------

毛衣-爸爸的舊衣服 (是的,他以前就是這麼瘦)

項鍊-五分埔

紅色洋裝-Mina's

靴子-SWEET

外套-五分埔

包包-媽媽送

-------------------------

 

2012.3.8(四) 天氣:

DSC04537  

其實這天比前一天冷,可是我穿得比昨天少

因為我外面有套軍外啦,只是沒拍到:P

禮拜四早上都要上體育課

流了滿身大汗卻沒時間沖澡

所以也沒什麼心思想要穿什麼,抓件皮衣出門了

但是看起來很單調加上風很大

又抓了條圍巾,讓整體造型更豐富

然後我很想搭短工程靴,可是我沒有

只能穿最像的雪靴QQ

可惡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收服工程靴的!!!

-------------------------

條紋T-新店

皮衣-SLC

圍巾-TWO TWO

黑褲-新店

雪靴-中壢火車站附近

-------------------------

 

2012.3.9(五) 天氣:

DSC04539DSC04541  

有兩張照片欸!!

因為這是我的得意之作XD

記得這天早上蹲在衣櫃前不知道要穿啥

突然看到很久沒穿的格紋襯衫

可是覺得只穿這個似乎太冷了

就在外面套了超厚實毛衣

沒想到搭出了學院風的感覺(!)

那鞋子當然要搭牛津囉

外套也選學院風的牛角扣外套

這是我這週最喜歡的一套:))

-------------------------

格子襯衫-中壢

米色毛衣-BLINK

黑褲-新店

牛津鞋-Mori girl

外套-中原夜市

-------------------------

 

2012.3.10(六) 天氣:

DSC04550  

終於不用對著鏡子照相了((泣

這是媽媽幫我拍的:)

這天只是陪媽媽去買菜&去外公外婆家

還是堅持要穿裙子!

不知為什麼,燙了捲捲頭之後就很喜歡穿裙子?

其實這件洋裝是跟禮拜三那件是同一款

只是花色不一樣

因為難以抉擇,就一起帶回家了:P

米色很好搭,看起來也很有氣質

50元的貓頭鷹項鍊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XD

喔對了下半身搭靴子

-------------------------

內搭白T-EDWIN

洋裝-Mina's

靴子-SWEET

-------------------------

 

 

 

 

呼~終於打完了

這就是我這個禮拜的穿搭

還可以吧?!

這禮拜為了寫這篇每天都絞盡腦汁的搭

可是這也是讓我多花點巧思打扮的動力! (媽:你已經花很多時間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每個禮拜發一週穿搭

我會努力收集照片的! (握拳)

 

喔預告一下~

下一篇是妝文喔

終於不是保養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