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生一件很鳥的事

 

 

 

 

 



有門課的課本全國缺貨
因為書店的疏忽前天才通知我
老師決定這禮拜先幫大家印課本
於是我今天早上八點半到系辦
看似高級的影印機卻不怎麼人性化
試了好久才成功印出第一頁
總共要印60份,也就是660頁雙面

10點多,終於印好了
但是還要裝釘
企管系念了三年什麼都不會,只知道流程很重要
我花了兩分種想一下要怎麼弄才能最有效率
果不其然,越做越上手
但是也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像麥當勞的工讀生
把材料組裝在一起就可以丟給客人了
於是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不要做不用腦袋的工作
11:30全部弄好交給老師。

 

 

 

 

 

 

 

 

 

 

 

你覺得我今天早上很鳥嗎?

 

 

以前的我可能也會這麼覺得
帶點苦毒地抱怨"為什麼我要浪費一個早上耗在系辦?"
但我覺得是上帝要我學會用影印機和大釘書機
要我知道流程的重要性
不要我隨隨便便找個輕鬆的工作混吃等死
所以祂才讓書缺貨



人生有很多很鳥的事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鳥事會發生?
上帝在你生命中有美好的計畫
也精心安排你的每一天
所以鳥事不一定是鳥事,而是上帝要你學的功課:)

 

 

 

 

-----------------

偷偷說:

這是我禮拜三的facebook動態
大家反應還不錯就po在網誌裡了

我想透過這個平台分享保養心得
也想散播正面能量
以後有些想法就會跟大家分享
(當然有可能也會有負面情緒XD)

希望你能從中獲得些什麼
祝你有個鳥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媽Ch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