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第一篇穿搭文終於被我生出來啦~~~

其實我早就想好主題了

可是有些衣服在學校

有些鞋子在家裡

要把兩者湊在一起實在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今天就把家裡有的衣服鞋子亂搭一番,寫了這篇

隨便搭,隨便看

 

 

 

 

今天的主角是它

 

DSC04204

人生第一件黑色小洋裝!!

 

話說這根本不像我會買的衣服

是上禮拜要參加婚禮,臨時去五分埔買的

我本來想買正式一點的小禮服

但一件動輒上千塊,實在買不下去

就在絕望之餘...

我相中了它!!

 

 

DSC04205

質感美賣

 

DSC04213

剪裁美賣

 

DSC04214  

還附贈腰帶一枚

重點是只要350元!!!!! (尖叫)

所以馬上就結帳了:P

 

但是勤儉持家如我

只能穿去正式場合也太浪費了吧

於是就想出五種搭法

慢慢看下去囉~

 

《Style1》我本來就是要穿去婚禮的(?)

 

DSC04196

你是不是很想翻桌?

可是我是實話實說嘛

出席正式場合就是要穿小洋裝啊~

不過那天很冷

我裡面有穿衛生衣&針織衫

但基本上大衣是沒有脫下來過的

 

404435_329173793785845_100000796825555_832018_792658727_n-2 (保護一下當事人:P)

不得不稱讚一下腰帶

繫上之後整個畫龍點睛

既可以顯瘦,又不會太搶眼

下半身就簡單搭囉

-------------------

黑絲襪-nonno

裸色高跟鞋-公館

-------------------

 

Style2》偶爾也要跟一下韓流

DSC04197

上禮拜天氣還不錯

這幾天又突然變冷了

所以立刻穿上超厚實針織毛衣

拉出蕾絲領子好可愛

怕沒有腰身就加條紅色腰帶吧

讓整個look有了重點

五套裡面最喜歡這套

明天就穿這樣出門:D

-------------------

針織毛衣-BLINK

紅腰帶-Q House

黑絲襪-nonno

長筒靴-SWEET

-------------------

 

《Style3》成熟&童趣兼具的簡約fu

DSC04198

今天標題都亂下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是啥風格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care這個,看得順眼就好

 

這套的重點是白色襯衫

有帽子又有麻繩腰帶,感覺很可愛

可是又不想太小孩

所以下半身用大量黑色抗衡

還選了成熟一點的鞋款

算是幼稚mix成熟風吧(啥鬼?)

-------------------

白色襯衫-新竹路邊攤

項鍊-五分埔 (被相機擋住了QQ)

黑絲襪-nonno

黑皮靴-爸爸送

-------------------

 

《Style4》華麗運動風 

DSC04203

話說我的T-shirt裡最多棒球T了

家裡有的也是棒球T(好心酸QQ)

所以就拿來搭搭看

沒想到不協調中也有種和諧感

大概是因為像啦啦隊吧XD

小短襪也可以換成中筒襪或膝上襪

又是另一種感覺

不過我是不會穿這樣出門的

-------------------

棒球T-中原夜市

小短襪-抽屜翻出來的

球鞋-ASCIS

-------------------

 

 《Style5》領子+長裙=大BOOM

 DSC04199

話說今年好流行領子

長裙也是紅了不知幾季

索性把兩者搭在一起

有種要去度假的感覺

夏天的確可以考慮這樣穿

不過整個看起來好暗喔

應該搭淺色的裙子比較好看

-------------------

紫色長裙-Q House

涼鞋-公館

-------------------

 

 

 

 

 

 

 

 

好了,五套都分享完了

我的手也快廢了XD

不知道你喜歡哪套?

 

 

我以後會盡量請別人幫我拍照

不然自己拍腿都看起來好短= =

希望你喜歡我的第一篇穿搭文

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va
  • 哈哈哈,你的形容詞都用的很妙耶XD
  • 呀逼~你來了XDD
    我寫網誌都像在講話啊,超不修飾的

    Rachel趙媽 於 2012/04/19 19: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