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60.JPG

耶! 今天是吉爾吉斯日記第二集!
還沒看過第一集的趕快點這邊→馬兒、烤肉、Issyk Kul♞吉爾吉斯我來啦!

 

 

 

參加完party
大家都睡到掛
大部分的人都是早上四、五點才睡
我只能說外國人的身體真好

DSC07593.JPG

但像我這種早睡早起的老人也沒閒著
早上的風景又激發了我的攝影魂!!
於是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拍照一邊吃早餐一邊等車(好忙)

DSC07600.JPG

↑這位老兄託我幫他買日本視覺系樂團的CD呵呵

 

 

 

 耶! 回到市區囉~

DSC07607.JPG

記得我們又在原地等了半個小時
荷蘭人Jan表示: Too much waiting
完全正解。

DSC07605.JPG

By the way, SKY小弟的眼鏡好酷

 

 

 

 

home姐來接我們剛好到了午餐時間
我們就買了begemot來吃

DSC07608.JPG

我覺得begemot是吉爾吉斯的麥當勞
到處都是
密集度大概僅次於換錢的小店

DSC07609.JPG

我點了中間的雞肉捲
你看! 好大一捲啊! (指)

DSC07617.JPG

料多、味美又便宜
天天吃這個也不會膩!

DSC07621.JPG

 

 

 

因為昨天晚上不在家
home爸說今天晚上要吃大餐慶祝我們到來
我們就跟home姐一起去市場買菜
交通工具是mashoka

DSC07714.JPG

mashoka就是mini bus
這是他們最普遍的大眾運輸
聽說車子是司機所有
還可以隨當天心情變換路線
非常自由XD

DSC07624.JPG

而且每輛車都是敞篷車XDDD

 

 

 

 

Bishkek有三個bazzar
Osh bazzar是最有名的一個

DSC07677.JPG

bazaar就是大市集的意思
真的大到一個不可思議
任何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東西都有賣

從穿的

DSC07631.JPG

DSC07649.JPG

DSC07651.JPG

到用的

DSC07646.JPG

DSC07648.JPG

DSC07647.JPG

到吃的

DSC07640.JPG

DSC07644.JPG

DSC07657.JPG

到很會做生意的小哥

DSC07661.JPG

應有盡有啊!! ((拍桌

 

 

買蔬菜的時候更是好玩
有許多驚奇的發現

DSC07666.JPG

像長得很奇怪的紅蘿蔔@@

DSC07673.JPG

超迷你蘋果!
吃三口就沒了

DSC07679.JPG

西瓜盛產到一個爆炸
一公斤才12som! (NT$7.2)

DSC07683.JPG

哈密瓜也是,每攤都在賣
只是這裡的哈密瓜是長條形的
我阿姨還以為是白蘿蔔哈哈

DSC07685.JPG

水蜜桃便宜又好吃
香蕉該不會是台灣進口的吧XD

DSC07684.JPG

shoro更是一絕...

DSC07680.JPG

還記得上一篇說路邊都有飲料攤嗎?
每攤必賣的就是國飲shoro
這是用穀物發酵的鹹飲料
據說非常健康,但也非常難喝
我一開始以為是甜的就喝了一大口
要不我是客人早就吐出來去洗嘴巴了@@
所以要嘗試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DSC07690.JPG

Anyway,Osh bazaar真的很好逛
說不定賣菜阿嬤看到你在拍照也會要跟你拍喔^.<

DSC07669.JPG

 

 

 

 

回家放完東西我們又跑出去辦事
這次跑到了警察局!

DSC07700.JPG

據說是要辦身分什麼的
外面還貼了通緝犯的畫像
哈哈哈通緝犯都長得好像喔

DSC07708.JPG

之後又跑到另一個公家機關

DSC07710.JPG

因為太無聊了就去跟警察拍照XD

DSC07712.JPG

 

 

 

 

在外面晃了一整天
其實我跟彤都很累
但host family的浴室還在整修
我們只好跑到他們的親戚家洗澡

DSC07730.JPG

↑在路上聽到Gangnam style不小心跳起來了:P

搭了一段距離的mashoka,跑到吉爾吉斯的信義區 (沒錯我們搭公車去洗澡)

DSC07731.JPG

他們親戚家比我家還高級@@"

DSC07733.JPG

我們四個人輪流洗
也洗了一個多小時
他們一直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home姐說這是吉爾吉斯的傳統
只要有客人來都要招待甜點和茶

DSC07738.JPG

這是他們的女兒
才兩歲
眼睛大的不像話!

DSC07740.JPG

話說我們正在看夜景時
突然停電了!

DSC07735.JPG

在這裡真的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耶
一整天驚奇連連XD

DSC07741.JPG

但因為停電
那位親戚很好心的送我們回去:)

 

 

 

 

此時已經10點
但是夜晚才正要開始
因為要吃晚餐了...

DSC07749.JPG

沒錯!
是烤肉!!

DSC07751.JPG

home爸可是在我們去洗澡前就開始準備了喔

DSC07727.JPG

不要看他黑黑的不起眼
這是我在這裡六個禮拜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DSC07770.JPG

連小娃兒都忍不住說讚

DSC07766.JPG

開玩笑的~她只是看到相機很興奮XD

DSC07768.JPG

不過我們認真覺得home爸在台灣開燒烤店一定可以大賺一筆。

 

吃完正餐要吃甜點
今晚的甜點是~~~
台灣番薯芋頭餅&麻糬

他們愛芋頭餅不愛麻糬
因為其他人吃一口麻糬就不吃了
嗚嗚失敗QQ 


最後我蓋上麻糬的盒子,結束這回合。

喔不
是結束罪惡的晚餐...

 

 

 

很好
時間已經來到12點
明天就要出發去Issuk Kul lake了
究竟我們起不起得來呢?
敬請下回分曉。

 

 

 

 

 

 

---------------

偷偷說:

上一篇的留言抽紀念品下一篇公布得主喔
還沒留言的人趕快去吧!
只有在那篇留的才算
希望大家能持續鎖定我的吉爾吉斯日記:D

 

 

 

創作者介紹

保養人生

Rachel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