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44

(純粹覺得這張照片很好笑就放上來了XD)

 

阿no...我想寫這篇很久了

幾乎可以說是為這篇開部落格的

因為這是我的大絕啊!!!

總覺得大絕應該要醞釀(?)一陣子再寫的

 

可是前幾天,我有個宋慧喬同一天生日的朋友突然跟我說

她在google宋慧喬的照片時

發現他有教大家按摩眼睛的方法

可以去除水腫和黑眼圈

還說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發現按摩跟保養的事就想跟我講

看來我保養魔人的名號不是當假的

 

為了幫助我那可愛的朋友(就是你王梓熙!!)

就趕緊把這篇生出來

請看仔細來~

 

其實按摩不難,只要掌握幾個原則:

1. 動作輕柔

有些人會想說是不是按越大力越有效?

當然不是!! 只要稍微出點力就好了

按完會有一點痛痛的感覺&紅潤感

力道可以自己拿捏

2. 手和臉之間一定要有介質

簡單來說就是臉上一定要擦東西啦

不管是乳液、精華液、美容油還是凝膠,總之不可以乾按

否則還沒按出蘋果肌,就先扯出一堆皺紋了

3. 由內而外

按摩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排毒

要把毒排掉當然要往外推囉

不然就不只是在做白工

4. 用指腹or指節

DSC04343DSC04342

不一定要哪隻手指頭

也可以很多隻一起

重點是上面三個原則

 

 

好了,擦好保養品了嗎?

要開始按摩囉~

首先介紹基礎版

DSC04336

哈哈很一目瞭然吧?!

順者箭頭方向就對了!

其實我平常是螺旋式的按摩

只是我畫不出螺旋狀就用曲線代替XD

臉按完之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DSC04380-2

就是脖子!!

這邊超多淋巴千萬別錯過!

從耳朵後面的凹陷處一路嚕下來超爽

鎖骨也不要忘記

左邊用右手按,右邊用左手按

這樣比較順

一開始會很痛,但排毒超有效

一定要常按!

 

再來是進階版

針對不同需求有不同手技

1. 小臉

DSC04331-2

我覺得我講這個超沒說服力的耶....

但還是把以前在雜誌上看到的方法po上來了

下巴抬高,用大拇指滑過企~

兩手一起喔,可以來回個五次

DSC04381

還有一招,就是用四個指節嚕兩頰的贅肉

但是我覺得沒什麼效= =

 

2. 消水腫

DSC04336-3

相信很多人早上起來都會變成麵包超人

不是吃太鹹就是喝太多水

呼籲一下:容易水腫的人晚上八點以後就不要喝水囉

如果臉還是不幸腫起來,就快點試試這招

其實原理很簡單

就是把水帶到心臟,所以要往下按

比較特別的是鼻子兩側到太陽穴的手勢要這樣:

DSC04371

四隻手指頭放在耳朵後面

大拇指順者顴骨下方嚕到太陽穴

(這是在容嘉的美容書上看到的,他說這招很有效)

然後太陽穴到下巴四個指節一起

最後是脖子到鎖骨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嚴重的經驗啦

歡迎大家試試看告訴我效果如何

 

3. 眼週加強

DSC04058

我沒有用舊圖呼嚨過去喔,這是新畫的;)

紅點是眼睛周圍的穴道

不要問我他叫什麼名字,我只知道攢竹跟睛明...

也不要問我哪個穴道可以消黑眼圈

我會告訴你早點睡

基本上我都是眼皮&眼袋嚕個三、四次

然後特別加強穴道這樣

 

黃色那支之前介紹過了,請看這篇

白天用這支,晚上用眼霜 (因為早上太趕,就隨便滾一滾XD)

喔還有啊~

想要消除眼睛水腫可以捏一捏眉毛

你會發現比你想的痛

 

 

 

 

 

 

嗯,大致上是這樣

王梓熙你學會了嗎?

希望下次看到你是容光煥發的樣子喔^.<

DSC04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